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初中畢業,學習成績不太好,一般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幫忙一下

2021-09-05 02:25:16 字數 694 閱讀 1863

1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2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看他喜歡什麼專業咯 看他對什麼有興趣咯 如果學技術 儘量選擇她喜歡的那個方向去學 那樣才能學得精 別學個半途而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烹飪吧!

首先,學廚師的門檻非常低,不需要你有多麼高的學歷,沒有年齡、身份、性別等等條件的限制。零基礎照樣可以成為優秀大廚。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5樓:陝西新東方

廚師是現在大家都知道的高薪職業,比好多行業都好。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酒店,有酒店的地方就有廚師,現在的川菜發展多好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個廚師。川菜還不錯。畢竟廚師這個行業還是比較靠譜的。

學習成績不太好,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男生初中畢業學烹飪發展前景很好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

作為初中生,學習不太好,怎樣提升學習成績

1上課做筆記是關鍵啦 2 多向成績好的同學請教,呵呵 3 謙虛點問老師不懂得 4 課後及時複習 5 我是初二的,我一般來說玩和學習結合那效果才好呢6 死記硬背也不愧是好方法 買輕巧奪冠也挺好的!當我認為你應該買一本 龍門專題 一小本 那裡的題很好,解析也很清楚,我們這的好學生都到處買這個 龍門專題 ...

2019初中畢業成績不太好學什麼專業好

不讀書的話可以學一門技術,這年頭沒有學歷就一定要會一門技術,不然找不到好工作的。現在廚師這一行不錯,適合現在的初中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都要吃飯,不可能缺了廚師的。廚師這一行,只要在 新 東 方 學習然後自己有技術了,想上班想開店都是可以的,隨便選擇 出去別想著幹什麼工作,那都是苦力,最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