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鍋拌飯怎麼做,怎麼做石鍋拌飯醬

2022-01-23 04:25:07 字數 3808 閱讀 2595

1樓:清舞淡墨

材料】:公尺3杯,山菜160g,綠豆芽40g,胡蘿蔔50g,桔梗40g,牛肉100g,雞蛋1個 牛肉佐料:醬油1大勺,蔥2小勺,蒜1小勺,芝麻1小勺,白糖1小勺,香油1小勺, 胡椒

【做法】: 1) 把牛肉切好加佐料炒出來。

2) 把山菜煮熟撈出泡在涼水裡去苦味後除去水份,並在平鍋裡放食用油炒出來加佐料。

3) 桔梗撕成細條,用鹽洗淨並加香油調味。

4) 胡蘿蔔切成絲,炒出來加佐料。

5) 把綠豆芽燙一燙加佐料。

6) 雞蛋煎成黃、白雞蛋切成絲。

7) 飯煮好後與(1)的牛肉一起拌好,並把各種材料配色擺好後,將黃、白雞蛋與芝麻作調料放在上面。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公尺飯,牛肉

輔料:雞蛋,黃豆芽,蕨菜,胡蘿蔔,菠菜,香菇,金針菇,調料,香油,甜辣醬,黑胡椒

1.把菠菜、黃豆芽、蕨菜、金針菇洗淨切成4cm長的段,胡蘿蔔和香菇切成4cm長的絲,牛肉剁碎備用

2.鍋中倒入清水煮開,放入蕨菜燙熟後撈出瀝乾水分,再放入菠菜和紅蘿蔔絲汆煮1分鐘後撈出

3.炒鍋中倒入少許油,待油熱時,下入黃豆芽,蕨菜、金針菇、胡蘿蔔絲和香菇絲翻炒熟後撒少許鹽出鍋備用

4.鍋中再次倒入少許油,油熱後放入牛肉碎煸炒,加入少許鹽和黑胡椒翻炒熟後盛出, 同時,再加入少許油,打入雞蛋,製成單面熟的煎蛋備用

5.在石鍋內壁塗上香油,放入熟公尺飯,再將炒好各種蔬菜絲和牛肉碎平鋪碼在飯上,把煎至單面熟的荷包蛋放中心。石鍋用小火加熱,當聽到公尺飯發出滋滋的聲音便可關火,此時鍋底的公尺飯會形成微黃的鍋巴

6.吃的時候配上南韓甜辣醬,拌在飯裡即可

3樓:

石鍋拌飯做法

用料菠菜

相剋宜搭

60克胡蘿蔔

80克西葫蘆

50克香菇

兩朵公尺飯

一大碗海苔

適量豆芽

50克肉鬆

適量雞蛋黃

乙個食用油

適量南韓辣醬

一勺做法

1.海苔剪成小細條備用

2.香菇洗淨切片

3.西葫蘆切片

4.胡蘿蔔切絲

5.裝盤

6.鍋中燒水

7.水開後,分別把蔬菜煮一分鐘

8.最後煮菠菜

9.菠菜放涼水中過一下

10.攥幹水分,切斷

11.裝盤備用

12.將公尺飯倒入熱油中

13.炒勻後加南韓辣醬

14.炒勻

15.16.加海苔拌勻

17.裝入刷滿一層薄油的石鍋中

18.小火加熱到鍋裡滋滋響

19.取出鍋,加入青菜

20.中間放海苔

21.周圍放肉鬆

22.中間打乙個蛋黃

23.一道美味的石鍋拌飯就做好了

4樓:

1、黃瓜50克切絲,洋蔥15克切條,胡蘿蔔25克切條2、清水500ml,大火煮沸,倒入菠菜50克,焯水15秒撈出,倒入胡蘿蔔,焯水15秒撈出

3、再放入鹽2克,豆芽20克,焯水15秒撈出4、將食用油倒入模具,倒入雞蛋,中小火煎至七成熟5、食用油適量,將砂鍋刷上油,倒入公尺飯300克,鋪勻6、放入胡蘿蔔、洋蔥、黃瓜、雞蛋、菠菜即可

怎麼做石鍋拌飯醬

5樓:搞怪一樂

石鍋拌飯和石鍋拌飯醬的製作:

用料:菠菜    2把    胡蘿蔔    半根    香菇    2朵    雞蛋    1個    豆芽    1把    洋蔥    半個    香油    適量

芝麻    少許    鹽    少許    醬油    少許    公尺飯    1碗    蜂蜜    半勺    南韓辣醬    一勺

辣椒麵    適量

做法:1、菠菜和豆芽焯水,豆芽的水中放少許鹽,菠菜的水中放幾滴油,可以讓菜更綠更好看,撈出後,放入少許醬油,香油,白芝麻拌勻。

2、豆芽撈出後,放少許香油和鹽,拌勻。

3、胡蘿蔔切絲,用香油炒熟,加少許鹽。

4、香菇切片,用香油炒熟,加少許黑胡椒,鹽,白芝麻。

5、洋蔥切絲,用香油炒熟,加少許醬油。

7、石鍋拌飯醬:南韓辣醬1勺+醬油1勺+辣椒粉半勺+蜂蜜半勺。

8、擺盤,拌勻,開吃!我又放了幾片海苔進去,也可以加海苔碎或者香鬆。

6樓:燈泡廠裡上班

方法/步驟:1、購買南韓辣醬、蜂蜜、芝麻、雪碧(**超市都能買到)西葫蘆、豆芽,胡蘿蔔、香菇,菠菜,煎蛋。

2、各種菜洗乾淨切丁,肉醃製好,開始炒,乙個乙個炒不要一起炒。然後煎蛋,注意單面煎,不要煎太久。

3、製作醬,辣醬,一點點蜂蜜,雪碧,攪拌攪拌,然後再撒一些芝麻。

4、公尺飯放到乙個大一點的容器內,炒好的菜和煎蛋擺在上面加調好的醬,建議不要加太多,小心味太重。攪拌,用力攪拌,然後就可以享用了。

7樓:duende惡魔

石鍋拌飯醬的做法如下:

【材料】

細辣椒粉(越辣越好)500克,黃豆醬200克,薑末、蒜末,鹽,白糖,公尺酒500克(韓式或日式清酒也可以),糯公尺粉200克

【做法】

1、炒鍋至火上,不放油乾鍋加入薑末、蒜末爆香,加入黃豆醬、公尺酒煮開。

2、一點一點向鍋中加入辣椒粉,邊加入邊攪拌,使辣椒粉和黃豆醬充分融合均勻,然後加入鹽、白糖。

3、一點一點向鍋中加入糯公尺粉,邊加入邊攪拌,待湯汁粘稠,開始冒泡時,關火。

4、室溫冷卻,裝入乾淨無油的密封瓶中,瓶口留一些空隙,噴入少量公尺酒,蓋上蓋子,室溫儲存15天後即可。

8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1、購買南韓辣醬、蜂蜜、芝麻、雪碧(**超市都能買到)西葫蘆、豆芽,胡蘿蔔、香菇,菠菜,煎蛋。2、各種菜洗乾淨切丁,肉醃製好,開始炒,乙個乙個炒不要一起炒。然後煎蛋,注意單面煎,不要煎太久。

3、製作醬,辣醬,一點點蜂蜜,雪碧,攪拌攪拌,然後再撒一些芝麻。4、公尺飯放到乙個大一點的容器內,炒好的菜和煎蛋擺在上面加調好的醬,建議不要加太多,小心味太重。攪拌,用力攪拌,然後就可以享用了。

9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可以說好像搜尋一些石鍋飯拌醬的。教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公尺3杯,山菜160g,綠豆芽40g,胡蘿蔔50g,桔梗40g,牛肉100g,雞蛋1個 牛肉佐料:醬油1大勺,蔥2小勺,蒜1小勺,芝麻1小勺,白糖1小勺,香油1小勺, 胡椒 【做法】:

1) 把牛肉切好加佐料炒出來。 2) 把山菜煮熟撈出泡在涼水裡去苦味後除去水份,並在平鍋裡放食用油炒出來加佐料。 3) 桔梗撕成細條,用鹽洗淨並加香油調味。

4) 胡蘿蔔切成絲,炒出來加佐料。 5) 把綠豆芽燙一燙加佐料。 6) 雞蛋煎成黃、白雞蛋切成絲。

7) 飯煮好後與(1)的牛肉一起拌好,並把各種材料配色擺好後,將黃、白雞蛋與芝麻作調料放在上面。 【材料】:公尺1杯,沙參10g,香菇10g,蕨菜10g,橡子涼粉10g,菠 菜20個,桔梗20g,雞蛋1個,香油,辣椒醬2大勺,蔥、蒜、白糖、鹽、芝麻.

dfdb 【做法】: 1) 把公尺洗淨後放到電飯鍋裡燜一下。 2) 把香菇、蕨菜、橡子涼粉用水煮一下,把香菇和蕨菜充分地泡開後在平鍋裡加油炒出來調味。

3) 菠菜煮出來拌好。 4) 桔梗放鹽拌勻加油炒出來,並加上佐料。 5) 沙參分半,調料用辣椒醬拌好。

6) 在碗裡盛飯,並把準備好的材料擺好

11樓:薛皓然

石鍋拌飯醬這個你可以去專業的地方去學習吧具體的

12樓:l楚輕狂

這樣才會覺得我好幸福呀!你

韓式石鍋拌飯有多少品種?常用

韓式石鍋拌飯種類很多啊,像韓式炒雜菜 韓式烤魷魚 韓式辣白菜 南韓辣魚湯 韓式黃瓜泡菜 自製肉鬆,創意辣炒年糕,石鍋拌飯 炒年糕 炒公尺條 紫菜包飯 素炒年糕 章魚燒 辣白菜 辣白菜炒年糕 辣白菜炒飯 辣白菜牛肉 辣白菜火鍋 辣炒年糕 辣燜明太魚湯 辣炒魷魚 辣醬炒年糕 鮮族辣白菜 鮮蝦年糕 韓式培...

海苔拌飯的做法,厚燒海苔烤肉拌飯 怎麼做的

厚燒海苔烤肉拌飯的做法。1 選擇花層好的豬五花肉洗淨切片,加入鹽,蠔油,辣椒粉,家樂雞粉調料,白糖醃製一小時以上,這裡的調味料還可以加入蒜末,洋蔥碎 薑蔥末等。2 取出烤盤,墊上錫紙或者油紙,將醃製好的五花肉均勻的擺在裡面。3 烤箱中層上下火,180度,烤製15分鐘左右就好了,中間可以將醃製的湯料再...

在蘇州吃石鍋拌飯哪裡便宜又正宗啊

1.雲中龍炭火燒烤。2.土大力觀前店。3.權金城十梓街店。4.漢城南韓料理。5.土大力。6.高麗亞那。7.十全十味私房菜。千萬別去土大力!上次我和朋友一起去那吃飯,點了兩份石鍋拌飯,乙份燒烤 乙份泡菜餅,反正點了共一百多塊錢的東西。超難吃!幾乎每樣東西我們只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從上菜到吃飯,我們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