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暑假見聞的作文初一的,求一篇 暑假見聞的作文 100字 初一的

2021-03-25 11:53:34 字數 1982 閱讀 6475

1樓:匿名使用者

100字有點太少了,找了2個你看看吧

1在這個假期裡,我最開心的幾天就是7月18日至7月19日(王老師帶我們去橫店玩)。第一天,早上8:00我們出發了。

中午11:00我們來到了賓館吃午飯。然後再到房間裡休息一會兒。

13時一刻,我們去了乙個拍攝基地。它是依照清明上河圖所建造的,有些則是清明上河圖上沒有的。我們一進去,第乙個看到的是乙個酒樓,名字記不得了。

我印象最深的是「聊齋驚魂」。我們慢慢的走進去,來到乙個房間,突然四周暗了下來,只見那窗外(螢幕)出現了乙個白衣服,頭髮亂七八糟的「鬼」。霎時「電閃雷鳴」,我根本聽不見他在說什麼(有的同學在叫)。

後面還在噴水,要不是我站在前面,我的衣服早溼了。我們之後又去了江南水鄉。最精彩是晚上,我們拿著水槍灌滿水射來射去,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人人都成了「落湯雞」。

然後我們回賓館吃飯、洗澡、換衣服。第二天,我們退了房,進行最後乙個專案:爬山。

我們坐著纜車上了山,發現山上都是一些神仙的雕像,最後一站是我國歷史上所有的皇帝。最後我們坐車回家了。

阿,這兩天可真開心。

-----------------------------------------

2暑假期間,天氣實在太熱了,火辣辣的太陽籠照著大地,好像要把所有的東西都熔化掉似的。所以,我們家冰箱裡的飲料喝得飛快。

這一天,冰箱裡剩下唯一一瓶飲料也被我喝光了。可是,看著窗外白晃晃的陽光,心裡實在想吃上一支冰涼的棒冰。

「賣棒冰了!五角一支,小豆棒冰!」突然,從窗外傳來一陣吆喝聲。

「真是我的大救星!」這下我來了精神,拿起1元錢,朝樓下跑去。跑到前面一看,我一下愣住了,竟然是乙個比我還小的男孩。

我發現他嘴唇乾裂,聲音沙啞。我把錢給了他,他接過錢給我一支,我轉身急忙跑回家,一邊跑一邊想,讓他多5角錢可以自已吃一支。

我正想著,忽然後來傳來他的喊聲,「小姐姐,等一等。」我只好站在那裡對他說:「不用找了,這錢給你。

」誰知他滿臉通紅,把錢塞進我手裡氣喘吁吁地說:「不是我的錢,我不要,你別瞧不起人,我的壓歲錢比你多多了。」「那你為什麼出來掙錢?

」我奇怪地問。「那是因為我們學校舉行了『手拉手,獻愛心』活動,我準備用這些錢捐給那些貧窮的孩子。」他倔強地說完,轉身走了。

當我目送他漸漸離去的身影後,才發現棒冰已經化掉了,雖然沒能吃上棒冰,但心裡卻甜滋滋的。

現在,每當我聽到賣棒冰的吆喝聲,我眼前就會浮現出當時的情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酷暑難熬的暑假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讓人讚嘆不已,有的讓人感到氣憤,有的讓人沉思……它們就像天上的繁星,閃閃發亮,多得數不清,但看日食這件事卻讓我難以忘懷。

夏日,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火辣辣的陽光照射著大地,曬得使人透不過氣來。大黃狗趴在樹下,不時的吐著舌頭,喘著粗氣。知了在樹上叫著:

「知了,知了。」花兒似乎被這毒辣的陽光焉了,耷拉著腦袋,無精打采,小河裡的水都快蒸發了。男女老少坐在樹陰下乘涼,在這時候,吃根冰棍是再好不過的了,沁人心脾,可是,家裡的冰棍都吃光了,我口乾舌燥,只好頂著烈日去門口小賣部買冰棍

賣冰棍的老大爺年過古稀,身體還算硬朗,佈滿皺紋的臉上泛著紅光,一身樸素的著裝,戴著一副老花鏡。

我跑過去說:「買冰棍。」老大爺說:

「小姑娘,買什麼冰棍?」我說:「2根巧樂滋,2根迷你……」我遞給老大爺10元,等候老大爺找錢。

老大爺可能上了年紀,沒算清楚,竟多給我找了2元,我看到,心中暗自高興,這回我可佔便宜了,我高興地向家走去,不知怎的,老大爺悲傷的一幕總在我腦海裡浮現,這時老師教育我們的話在我耳邊迴響:「做人應該誠實,不能貪小便宜。」我心裡矛盾極了,給了老大爺,錢雖然沒了,但自己會非常輕鬆,不給老大爺,雖然擁有了錢,但得受良心的譴責。

於是,我跑到小賣部,把錢交給了老大爺,長長地籲了一口氣,老大爺高興地說:「你真是個好孩子!」

回到家裡,我甭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我做對了,在誠實和金錢面前,我選擇了誠實,放棄了金錢。

作文:暑假見聞( 100字左右)

求一篇關於暑假見聞的英語作文

一篇關於春節見聞的徵文,求一篇作文《春節見聞》

春節,是中國人和海外華人的傳統節日。中國人歡度春節,已有幾千年的歷史了。今年是大年三十,家家戶戶都忙著張燈結綵,我家也不例外。看!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忙得不可開交。只見媽媽利索地擦洗著桌椅 門窗 地板,屋子的裡裡外外都被媽媽擦洗得閃閃發光,最值得驚奇的是玻璃擦得明晃晃的,看上去像沒有隔著玻璃似的。再看...

求英語作文寫我的全家福初一作文,求一篇英語作文 寫我的全家福 初一作文

我的書桌上擺著一張全家福,上面有一位漂亮的媽媽 帥氣的爸爸和乙個可愛的小男孩兒,這就是我的全家。相片裡的我坐在爸爸的腿上,媽媽緊挨著站在我們的身後。看,我們笑的多甜啊!看著這張 讓我不禁想起了七歲生日那天的事情。七歲生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我們一起高高興興地去逛街。我們先來到...

求一篇學雷鋒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學雷鋒的作文,800字以上。急急急!!!!!

我不知道你要多少字,這篇大約500字的!這是我的答案 第一篇雷鋒紀念館觀後感。雷鋒 這個名字眾所周知,他是黨的好兒子,一位好戰士,雖然雷鋒叔叔年僅 22 歲就犧牲了,但他的英雄事蹟卻名垂千古。雷鋒叔叔日記裡有這麼一句話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的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