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的全稱是什麼,WC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2021-04-03 12:38:37 字數 1874 閱讀 6078

1樓:溫暖的弦

wc的全稱是toilet

但wc是一種很粗俗的表達方式(相當於中國鄉村常在廁所中標「大便處」「小便處」),是英美等國一二百年前使用的

wc的全稱是water closet,即水沖廁所.在中國傳入多年,許多中國人都知道wc是公共廁所的英文簡稱,但實際上在國外,wc已經被取而代之的是toilet,所以會爆出老外不識wc的笑話.wc詞義本身與toilet區別不大,但是從修辭上說,前者給人的印象是簡陋、不太衛生,而後者非但有潔淨、舒適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在裡面梳妝打扮.

2樓:姒學泣代雙

water

close洗手間

3樓:趙飆茂俊艾

很早以前,廁所toilet裡都有水箱watercloset,

人們一提到water

closet就想到了toilet,因此watercloset就成了toilet的代名詞。後來為了方便,人們就用water

closet的開頭字母w.c.來代替toilet。

但wc是一種很粗俗的表達方式(相當於中國鄉村常在廁所中標「大便處」「小便處」),是英美等國一二百年前使用的,現在一般不用wc,而使用toilet等較文雅的詞。

4樓:公義忻和璧

warcraft

**於water

close

wc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5樓:襲季雅茹溶

wc的全稱是water

closet,即水沖廁所。在中國傳入多年,許多中國人都知道wc是公共廁所的英文簡稱,但實際上在國外,wc已經被取而代之的是toilet,所以會爆出老外不識wc的笑話。

wc詞義本身與toilet區別不大,但是從修辭上說,前者給人的印象是簡陋、不太衛生,而後者非但有潔淨、舒適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在裡面梳妝打扮。

w.c.一詞是

water-closet

的縮寫,其中closet一字本作「小室」解。

《二十世紀辭典》對water-closet的解釋是:一間用作室的小室,「排出物」是用水沖走的。w.c.的意思易明,所以曾被廣泛採用。

6樓:明梅花哀環

wc是"water

cloest"的意思,同義詞有toilet,washroom。

washroom乃正宗洗手間之意,在外國多用此詞表達,較上兩詞文雅。

7樓:匿名使用者

gms是英文great mekong subregion cooperation的縮寫,中文意思就是大湄

公河次區域經濟合作。

大湄公河次區域(縮寫 gms )」是指湄公河流域的 6 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柬埔寨、越南、寮國、緬甸、泰國和我國雲南省。該區域人口約 2.5 億,國內生產總值達 1900 億美元。

「 gms 經濟合作計畫」由亞洲開發銀行(亞行)於 1992 年發起,旨在通過加強湄公河流域國家和地區的經濟聯絡來促進該地區貨物、資金、人員的自由流動及**便利化,以實現該地區經濟增長和人民生活改善。亞行是 gms 合作機制的協調機構,並提供部分技術援助資金開展必要的活動。

gms 合作機制最初確定的優先領域包括交通、通訊、能源、環境、旅遊、**便利化、投資、人力資源開發。 gms 機構設定包括部長級會議、**會議;上述八個領域的工作組和論壇。

鑑於農業在 gms 國家國民經濟中所發揮的巨大作用,在 2001 年 11 月 gms 國家部長會議上確定了將農業和自然資源加入 gms 區域合作領域,在 gms 原有的八個工作組的基礎上成立農業工作組,以促進次區域內農業合作。

8樓:匿名使用者

water closet

9樓:匿名使用者

water closet

CDMA英文全稱是什麼,DNA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cdma無線網絡卡cdma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又稱分碼多重進接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無線通訊用語 每位使用者使用自己單獨的電碼 可以使用乙個寬頻中轉乙個使用者所有的 而不產生干擾 cdma code division ...

DHCP英文全稱是什麼,TPS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1.dhcp的英文全稱是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中文名稱是動態主機配置協議。dhcp是一個區域網的網路協議,使用udp協議工作。2.dhcp通常被應用在大型的區域網絡環境中,主要作用是集中的管理 分配ip地址,使網路環境中的主機動態的獲得ip地址 ga...

PG電機的英文全稱是什麼,DNA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pg電機就是通過可控矽的導通角,改變電機的工作電壓,實現電機轉速的改變,有二組線,每組三條,粗的是電源線,細的是反饋線。pulse generator simulink的css器件英文全稱是什麼 英文全稱 cascading style sheets 漢語意思 層疊樣式表 詳細描述 層疊樣式表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