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 500字以上 要好

2023-03-05 20:15:02 字數 3127 閱讀 1072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暑假中的生活真是豐富多彩,有意義的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也數不清,尤其是包餃子這件事,讓我難以忘卻。

暑假的一天,我上完特長課回來,看到媽媽在擀餃子皮,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不是要吃餃子?」媽媽說:

「是呀。」那,能不能讓我包幾個?」「你想學,好呀!

我來教你!」只見媽媽拿起一張餃子皮,在餃子皮**放了一些餡,用手沾了點水,再使勁一捏,三兩下捲成了花邊,很快乙個漂亮的餃子就這樣包成了。

看著媽媽包的得心應手,我的心也癢癢了,便迫不及待便學著媽媽的樣子比葫蘆畫瓢包了起來,看著容易誰知道這麼難,我捏這邊,那一邊的餡就漏出來,捏那一邊,這一邊的餡又漏出來。好不容易兩邊都捏住了,可是問題出現了沒想到把餃子的「肚皮」給撐破了,於是趕快把餃子的「肚皮」修補好,我又學著媽媽的樣子學捏花邊,手忙腳亂的我可怎麼也捏不成。「別灰心,第一次都會失敗,只要有恆心,你一定能成功的」。

媽媽微笑著對我說。於是,調整一下心態,我再次拿起餃子皮,在上面放了餃餡,按著媽媽的方法用心的包了起來。在媽媽的耐心指引下,在我的努力下,我很快學會包餃子,看著自己包的餃子,雖然不是太好,但是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吃餃子了!」「吃餃子了!」一盤盤的餃子冒著熱氣端上來了。我吃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在這個暑假裡,我不僅學會了包餃子,同時,也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有信心。只要有恆心,又信心,才能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獲得最後的成功!

暑假作文500字左右,6篇以上

快樂的暑假作文怎麼寫500字的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迎來了暑假的第一天。

在這天裡爸爸媽媽帶我和弟弟來到了乙個靠著大海的大酒店。我們先找到自己的房間收拾東西,然後穿上泳衣到酒店中的游泳池裡去玩兒,我們還因為不認識路而走了不少的冤枉路呢!本來我想在游泳池邊上玩玩水就好了,可爸爸和弟弟就不讓我如願。

他們狼狽為奸,拿起裝備——從家中帶來的大水槍,就向我一通掃射,我嚇得連忙向媽媽求救,就這樣一場水中之戰拉開帷幕。爸爸和弟弟是帶著勝利的喜悅去吃的午飯,而我和媽媽不用說肯定是輸了。我們一大家子吃完午飯後和以前一樣都各睡各的中午覺去了。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光著腳丫兒漫步在沙灘上,我們邊靜靜的聽著大海的咆哮聲,邊吹著清涼的海風,舒服極了!

第二天早晨吃完早飯,我們就向沙灘進發了。沙灘上有許許多多的貝殼:大的,小的,漂亮可愛的。

多得讓人眼花繚亂。我們自己還在沙灘上舉辦了乙個貝殼大賽——比誰的撿的貝殼多,限時30分鐘,結果媽媽已200個貝殼的驕人成績奪得冠軍,而我則遺憾的因為兩個貝殼而與冠軍失之交臂變成了亞軍。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的。暑假很快過去了,迎來的是新的學期,在新的學期裡我要天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祝你們也如此!

3樓:呼孟凡

安慰上課啦啦啦啦德瑪西亞之翼。

五年級作文我的暑假這樣安排500字以上

4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們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開始了,今天是七月九日,上午開完了散學典禮,開始放暑假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今年的暑假從七月十日至八月三十一日。這個暑假我一定要好好安排一下。

想了乙個下午,我想到這樣安排我的暑假:第一:每天寫一至二頁暑假作業,我不會象有的同學那樣,用幾天的時間把暑假作業做完。

第二:每天寫一篇日記。第三:

每天下午去游泳,鍛鍊身體。第四:每天看一至二頁書,我打算在這個暑假裡讀兩本書。

第五:媽媽決定在八月初,帶我去黃山旅遊。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因為,這樣可以讓我領略祖國的秀麗山水,陶冶身心。

第六:我還打算利用暑假好好反思一下在五年級學習中存在的問題,為上六年級做好準備。

總之,這個暑假我會合理安排好學習和玩的時間,過乙個豐富多彩的暑假。

5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的安排五年級丨告別了一學期,迎來了暑假。我的暑假過得更快樂、充實,我決定為我自己制定乙個暑假計畫。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愛運動,所以我覺得炎熱的夏天應該起早運動!

我每天早上八點半起床,八點半至八點五十分洗漱。洗漱完畢後,用媽媽幫我買的健身器運動身體,這樣,二十分鐘就過去接下來當然就是做作業啦!早上是大腦最清醒的時候,也是記憶力最棒的時候。

我運動過後先看一小時的書,語文半小時、數學半小時,但是不能囫圇吞棗!之後再將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各做兩頁,俗話說的好:「學習要多做練習,邊做邊先知其然,然後之所以然。

」接著就是吃早點,、接近晌午,這是睡個午覺真是再好不過了。床,再寫一篇日記或作文,下午將早上所做的暑假作業中的名人名言、拼拼讀讀啊、資料袋讀一遍,然後讓它們「住在」大腦裡!這樣考試的時候就無後患之憂了!

還有一段時間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呀!是最重要、最開心的時候。那就是在吃過晚飯後的時間,因為那時候我們可以在經過家長同意後,出去和小夥伴一起玩耍,可開心了。

怎麼樣?我的暑假安排還不錯吧!你們的呢?

我想要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6樓:丨誰是英雄丨

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是盼來了我期待已久的暑假。走出學校我就想乙隻脫籠的小鳥,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第一天,我習慣性的很早就醒了,以前我總嚮往只要我每天早上一起來就能看見燦爛的陽光,我就會感到快樂幸福。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會迫不及待地開啟窗簾,走進陽台,呼吸新鮮空氣,聽著小鳥的歡叫,聞著小草的芳香,感受著涼爽的風,看著馬路上來往的行人,心裡充滿了幸福感。可每天光顧著趕往學校,哪有心情享受著清新的空氣。

拉開窗簾,樹枝上的鳥兒向我問好,草兒向我點頭。這時候我發現東邊的天邊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了乙個火球。那火球紅的耀眼。美好的一天也拉開了序幕。

剛開始幾天,我真是快樂自由的不得了。沒有每天必須交的作業的約束,也沒有天天被叫去辦公室挨批的苦惱,更沒有每天為了不會遲到天還沒亮就起來。那感覺真的很好。

每天睡醒了就看看電視、玩玩電腦,天天如此,可暑假剛剛過十幾天,我卻開始盼望開學了。這與以前盼著放假剛剛相反,現在反而覺得在學校的生活比較有趣,要知道,我的暑假太平淡了,平淡到像一杯裝在玻璃杯中的白開水透過玻璃杯,一眼就能看出,裡面只是開水而已,沒有一點盛紅酒的高腳杯想象力。

我花了三天兩夜的時間終於把我4本作業給消滅了。接下來我該幹什麼呢?

我盼望著開學,盼望著回到課堂,回到我們那個大集體。可是那樣我又得開始每天天還沒亮就得趕去學校,過著學校、家兩點一線的生活;又得為了趕到學校來不及吃早餐,餓一上午。暑假真是令人歡喜令人憂。

《快樂的寒假》500字左右,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乙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期,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是我心頭不可抹殺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一 看雲 看水 看梯田,人間仙境南尖巖。朋友曾經告訴我,麗水範圍內的經典景點,在南尖巖都可以看到,那裡簡直就是麗...

快樂的假期作文,快樂的假期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暑假是快樂的 國慶假期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這是乙個炎熱的下午,我坐在屋子裡寫作文。當我寫到一半時,我不耐煩地把筆甩到一旁,開啟電腦檢視范文。看范文的時候我看到網頁上有投稿兩個字,我就移動滑鼠點了一下。突然我叫了起來 不會吧,還要註冊。可是我不會註冊,怎麼辦呢。我想著想著又看到了乙個聊天...

勞動的快樂作文,勞動的快樂作文500字

星期天午飯過後,我開始學習做家務。我首先從收拾餐桌上碗筷的狼籍 戰場 開始洗碗啦!說出來你可能也不相信,其實,我發現洗碗這活還挺有意思的!我先穿上圍裙,帶上套補袖,準備工作做好開始 戰鬥 啦!不過,我這新手畢竟是新手,開啟水龍頭,因為開得太猛,蓄水池的水溢了出來,水就 譁 地一聲像瀑布一樣的傾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