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快樂作文至左右,開學的快樂作文90字至100字左右

2021-03-04 08:11:49 字數 4863 閱讀 9668

1樓:豈不聞是我

了。在這一星期中,使我印象最深的就屬我們在課餘時間玩的「老鼠偷油」的遊戲。現在我來給你們講講「老鼠偷油」的遊戲吧!

遊戲規則是乙個人當貓,別的人都當老鼠,外面的白色區域是老鼠的家,門就是油。我們「老鼠」總是趁「貓」不注意,躲在門後面偷油。

「貓」總是想鬼主意,在旁邊呆呆地站著,趁「老鼠」偷油時,把他們抓住。但有些人總是耍賴,說那個時候自己是不玩的……鈴聲響了,課餘十分鐘過去了,我們就收起玩耍的心情,開始認認真真的上課了!啊,上學真好!

我不用再待在孤獨的家裡:乙個人做作業,乙個人看書,乙個人玩耍了,可以和同學們一起享受多姿多彩的學習生活,我真高興,真興奮呀!

對禮貌的作文90字到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做乙個文明的人。文明是一種品質,我們只有具

備這種品質才能建立內乙個文明的校園。容

中國歷來就素有「禮儀之幫」之稱,禮貌待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一定要繼承和發揚這種優良傳統。文明禮貌是一件最容易,也是一件最重要的事。它高於一切。

在我們的校園中,口香糖滿地的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同學們故意損壞公物,到處扔東西……從這些很小的細節就可以反映乙個人的思想品德。良好的思想品德是保證我們良好學習的前提。

如果我們沒有良好的習慣,即使我們有很好的學習,也枉然。如果我們不能成材,也要先**。

文明是我們素質的前沿,我相信,只要大家都講文明,懂禮貌,一定會營造乙個寧靜、有序、有良好學習環境的美麗校園!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100字左右

3樓:武夷山大道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一上學,我就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什麼事情呢?

因為今天我一進教室,就看見喬之麗坐在我的座位上,很多同學大聲喊道:「喬之麗來了,你應該坐到你原來的座位上去。」這樣我就不高興了。

媽媽說是邊老師讓我坐在那兒的,可同學們還是在不停的叫,高聲喊著,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一直跟著媽媽走,媽媽走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兒,媽媽推我進教室我也不進。最後媽媽在樓下找到了武老師,武老師才拉著我進了教室,同學們也不敢再喊了。武老師領著我走到第一排,讓喬之麗坐在了富強那兒,這樣座位的事就解決了。

上了第三節課,考試結果出來了!宣布成績的時候,我想我一定可以打個100或者99的,老師一宣布成績,我才知道我打了乙個90乙個85,我的心裡不是滋味,覺得分數很不滿意,因為我知道數學錯了一道8和10中間的兩個數是多少?但是我不知道語文怎麼錯了,因為考卷考卷從來不發,後來我在鬧鬧家看到了他的試卷。

雖然我這次沒考好,但我下次會考好的!我在心裡想著。

急求作文《開學的第一天》1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100字的小作文做好還是你自己寫,也沒有多少

下面的你借鑑下就好了

這是乙個特殊而美好的日子,迎著清爽的晨風,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園,心中感慨萬分。

一切還是和原來一樣,熟悉的上課鈴在8點鐘的時候又迴盪在我的耳旁,翻開嶄新的書本,又是乙個漫長的學期。

開學第一天,永遠是那麼記憶猶新,那激動的心跳至今還未平靜。這一天,永遠是美好的。它意味著我們又長大了,該向新的目標奮鬥了。

看到同學和老師親切的笑臉,心中不禁蕩起陣陣漣漪。看著陌生的書本,一股好奇從心底萌發,學習的興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還濃。這天,在學校裡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為,大家都循規蹈矩,也許是盡力維護心中那朵絢麗的花兒吧!

當朗朗的讀書聲迴盪在校園上空時,那鮮豔的五星紅旗也更是耀眼。

開學第一天,也是酸澀的,想到自己要與愉快的假期揮手告別時,那股酸溜溜的滋味,驀地湧上了心頭。是啊,當你肩上背起那沉重的書包,當步入校園的那一刻起,自由、歡樂,如同過眼煙雲,消失得無影無蹤。上學期間,你也許會常聽到表揚,可更多的還是批評。

人都是愛慕虛榮的,誰不想得到大家的認同?可越是這樣,你需要付出的就越多。每天早出晚歸、挑燈夜讀,也不足為奇。

最難受的就是每天要餓著肚子上課。儘管這樣,還是要認真學習,搞不好還得挨老師和家長的一頓臭訓。什麼倒霉的事都出來了。

想到這一切,淚水不禁在眼眶裡打轉……開學第一天,永遠是我們「世界末日」的開始!

5樓:臘月♀星空

乙個人的生命紀錄是被不斷更新的。也就是說在乙個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次開始和結束。每年是乙個新的開始,每一天是乙個新的開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

面對這瞬息萬變的世界,我們注定要用新的面貌來適應它。

我也迎來了我新的開始,因為新學期即將開始。

在開學的前幾天,我竟每夜都曾輾轉反側。是因為激動嗎?也許吧,開學後會見到好多朋友,會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故事……是因為對開學後的憂慮嗎?

也許吧,開學後就是初一了,壓力、競爭肯定都會增加,自己能否頂住呢?……是因為對假期的懷念嗎?也許吧,開學後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裡輕鬆,奈何時光如流水一去不返……

朋友知道後,說:「你這又何必呢?既來之,則安之嘛!

」可是,面對乙個新的開始,內心怎麼可能會平靜的下來呢?有了新的開始,自然會想要做些準備,以乙個新面貌來對待將要來到的一切。

……就這樣度過了幾天,開學的日子終於到了。

有乙個新的開始,自然會有一些改變。原來的教室不再屬於我們班了,我們初一了。於是心甘情願地搬到新的教室去了。

黑板不一樣了,由傳統的黑色,變成了墨綠色;教室也比原來更亮了,四面牆中有兩面有窗戶;牆上也不再有我們曾經熟悉獎狀和學習版塊……

同學也有很大的變化。當然這不僅僅是指同學們都長高了許多。更多的是由於壓力大和心理年齡增加等多種原因,使大家都不再像初一時那麼愛玩了。

可是愛說話的毛病還是沒改,大夥兒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像是多年未見的好友。有的說假期去哪兒了,有的在抱怨假期太忙,有的在打聽作業時怎麼做的……更有甚者對我說:「我終於又聽到你的聲音了!

」看來,雖然**病沒改,大家還是準備好了以新面貌來迎接新學期的。

新學期開始了,生命紀錄再度更新。一切已成過往,何必再去記掛呢?它們只不過是舊檔案而已。

在新學期伊始,以乙個全新的面貌來面對即將開始的一切,不留遺憾,向舊紀錄挑戰是我們應該做,也是將要做的。來吧,讓我們一起展現乙個新的自我!

6樓:匿名使用者

為培養孩子成才,在所有父母內心中都有各自最為看重的方面。大多數人非常重視智力發展,於是想方設法提高孩子的智商。此外,隨著我們社會對人才的綜合素質的考評和衡量成功標準的提公升,家長們也日漸意識到乙個聰明的孩子未必能夠成才。

我經常會被家長問到教育孩子最重要的是什麼。我覺得下面10種品質,準確地說是人生的價值觀,對所有孩子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必須應該具備。家長們應該花費時間進行培養。

1、愛心。乙個有愛心的孩子,會回報父母,會關心他人,會對社會有貢獻。很難想象那些不愛父母、不愛護小動物的孩子,能在人需要時伸出援助之手。

所以,我們在愛孩子的時候,也要讓孩子愛我們,愛小朋友,愛老師,愛環境。懂得了愛,孩子才能擁有珍惜的品德。而有愛,我們的孩子才能不自私。

這就如同金字塔的塔底。

2、善良。可能有些父母擔心孩子會因此而受欺負。其實,如果沒有善良,孩子就不會做到真正的關心,也就更容易發展攻擊行為。所以,從培養同情心開始,善良的孩子才會有明辨是非的合理標準。

3、責任。這是和愛密不可分的。從培養每個孩子從小都應該承擔的自己的分內的事情,讓他們做父母的小幫手,愛勞動。

不要以為孩子小就可以凡事都替他包辦,其實在孩子們自己做的過程裡,孩子們會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同時會承擔日後團體對他要求,扮演自己日後的社會角色。

4、尊重。無論先天遺傳還是環境影響哪個作用大,有些小孩子是不大瞧得起不如自己的小朋友。告訴孩子們每個人是平等的也是獨特的,感謝別人為你的付出是必須的。

而每個孩子自己也有自尊心,需要家長尊重。

5、誠實。在孩子發展的特定階段比如學齡前,由於孩子還不能區分想象和現實的區別,會做出一些讓**覺得在編造瞎話的舉動。誠實教育所以就要特別注意方法,否則會誤傷孩子,有時還會造成逆反。

鼓勵孩子承認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誠實的孩子才能得到大家的信任。

6、合作。乙個孩子只有在團體裡和其他小朋友一起遊戲,一起完成乙個任務,才更符合社會的要求。把自己的玩具給大家玩,開心和不高興的事情說給爸媽聽,會合作才會分享,才會發展助人行為,也就能學會在集體裡的團結他人的能力。

7、謙虛。在表揚和讚許面前,孩子應該有平常心,而不是沒有鼓勵就不再做應該做的事情。謙虛的孩子更好學,更能接受大家的建議,才容易進步。

8、寬容。有顆寬闊胸懷的心靈,孩子就會快樂。

9、簡樸。不看重物質條件不攀比,追求自然,重視內心和思維的富有,才是美麗的。

10、快樂和健康。擁有快樂,是人生的最大追求。而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心靈,需要家長的細心呵護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感想

時光荏苒,眼看就要開學了,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期盼?是鬱悶?

還是...?其實都有。不管是什麼,不都得去面對嗎。

我已經六年級了,六年級是人生關鍵的轉折點,我應該要好好學習,將來考乙個好學校,為小學母校爭光。

期盼。對每個學期的新開始,都會持以希望去開始,但這過程以至結果,又會是什麼樣?從你的過程就能看到。所以我要從此告誡自己:不要等到到新的開始已結束再去期盼下個新的開始。

鬱悶。怕成績不好,家長們的壓迫,老師們的哀嘆。已是我們孩子的最正常的煩惱。

開學了就不能整天玩個夠,學校就像我們的無形監獄,束縛著我們。但在放假很久時,就會很想很想上學,這也就是兩面性的作用。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為了美好的明天,我一定要在這轉折點上盡我最大的努力,好好學習,今日我以學校為榮,明日我要讓學校以我為榮。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2023年2月18日 晴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感到很開心!因為我看到了我可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上課的時候,老師帶著慈愛的笑容走進教室,跟我們說:

「新學期就要有新目標,我們來定目標。」課後,有乙個同學告訴我,她寒假去了北京,我聽後,不知道有多羨慕。還有數學課上,老師表揚我練習題做得很好。

我聽後,心裡美滋滋的。因為今天第一天開學,就被人表揚。今天,我感到很開心!

我踐行我快樂作文500至,我踐行我快樂作文500至600字

您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同時也帶給了我快樂。如果問這個人是誰?讓我來告訴你,那是我們的六年級的地理老師。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那是在六年級的時候,上了一節地理課,其中就您說了一句話,引得我們哄堂大笑,我原本以為你會責罵我們,沒想到您不但沒生氣,還和我們一起笑了起來,是您給了我快樂,是您給了我溫暖,是您...

一件快樂的事作文左右,一件快樂的事作文200字左右

來抓我呀 來抓我呀 雞媽媽救命啊 家門口不時傳來這樣的聲音。小朋友們在幹什麼呢?哦 原來他們在玩 老鷹捉小雞 的遊戲呢。小明當 老鷹 小花當 雞媽媽 其他的小朋友當小雞。遊戲一開始,小雞 們整齊的排好隊跟在 雞媽媽 的後面。老鷹 惡狠狠的向 小雞 們撲過來了,雞媽媽 連忙張開 翅膀 緊緊的護住自己的...

祝高中兒子開學的祝福語,祝高中孩子生日快樂祝福語

祝賀孩子順利公升入了高中,在初中的三年裡,孩子付出了努力,收穫了成績,希望在高中三年裡再接再厲,順利實現自己的理想。祝高中孩子生日快樂祝福語 一朋友兒子高中狀元應說些什麼祝福語呢?某某某拔得頭彩,喜中狀元,真心為你高興,希望你以後再接再厲,學業有成,在以後的人生路上,都能像今天一樣,事事都能中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