DHCP英文全稱是什麼,TPS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2021-07-16 13:39:32 字數 2772 閱讀 8257

1樓:匿名使用者

1.dhcp的英文全稱是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中文名稱是動態主機配置協議。dhcp是一個區域網的網路協議,使用udp協議工作。

2.dhcp通常被應用在大型的區域網絡環境中,主要作用是集中的管理、分配ip地址,使網路環境中的主機動態的獲得ip地址、gateway地址、dns伺服器地址等資訊,並能夠提升地址的使用率。

dhcp協議採用客戶端/伺服器模型,主機地址的動態分配任務由網路主機驅動。當dhcp伺服器接收到來自網路主機申請地址的資訊時,才會向網路主機傳送相關的地址配置等資訊,以實現網路主機地址資訊的動態配置。dhcp具有以下功能:

(1) 保證任何ip地址在同一時刻只能由一臺dhcp客戶機所使用。

(2) dhcp應當可以給使用者分配永久固定的ip地址。

(3) dhcp應當可以同用其他方法獲得ip地址的主機共存(如手工配置ip地址的主機)。

(4) dhcp伺服器應當向現有的bootp客戶端提供服務。

2樓:俄還活著

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 (動態主機分配協議)

tps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tps英文全稱transaction processing systems

wc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4樓:襲季雅茹溶

wc的全稱是water

closet,即水沖廁所。在中國傳入多年,許多中國人都知道wc是公共廁所的英文簡稱,但實際上在國外,wc已經被取而代之的是toilet,所以會爆出老外不識wc的笑話。

wc詞義本身與toilet區別不大,但是從修辭上說,前者給人的印象是簡陋、不太衛生,而後者非但有潔淨、舒適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在裡面梳妝打扮。

w.c.一詞是

water-closet

的縮寫,其中closet一字本作“小室”解。

《二十世紀辭典》對water-closet的解釋是:一間用作室的小室,“排出物”是用水沖走的。w.c.的意思易明,所以曾被廣泛採用。

5樓:明梅花哀環

wc是"water

cloest"的意思,同義詞有toilet,washroom。

washroom乃正宗洗手間之意,在外國多用此詞表達,較上兩詞文雅。

6樓:匿名使用者

gms是英文great mekong subregion cooperation的縮寫,中文意思就是大湄

公河次區域經濟合作。

大湄公河次區域(縮寫 gms )”是指湄公河流域的 6 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柬埔寨、越南、寮國、緬甸、泰國和我國雲南省。該區域人口約 2.5 億,國內生產總值達 1900 億美元。

“ gms 經濟合作計劃”由亞洲開發銀行(亞行)於 1992 年發起,旨在通過加強湄公河流域國家和地區的經濟聯絡來促進該地區貨物、資金、人員的自由流動及**便利化,以實現該地區經濟增長和人民生活改善。亞行是 gms 合作機制的協調機構,並提供部分技術援助資金開展必要的活動。

gms 合作機制最初確定的優先領域包括交通、通訊、能源、環境、旅遊、**便利化、投資、人力資源開發。 gms 機構設定包括部長級會議、**會議;上述八個領域的工作組和論壇。

鑑於農業在 gms 國家國民經濟中所發揮的巨大作用,在 2001 年 11 月 gms 國家部長會議上確定了將農業和自然資源加入 gms 區域合作領域,在 gms 原有的八個工作組的基礎上成立農業工作組,以促進次區域內農業合作。

7樓:匿名使用者

water closet

8樓:匿名使用者

water closet

nba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9樓:正平天王

nba的英bai

文全稱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du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zhinba,於2023年6月6日在紐約dao成立,是由北美三專十屬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彙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是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nba一共有30支球隊分為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每個聯盟又被劃分為3個賽區,各賽區由5支球隊組成。

10樓:隨念文左豐

1、由於籃球運bai動的廣泛du

普及,現在多數情況下說道zhinba,就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國家籃球dao協會)內[三個英文音詞單獨容的意思是:national

聯盟;basketball

籃球;association

協會]的縮寫,由十一家冰球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發起成立的。

2023年6月6日成立時叫baa,即全美籃球協會(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america),共11支球隊:紐約尼克斯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華盛頓華盛頓國會隊、芝加哥牡鹿隊、克利夫蘭叛逆者隊、底特律獵鷹隊、費城武士隊、匹茲堡鐵人隊、普羅維登斯蒸氣隊、聖路易斯轟炸機隊和多倫多愛斯基摩人隊。2023年baa吞併了當時的另外一個聯盟(nbl),改名為nba

。現任總裁:大衛·斯特恩。

2、nba同時也是national

boxing

association(美國國家拳擊協會)的縮寫。

CDMA英文全稱是什麼,DNA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cdma無線網絡卡cdma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又稱分碼多重進接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無線通訊用語 每位使用者使用自己單獨的電碼 可以使用乙個寬頻中轉乙個使用者所有的 而不產生干擾 cdma code division ...

WC的全稱是什麼,WC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wc的全稱是toilet 但wc是一種很粗俗的表達方式 相當於中國鄉村常在廁所中標 大便處 小便處 是英美等國一二百年前使用的 wc的全稱是water closet,即水沖廁所.在中國傳入多年,許多中國人都知道wc是公共廁所的英文簡稱,但實際上在國外,wc已經被取而代之的是toilet,所以會爆出老...

PG電機的英文全稱是什麼,DNA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pg電機就是通過可控矽的導通角,改變電機的工作電壓,實現電機轉速的改變,有二組線,每組三條,粗的是電源線,細的是反饋線。pulse generator simulink的css器件英文全稱是什麼 英文全稱 cascading style sheets 漢語意思 層疊樣式表 詳細描述 層疊樣式表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