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大眾汽車怎麼樣,大眾汽車的質量怎麼樣?

2022-01-23 18:32:31 字數 5225 閱讀 9943

1樓:伏念

大家阿侖說車喜歡車的老鐵給個關注。咱們今天說一說大眾車減配的問題。希望在以後選車用車的道路上能給大家帶來些許的幫助。

想必都在熱門兒了解這個大眾車了,原來的燒酒現象鬧的是沸沸揚揚,投訴無效,店鋪不給解決。後來呢,也悄無聲息了。邁騰dsg雙離合的問題,後來就是速騰斷軸,這種剎車異響油封滲油的問題。

不給解決啊,都被告知很正常的現象。包括一三款速騰這個斷軸門,寶來轉向助力的問題,影響生命安全,再就是被轟動全網的這個寶來排氣管的上邊兒有個隔熱瓦減配。雖說車的銷量大有幾輛有問題呢,是屬於正常,但這麼多的問題擺在大家面前呢,我相信。

有點兒理智的一些車友和朋友們都會反思一下。

這就不是所謂的黑大眾了,他是真該黑了,因為德系車的車友,那是分布非常廣泛,導致大家都不敢說實話,怕這個被黑粉噴,但現在這些這個問題呀,不得不拿出來說一說了大眾是越來越不像話了。

大家在選擇汽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雖然說這個車呢,不能以點帶面,並不是所有的汽車都不好了,話雖這麼說,但選擇的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中國的消費者對情節太嚴重,包括我個人來講也是,咱們父親那輩兒的老德系汽車已經沒有了。德系車在搞壟斷中國市場的利益最大化,說白了,在你中國市場上有了名氣,如今考慮怎麼掙錢怎麼來了。

多好的乙個大眾車呀,現在被傳成什麼修不好的大眾了,這個名聲可不是空穴來風,是一點點積攢而來的。如今對中國市場所做的事情就是。你中國人把他養大了,現在吃了中國人的奶長大了,反過來咬你一口,所以大家一定要理智。

2樓:善涵壘

整體來說不錯,又堅持的外表,強大的馬力。就是油耗有些高,如果不用自己掏有錢,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更新速度比日本車慢

大眾汽車的質量怎麼樣?

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都是老牌子的車了,效能方面外觀方面都還可以。尤其是運動版比較酷,當然現在的車型太多了,綜合比較下來,看哪款車型很符合自己價位更好些就選擇那些,不要太相信別人講的,跟開車乙個道理,咱量力而行才可以。

4樓:生活即是當下

大眾汽車的質量是十分不錯的。

上汽大眾對於車輛的品質方面非常的重視,在車輛研發過程中不僅遵循國家強制性安全標準,企業自身更是有超越權威測試機構的安全準則,保障生產製造的每一台車都能時刻保障消費者的駕乘安全。

大眾汽車的質量是有保障的,除了嚴格滿足國標與權威第三方的測評規程的同時,上汽大眾還盡全力滿足大眾集團自身額外制訂的更高安全標準。在安全研發的標準方面,不止針對於碰撞測試這個模擬狀態進行調整,廠家也花了很多精力去研究中國真實情況下的事故特點。

同時,上汽大眾作為乙個擁有悠久造車歷史和豐厚技術底蘊的全球知名車企,在汽車安全方面一直投入了巨大的精力,保證上汽大眾研發製造的每一台車都能保證使用者的駕乘安全。上汽大眾還對車內乘員的保護性有著高於外界第三方機構的獨立標準,

雖然直至今日全球標準中對車門內飾的安全性依舊沒有明確的要求,但是上汽大眾開發人員在設計中要求車門內飾在側面碰撞中不允許產生尖銳的邊沿,避免在碰撞中對車內人員造成傷害。

選購大眾汽車的主要車型:

1、polo gti是上海大眾2023年旗下的一款高效能運動型小車。2023年9月12日,polo gti在萬眾期待下於上海正式上市。作為polo家族中最高端的產品,在國內a0級市場中,它不僅鞏固了polo的王者地位,更以最強a0的身份開拓新的市場疆域。

2、大眾高爾夫是一款由大眾汽車在2023年推出的經典掀背/小型家用車型,已經在全球市場推出了七代,是大眾汽車公司生產最多的品種,也是大眾最暢銷的車型,在全球暢銷車型中位列第三,到2023年總產量已經超過了2500萬輛。

3、大眾帕薩特是一種由水冷發動機帶動的前輪驅動轎車。passat本意是一股南美洲季風的名字,每年均勻而穩定地從大西洋南部吹向赤道方向,堅持而執著,恆久不變。

和它的名字一樣,幾乎所有帕薩特(passat)的水滴狀的外形都讓人感覺到無與倫比的流暢。自從2023年首次面世以來,在歐洲取得了巨大成功。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上汽大眾堅守質量 只為守護使用者安全

5樓:程哥汽車維修

回答大眾車給人留下的印象∶

1、大眾車漆較厚,鈑金紮實,平時發生了磕碰也不用去維修,車輛也不會發生生鏽現象!所以,很多新手都買大眾,就是因為大眾汽車抗造,碰撞之後,車輛維修成本低。

2、大眾汽車保養維修便宜,大眾有一些優點,就是各個車型所使用的零部件通用性較高,比如邁騰車輛的零部件,在朗逸上面也可以使用,基於此,使得大眾車輛的保養成本普遍偏低

提問耗油嗎

途嶽最低多少錢

回答1、外觀方面:途嶽可謂是繼承了途銳在外觀上的所有特點,給人一種大氣,包容萬物的感覺,雖然定位緊湊級suv,但是這樣一種外表可謂是錦上添花,在本來就很大氣的外表下又新增了幾分帥氣。2、動力方面:

這款途嶽搭載的還是速騰,寶來,朗逸這種家用型的轎車的1.4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起步不是很強,需要有一段時間提速才會感覺到輕微的推背感。如果想要發動機有適當的動力要適當深踩油門。

另外中速加速還可以表現中規中矩,換擋的頓挫感也很明顯。3、降噪方面:因為大眾所有的車系都會有底盤硬的毛病,顛簸感強,外觀側重太多導致了底盤調校的薄弱。

在試駕的過程中,高速開到110左右的時候就會有很明顯的胎噪,風燥。4、油耗問題:4s店在銷售的過程中會打出省油的名號來吸引消費者,但是在試車過程中只會有極少部分人會關注油耗,這台途嶽的官方指導油耗是百公里8個油左右,但是在市區測試過程中達到了13個油左右。

還是偏耗油些

最低的一般在16萬左右親

提問那款車好點。

回答大眾的嗎?

提問要十二三萬的

哈弗h6

回答哈佛h6還是不錯的這款車,全款在14萬左右大眾朗逸您有想法嗎

更多12條

6樓:汽車之家

這個問題比較有意思,也非常的有趣,這也是很多人最喜歡問我的話題之一,筆者願意和大家討論一下這個問題。

我們按階段來劃分大眾,畢竟人都有乙個成長的過程,大眾汽車也不例外。

第一代的大眾汽車,大家覺得質量如何呢?不說過於遙遠吧,就03年,04年,05年一直到2023年的大眾桑塔納以及其他大眾車,到現在質量都是非常好的。

在路上跑的那個年代的大眾車也是比較多的,如果愛惜汽車,保養好的人,你甚至可以感覺得老大眾汽車保養維持的效能和新車有的一比。那時候的大眾質量真的特別的不錯,甚至那個年代的大眾的 帕薩特堪稱標桿,質量非常的堅固,效能特別的好。當然那時候大眾車型基本上不講價,而且保值率也是二手車販子所喜歡的,保值率特別的高。

那麼放在現在來討論,大眾汽車的質量如何呢?可能絕大部分的朋友都有目共睹,就是還不錯,但是真的談不上優質。

對於去年鬧的沸沸揚揚的帕薩特的中保研碰撞測試,讓很多朋友們大開眼界,原來他們心目中的大眾中級車帕薩特如此不堪一擊。

其實不僅僅是中保研的碰撞測試,前幾年的大眾汽車也是問題百出,比如途觀自然、雙離合在高速上失速、還有大眾速騰的補丁懸架、e888發動機燒機油時間,其實這都在筆者和很多朋友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實想想也對,這些問題遲早會暴露出來的,因為現在大眾車型都是在瘋狂的降價,不管是便宜的車,還是貴的的大眾汽車,大部分大眾汽車都採用上了**戰,帶來的直接後果就是汽車減配。

那麼未來大眾車型的質量會如何呢?筆者認為如果大眾是乙個聰明的車企,一定會在質量以及安全性上下足功夫。如果大眾只是一味的賺快錢,筆者認為只有更爛,沒有最爛。

雖然說在平價汽車市場,大眾的質量真的非常一般,但是在更昂貴領域的大眾車,比如說途銳,途昂則質量相當的可靠。當然,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到什麼時候都有道理的。

其實不僅僅是大眾車型,包括本田,豐田,和大眾走的路線也是越來越像了,反而是自主品牌,走的越來越堅實了。

7樓:1136255673糧維

大眾汽車的質量媲美豐田,看中質量的人選車無非就是豐田和大眾兩種,大眾的話比較省油,動力也剛好夠用好,保值率也還行

8樓:大家說車

這是乙個讓大家來說車的號,我們會採訪各類車型的車主,讓車主真實評價自己車輛的優缺點,我們也會採訪行業專家,設計師,資深**人,汽車廠商高層領導等等。我們希望做消費者與汽車廠商的橋梁。歡迎****。

9樓:聆曦

上汽大眾質量太差了,用了2年時間就開始燒機油

大眾汽車質量怎麼樣

10樓:全能專家

我是乙個電台主持人,半夜11點下班是常態,由於在南京生活成本高,攢不下多少積蓄,下班時總是搭同事的車,同事沒說什麼,可自己心裡總覺得過意不去,後來同事知道了我的想法,給我推薦了乙個平台「蛋蛋訂車」,一成首付就可以提車。現在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車子,下班願意幾點走都可以,週末還能約上幾個朋友去南京周邊逛逛,真是感受到了生活品質的提公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的車子質量還是不錯的,做工精良,質量可靠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特點,皮試,

可靠,做工精細

外形低調穩重

底盤技術先進,非常紮實

公路行駛路感非常分析,行駛品質非常好,開著非常穩,架控品質出色,特別有駕駛樂趣,

造車用料比較好,特別鈑金 非常厚,

14樓:業可欣菅丁

你好大眾的質量還是相當不錯的

大眾的車身鋼板厚度比日韓的要厚

工藝大多採用德國技術

德國汽車精工細做全世界有明的

15樓:段欣美郭贍

大眾低端的at\mt自吸車型非常耐用,高階的1.8t濕式雙離合也還可以,就中端的1.4t乾式雙離合問題很多,當然現在也改進不少,不過相比較自吸車,變速箱問題有點多

16樓:卡麗熙左右手

就目前的市場來看,大眾的質量只能算中下水平,要說***還是日系。記得有個車評人說的一句話:現在的大眾已經不是十年前的大眾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不懂嗎??不懂就去找維修店的朋友問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是不錯的,但是會有一些小毛病,小毛病都很正常,豐田、本田、寶馬、賓士都會有小毛病。總體來說,質量是可靠的,可以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吸,at變速箱的非常不錯。渦輪,雙離合的非常垃圾。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的問題啊,大眾在國內只有一款好車,那就是四代高爾夫,其餘都不行

大眾汽車廣告歌曲,請問大眾汽車的廣告歌曲叫什麼

我有乙個1分53秒的,算是比較完整的。繫好安全帶,眼睛注視前方,握穩方向盤,這個是 this head i hold 中文翻唱,謝謝,我也想要 請給我發乙份好嗎?我也想要,能發我乙個嗎謝謝。開頭對話是 繫好安全帶,眼睛注視前方,握穩方向盤,這個是 this head i hold 中文翻唱。廣告轉碼...

大眾汽車的標誌生鏽發黃怎麼清理

用牙膏就能去除生鏽發黃。也可以用去汙臘去除。柏油清洗劑,美容店 4s店都能買到,正常是標25元,實際只要20塊左右 洗車行 汽車美容店都有這種專用的去汙劑。我的車是乾脆把標誌噴成黃色,感覺挺好看 一 巧用 食醋 牙膏 祛除各種鍍鉻件麻點.消聲器陳垢,此方法可以祛除物品上的鏽點.材料 1食醋 2 牙膏...

怎樣買大眾汽車不加價

您好,您可以諮詢當地的汽車經銷商。一般有現車的都不需要加價。應該都不用加價的啊 你要進口的高爾夫r還是一汽大眾高爾夫gti或普通高爾夫啊?有些進口車熱門,供不應求就會加價,不過不加價提現車的話可以選擇等待。看什麼車型,有的車型要加價,有的車型有現車,配置,顏色,款式都有要求 長沙一位顧客在大眾途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