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歷學修車好嗎,初中畢業學汽修好嗎?

2022-01-23 08:15:57 字數 5485 閱讀 2135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國家也在支援職業教育 現在基本都是理論加實踐的乙個教學模式,學生學起來也比較輕鬆。

一、初中畢業想選擇一所職業學校,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讓自己習得一技之長,找到乙個好工作,靠手藝吃飯永遠不求人,成為乙個可以負起責任的社會人。這是不少來到成都指南針職業技術學校的學生的目標。

二、為什麼這些年來,汽修專業一直熱度不減,這是因為汽車檢測與維修現在已成為乙個很完善、很成熟的行業,維修標準和檢測標準也很完善,各種國家標準和國際標準得到普遍的遵守,汽車維修技師也成為乙個很大的職業類別,因此不少初中畢業生立志從事汽車維修行業。

學習汽修主要有兩個方面的要求。

一、你是否對這個技術有足夠的興趣。因為只有有興趣你才能學好,學的透徹。

二、學歷方面有初中知識就可以,在學校學習技術的同時技術學校也會幫助你對學歷進行相應的提公升。

綜合上述兩個方面,你完全可以學習汽修。

2樓:沐谷苼

這和學歷不學歷沒有關係,主要看興趣,喜不喜歡這個行業?對這個行業的前景是不是看好?如果全身心的投入,認證你學習精心的鑽研,我覺得修車這個行業還是前景很好!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初中畢業學汽修好嗎?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不再接受高中教育的孩子來說至關重要。初出校園,他們是迷茫的、彷徨的...不知道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該如何規劃?

接下來我們就為他們分析一下:

許多初中下學的孩子,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甚至他們不知道下學之後的日子該如何度過?有的孩子會聽從家長的意見,選擇一門技術或者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但目前社會上的專業很廣泛,那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呢?

初中生可以上的職業技術學校,主要看自己要學習什麼專業了

初中生男生適合學的專業:

一、汽修專業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二、智慧型網聯: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汽車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所以,抓住時機,學汽車網聯非常有優勢。

三、新能源:我國是乙個能源大國,能源的緊缺問題不僅是我國面臨的首要問題,更是世界各國面臨的主要問題,因此,新能源的發展備受全球各國關注。在汽車行業,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將會顛覆汽車行業,未來必將是新能源汽車的天下,因此,學新能源是如今的大趨勢,就業形勢非常好。

初中生女生適合學的專業:

四、護理專業

五、軌道交通專業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隨著人口向城市的集聚,諸多二三線城市、省會城市,甚至三四線城市開始著手考慮或已通車城軌事宜。「未來五年,我國城市軌道交通的建設必將掀起新一輪發展,軌道交通行業的人才需也將進一步擴大。此外,對汽車商務類高水平服務型人才需求量猛增。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汽修的,但是學汽修是技術活,要學就學好一點,而且最好選擇學歷制的專業學習,技能和學歷都擁有了,畢業之後可選擇的路才寬闊,進而可以繼續學習深造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現在學習汽修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為什麼這樣說麼,你看一看現在我們中國,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有一輛汽車,而且汽車修理有很多種工種,有汽車機修,有汽車美容,有汽車電工,有汽車鈑金,有汽車噴塗,現在還有新能源,而且只要路上有汽車那麼,就會有損壞的,而且汽車發動機是需要定期進行保養的,上訴我講到的工種本校都可以學習到,而且是真車實訓,實訓多理論少!!希望有用採納

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汽修專業的,現在汽修專業發展還是聽不錯的,如:汽車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等

都是挺適合初中畢業學習的,你也可以根據你興趣跟愛好來選擇專業的

學技術的同時還能拿到學歷

8樓:每天來點兒正能量

孩子,汽修這門專業怎麼說呢,三個字足以概括,髒亂差,你想想每天手上髒兮兮的,哪是那麼一回事?而且雖然說現在什麼新能源這類,高科技產品都是需要一定的知識基礎的。還是推薦一門簡單實用的技術,像廚師、美髮都適合男孩子學。

鄰居家孩子在山西盛世餐飲旅遊技工學校學的,現在工資有7-8千。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啊,現在汽修行業是朝陽行業,可以選擇的。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了,對汽修感興趣,堅持不懈,就沒有理由退縮,而且想想日後學成了,高薪拿到手,這就是理想。

初中生學修車怎麼樣,難嗎?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是非常好的選擇!近幾年的就業形勢、就業市場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比如汽修技師。近年來,我國有近十分之一的初中畢業生選擇棄考,其中有部分人直接進入職業學校學汽修——這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看上了汽車行業的大好前景,更是看中了它的熱門與高薪。

未來十年,中國汽修人才需求總量將隨著汽車行業井噴式發展直線上公升,汽修行業的熱門高薪,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由此可以看出「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已經不再是乙個難題,答案顯而易見,那就是——學汽修。初高中是非常適合學習汽修技術的!

好學就業前景也好

1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在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汽修不難!學汽修主要是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你的學習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您想學修車,建議去專業的汽車技工學校。專業的汽修學校會根據學習內容多少,時間也不一樣。從1個月天到2年制的都有。

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校,裝置齊全,前沿技術,建議你對比選擇。汽修專業是技能型專業,入學門檻低,0基礎可學!學校基本全是實訓教學,教會為止。

畢業拿大專學歷,在校可以考取所有相關證件。所以在你顧慮的時候不如行動起來,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情況早些入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加油!

1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修車前景是不錯的,其實初中學習反而會好一些,這個時候可以先接觸修車,剛開始學習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不適應,多看看汽修相關的書籍,多看看,把基礎的了解一下,開始學的時候會發現非常順手,會越來越感興趣。

1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可以考慮下汽修行業,好就業: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望採納,謝謝!

16樓:畫風名

你到正規的汽修學校,實訓學習,學校讓你學會為止,你說還會難嗎?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如果成績不好,覺得自己考試不理想,可以來技術學校學習汽修技術的,現在很多學校都是畢業提供學歷的,在校學習兩到三年,畢業一般都是有大專學歷,等到畢業時候,也到了工作的年齡,一般來講,學校也會給你的就業提供保障的,只要你喜歡汽修這個行業,汽車行業前景幾乎不需要你擔心,因為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

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決定,只要選擇了,就努力去做,想學汽修,就去學,未來不會錯的!

1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汽車的保養就越來越高,行業發展也越來越廣闊,學汽修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那現在學汽修還吃香嗎?學汽修到底好不好,學汽修有哪些優勢呢?

一,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二,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在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三,汽修行業發展空間大

目前,汽修行業發展空間非常大,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檢測,汽車新能源等等,行業發展越來越細緻,同時也成為行業發展提供了越來越多的機會。

四,汽修工資待遇水平高

汽修好找工作,隨著汽修行業的快速發展,汽修已經成為眾所周知的高薪職業,行業空間一片大好,技能嫻熟的汽修非常受歡迎,工資更是水漲船高。

初中畢業後,出來學修車可以嗎? 20

19樓:

可以的,只要你喜歡並且下定決心去學就沒問題,修車就是比較髒一點。

20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可以的,學門技術很不錯。當然學習期間最好也嘗試著多跟人溝通交流,慢慢的就習慣了,很多時候是需要互相幫助的,人脈也很重要的,加油!

21樓:公正視角

我學修車這個活挺好的

內向可以學修車

以後的發展前景是很大的

22樓:911小龍人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員。其實人活著只要有一門手藝學得精通就不愁生計。最怕就是什麼都會點皮毛,但是什麼都做得不是很好。

這樣幹什麼都幹不好。所以做自己感興趣的,並且把它做好,就足夠吃喝玩樂了。人生最大的成功是自己過的開心而又不讓家人擔心。

但是現在這個社會汽車這個行業還是很好的因為現在家庭條件比以前好,家家都會有車的,甚至一家有兩輛車的事情,汽車行業還是比較有發展的謝謝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不難的,汽車美容算是汽車維修、養護裡面比較簡單的了,只汽車美容乙個模組,只要學習幾個月,學習內容也不多,學起來不難,但還是需要學校的正規老師帶,自己摸索的話還是有困難的。

24樓:

可以的不過前提是你要學到真正的技術,修車是個非常吃苦的行業要有心裡準備。

25樓:來自昇金湖率真的銀樺

學修車當然可以,人就是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只有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有上進心,你是個不錯的小弟弟,哥哥看好你,相信你以後事業步步高公升,現在象你一樣大的孩子就知道玩,而你現在就考慮事業上事,你很懂事,如果你能念書還是盡量的去讀書,小兄弟你自己選擇,祝你越來越好,一生幸福,平安。

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我在一線城市工作,看到...

初中學歷學什麼好,只有初中學歷學什麼比較好?

初中畢業年齡小,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自已去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目前的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計算機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而且關...

男孩初中學歷學什么專業好,男孩初中學歷學什麼專業好?

如果你喜歡美食就去做大廚啊,經過多年磨練與開發,行政總廚拿下都十分分鐘的事兒,看過前陣子 臺的廚王爭霸嗎,大廚多有範,就連爸爸去哪兒裡頭,張亮同學原來不也是粵菜大廚麼 如果你屬於動手能力強,不如去做汽修啊,現在高階藍領極度缺乏啊,剛開始會比較辛苦,但是手藝學會了終究是自己的不是,技多不壓身哇 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