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歷學什麼最好,只有初中學歷最好學什麼?

2022-01-10 16:57:34 字數 5936 閱讀 1363

1樓: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乙個好一點的行業。

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乙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

2樓:執手萍恆

講真你應該優先考慮去上高中、上大學。但實在成績跟不上,也可以去學習廚師,廚師行業也是不錯的,是當下行業的佼佼者。考慮到你是初中生年齡還小,接受能力相對較弱,但只要你願意為自己努力,就算不要做高學歷的人,也能在給自己贏得乙個好的明天。

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習西點烘焙,烘焙學的好有前途,技術人員不容易被生產淘汰,無論過多少年都是需要西點師的。

4樓:超級最佳損友

初中學歷,你的學歷不是很高,你看有沒有機會可以考啊?專科專公升本什麼的如果實在沒有機會你就只能按自己的興趣愛好選乙個。技術方面的。

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計算機,目前計算機人才缺口比較大,就業前景比較好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學歷可以學習一項技術,現在學技術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學西餐就業前景比較好,可以學西餐技術。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只有初中學歷最好學什麼?

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沒有什麼比掌握一技之長更好的選擇了,廚師,西點師,西餐師,烘焙師,幼師,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

只有初中學歷建議學技術,學一門技術,有手藝也是可以成才的。

10樓:文學知識的傳播者

第一,最好學一些有發展前景的手藝,比如,美髮,廚師等

11樓:啊吧

這個有很多呀,比如廚師就是很好的選擇掙錢多而且不愁工作,還有許多其他的也可以學啊

希望可以幫到您,親(給個好評)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初中學歷學什麼好?

1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畢業年齡小,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自已去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

目前的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計算機專業。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

而且關於計算機方面的專業也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的選擇。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度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知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專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屬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 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

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6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烹飪類,例如:中餐、西餐、西點等等,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理論知識少。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2、學習一些電腦的基本操作電子**文件的編輯,女孩子可以當文員,坐辦公室,已相對比較輕鬆。

3、男孩子的話就有更多的,如果不怕累的話比如說先修車搞機械,當然也可以學電腦。

4、總之,選擇還是很多的,都需要自己努力。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最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相信每個初中畢業沒有打算讀高中的學生都會問這個問題,初中畢業學生年齡小,缺乏自信,很多職位不能勝任。社會在進步,人們的觀念也在改變,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選擇技校是很關鍵的一步,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呢?這就需要我們慎重的選擇了。

無論選擇什麼專業,我們看中的都是就業,現在生活中各個行業都需要人才,什麼是人才,人才不是說一定要有非常高的學歷,只要能給企業帶來更多效益就是人才。隨著社會的發展,大學生只有理論知識,就業已經形勢嚴峻。所以就有很多高中生,初中生早早的想為自己的就業想一條好的出路。

初中生不上高中可在四川萬通汽車學院學大中專汽修專業,在確保學生學習的有效性和連續性的基礎上,畢業就可以拿到大中專學歷。四川萬通以高水平就業為目標,以精品服務為宗旨。從入校第一天起,就以職業人的標準來要求學員,真正做到讓學員「在學習中工作,在工作中學習」。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如果可以考上好的高中,建議你還是上高中比較好。

但是,你如果不想上高中或者沒有考上,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個人認為廚師行業相對來說比較好的。

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需要吃飯,廚師行業無論是自己開店創業還是工作都是不錯的選擇,廚師行業是個不會失業的行業。

其次,如果你會考慮我的說法,希望你未來可以選擇乙個好的廚師學校,選擇乙個好學校可以成就乙個好的未來

1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來說,可以學的東西很多,我覺得的話可以學乙個廚師,或者去學習汽修,這都是比較好的專業,廚師的話不存在失業,汽修的話更是不存在失業了,現在汽車的保有量很大,而且還在持續不斷的快速增長,所以說學汽修的話還是比較好的。

20樓:勢膳目

初中畢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專業很重要,現在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未來發展潛力巨大,初中生選擇靠譜、有實力的培訓學校學習,學歷+技能雙重保障,還有完善的就業服務解決後顧之憂。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廚師技術,有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學到真正的廚師技術,還可以解決日後的就業問題,擁有好的發展平台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軟體開發,電子競技,,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選擇自己所感興趣的專業

23樓:新華學校小白

這是乙個學習的年紀,青少年也應該考慮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習感興趣的專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及科技發展角度看,可以去選擇電腦專業學習,現在的這個專業已經逐漸地成熟,但是社會上還是需要大量的電腦人才,有很大發發展空間,所以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

2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網際網路相關專業還是非常不錯的,這些年it行業的突飛猛進產生了許多新興行業。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在當下還是相當吃香的待遇也非常得好,值得學習。

25樓:四川新華小賀

初中學歷的話,年齡普遍偏小,我建議還是去學校繼續上學吧,可以去職業學校學習電腦技術,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一來,看你的興趣愛好,二來看未來的就業發展。

個人推薦網際網路技術,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以後出來好就業。

28樓:四川新華小檸

肯定是網際網路啊,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很好。

29樓:鹹浩星源

it行業是朝陽行業,程式設計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趨勢,而且也能鍛鍊個人的邏輯思維能力,未來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是非常可觀的。

30樓:北冥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31樓:安徽萬通

初中生可以來學汽修。

32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初中畢業直接報考所在省份五年制大專也可以的,出來是大專文憑。同樣大專畢業了可以繼續考專公升本,我身邊此類朋友很多,專公升本了後其中有位朋友還讀了華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所以往遠處看,要相信自己。繼續學下去,加油吧!

初中學歷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啊?

3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4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可以學的專業很多,但要論工作環境好,發展前景廣闊還是it行業,如動漫、網路技術、軟體開發、環境藝術、電子商務等都是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這些都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旺盛的職業。

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好?

35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學歷學什麼好,只有初中學歷學什麼比較好?

初中畢業年齡小,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自已去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目前的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計算機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而且關...

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我在一線城市工作,看到...

男孩初中學歷學什么專業好,男孩初中學歷學什麼專業好?

如果你喜歡美食就去做大廚啊,經過多年磨練與開發,行政總廚拿下都十分分鐘的事兒,看過前陣子 臺的廚王爭霸嗎,大廚多有範,就連爸爸去哪兒裡頭,張亮同學原來不也是粵菜大廚麼 如果你屬於動手能力強,不如去做汽修啊,現在高階藍領極度缺乏啊,剛開始會比較辛苦,但是手藝學會了終究是自己的不是,技多不壓身哇 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