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 楊冪之後,誰會是下「流量女王」

2022-01-23 04:25:08 字數 5470 閱讀 5645

1樓:liu愛你啊

繼范冰冰,楊冪之後,下乙個流量女王應該是陳鈺琪,陳鈺琪雖然長時間以來不瘟不火,但是她的努力是我們所有目共睹的,在《鮮肉老師》中陳鈺琪初露鋒芒,在《錦繡未央》中陳鈺琪又再次與唐嫣合作,在劇中表現也是差強人意,贏得了一大批的粉絲,今年她又主演了《倚天屠龍記》在劇中飾演趙敏郡主,性格鮮明,為人漂亮大方又收穫了一大批粉絲。

如此努力而又聰敏的乙個女孩在未來的演繹事業一定會更加成功,希望她能保持現在良好的狀態為我們帶來更加精彩的影視作品,優秀如她,有什麼理由不成為下乙個流量女王呢。

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鄭爽吧,我感覺她的粉絲量還挺多的,每次有新劇的話,她一般很少宣傳的,可是每次都會有討論率,路人粉也特別多,她估計會成為下乙個流量女王。

3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楊紫是下乙個流量女王,感覺她演乙個戲火乙個戲。她成功的把鄧倫和李現都帶火了。覺得她就是錦鯉。也說明她很會接劇本。而且她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4樓:生活達人輝輝

我覺得下乙個「流量女王」應該是趙麗穎了,雖然現在趙麗穎很少出現在公眾的視野裡面,但是她的粉絲的數量依然還是非常強大。

5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認為楊紫就是下乙個流量女王吧!楊紫這兩年的電視劇集確實是不少,而且收視率也不錯。和她合作的男演員都火了,所以說楊紫應該會是下乙個流量女王。

6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趙麗穎應該會是下一代流量小花。雖然她現在還沒有復出,但已有她的訊息,就會變成熱搜。相信粉絲都十分希望她能復出。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目前來說,有可能是這個趙麗穎,也有可能是這個鄭爽,因為下乙個流量女王根據目前來看的話,我覺得鄭爽可能性大一點吧。

8樓:藍水燮

個人覺得應該是迪麗熱巴,雖然同樣擁有顏值還有演技的女明星非常多,但是在娛樂圈裡除了這些還需要有很好的經營團隊,這一點感覺熱巴佔很大的優勢。

9樓:博博媽咪小童鞋

我更期待趙麗穎是,我是趙麗穎的鐵粉,很喜歡她出演的電視劇集,電影。她剛生完孩子,正在蓄勢待發,希望她能給我們帶來更出色的作品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到底誰是乙個流量女王,現在還真不好說,有可能是鄭爽,也有可能是楊超越現在真的說不准的,所以拭目以待吧。

趙麗穎,楊冪,迪麗熱巴誰是娛樂圈真正的流量女王

11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自從楊冪主演的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播以來,每天以近億的點選量狂飆,總流量超過300億的點選。一路成為2023年螢屏首個爆款劇,關於楊冪的討論幾度登上微博熱搜榜,

都說楊冪坐擁三大現象級電視劇集,大寫的收視女王。 古裝劇《宮鎖心玉》、玄幻劇《古劍奇譚》和仙三,現代時裝劇《親愛的翻譯官》,每部都是收視爆表。楊冪是真正的流量女王,實至名歸啊。

趙麗穎,翻開她的成名史,你就會驚訝的發現,這些年幾乎全都是作品在撐起她的青春歲月。就單單從2023年出道至2023年,她參演的就不下16部電視劇集一部比一部知名度高,一部比一部火,前段時間全網熱播的《楚喬傳》已經大爆發了,真真是全民《楚喬傳》。

講真,迪麗熱巴這兩年吸粉速度非常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跑男》等都足足賺足人氣。流量女王的地位妥妥有她乙個,最近和張彬彬合作的《麗姬傳》正在熱播,看得人也是相當的多,很多人都是衝著迪麗熱巴去的。

楊冪在娛樂圈的地位日益凸顯,她會不會是下乙個范爺?

12樓:

怎麼說呢兩個人其實我都不喜歡,不同的是楊冪只是演技讓我欣賞不來,而范冰冰是各方面我都欣賞不來。

先說范冰冰。這**應該是她把自己塑造成女王形象的乙個小開始吧。那時候鋪天蓋地都是讚美溢詞什麼為國爭光啦什麼霸氣側漏艷壓全場啦。

之後她也把這個路線貫徹到底出席各種電影節卻都不是帶作品入鏡(也被鞏俐諷刺過),不過這幾年顯然觀眾不買賬了很明顯範小姐也想要立刻在自己演技上有所突破了(紅毯已經給她蹭出了國內一線女星地位,顯然現在更要乙個美美名聲)

然後說回她曾經吧,因為和瓊瑤解約之後一度被雪藏。這都能殺出重圍,她背後的男人據說數不勝數,反正我也不知道有誰就借王思聰的「金寶學圻家印」吧。王思聰雖然嘴巴毒但不至於為了個范冰冰瞎編排這三位大佬吧。

所以從這點來看范冰冰的豪門論諸如:我這樣個性的人,誰敢包養我,我不去包養別人就不錯了。不是非得有個男人生活才精彩啊等等。

不知道你們怎麼看反正我覺得特別搞笑的。現在還有特別多人把這些話奉為座右銘我就更覺得好笑了。踩在男人肩上的女王?

再說楊冪吧,黑粉也特別多。不過實實在在的硬傷大概就是演技吧。至於整容,娛樂圈女星有幾個沒整?

你們信鼻孔越長越小?鼻樑越長越挺?拔個牙變錐子臉嗎?

相比范冰冰。楊冪更能擔得起「女強人」稱號吧,現在的成就你們也看到了,成立自己工作室的明星很多,但是真正願意花心思帶旗下藝人並且帶成功的不多,楊冪就成功了。好像最近也拿了國際大獎?

看了一些楊冪的訪談覺得她還好吧不作挺通透一女人。

論炒作,范冰冰真是無人能敵,公關團隊能力無可匹敵。演技,兩個人都是被廣大網友吐槽,我也沒認真看過她兩各位見仁見智。人品,上面已經對比出來了。

總的來說楊冪完全能趕上范冰冰啊,或許可以說楊冪已經趕上了范冰冰。范冰冰混跡娛樂圈這麼多年,代表作沒有黑點一籮筐。楊冪雖然演技一言難盡但是人緣甚至作為女人來說,獨立自強打拼事業是完勝范冰冰的。

13樓:

楊冪會不會成為下乙個范冰冰這個問題,我認為不會,因為每個人的起點不同,命運不同,格局也不同,所以這是范冰冰與楊冪很多地方都不能比的。

14樓:popping坤

感覺·其實地位到了,但是感覺不一樣,應該是兩個人壓根就不是乙個風格

15樓:威常莊1孫文美

楊冪事業心比較強。為了事業可以不顧一切。

16樓:可愛的宋仙女

應該不會,楊冪的地位也是很好的,有自己的風格

17樓:zll_張

會是的,越來越有實力的楊冪。

18樓:

我覺得很有可能,實力允許啊

19樓:洪**

不會,就算是范爺對我來說也是一坨屎

楊冪會不會成為下乙個范冰冰?她現在那麼火的原因是什麼?

20樓:在灤水園跳遠的茼蒿

真有可能超越范冰冰,楊冪的政治思想覺悟比范高,范還代言某品牌被廣大網友抵制,而楊一看出現問題馬上解約,能力比范強。

2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走的路線不一樣吧,應該不會。

楊冪,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流行樂歌手、影視製片人。2023年,因出演金庸武俠劇《神鵰俠侶》而嶄露頭角。2023年憑藉《宮》走紅。

同年獲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2023年獲第9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獎。2023年獲第50屆休斯頓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12月4日,獲第十五屆mahb年度先生年度最受歡迎女藝人獎。

其實楊冪和范冰冰還是有相似之處的。她們都是娛樂圈裡數一數二的美人,並且她們也靠著自己的外表,塑造了很多經典的形象,比如范冰冰的金鎖,楊冪的晴川等等。但是楊冪就是楊冪,獨一無二的,永遠不要和范冰冰比,兩個不同的人物,各有內涵,各有味道。

楊冪外形漂亮可愛、同時又天生帶點兒北京女孩大而化之的豪氣,作為85後美女的她一直在影視行業勤勞耕耘,如同楊冪粉絲的稱號「蜜蜂」,「蜂王」楊冪自涉足影視便兢兢業業、不畏勞苦,無論角色大小,楊冪的表演都會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可以不喜歡她,但你無法忽視她,帶著年輕女孩的氣度和勇氣,她是當紅的青春偶像。並且,有范冰冰這個前車之鑑存在,她應該不會走上偷稅漏稅的路子。

觀點粗鄙,歡迎吐槽。

22樓:情人節的佩琪

楊冪會不會成為下乙個范冰冰不好說,但她確實挺火。

23樓:馬拉卡法雷爾

瞧瞧這題目又是,巴不得她死無葬身之地的!她不就是紅的年頭,多了點久了點嗎!擋了一些人的路,讓一些人和被後的資本勢力不滿。

所以無所不用其極,想讓她萬劫不復!還下乙個范某,你乾脆說讓她早涼早安生算了!居心叵測啊!

24樓:帥

為什麼會成為下乙個范冰冰?各做各的,我還是覺得楊冪比范冰冰紅唉

25樓:哐哐

楊冪的情商還是很高的,而且她演過一些劇情不錯的電視劇集,又有自己的事業。但是楊穎為什麼這麼火我還是不知道的

26樓:艾不休

楊冪情商真的高

我覺得如果范冰冰繼續走下坡路就有可能超過她范冰冰就算沒有資源那也是拿過大獎的女星

而且楊冪並不是那種特別好看的那種

以前喜歡她現在對任何明星無感了

27樓:楊阿西

楊冪就是楊冪 是娛樂圈目前最紅的那位 國民度頂級流量資料顯示第一 也不會成為下乙個范冰冰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28樓:欣有靈兮

楊冪起碼有作品,范冰冰真沒什麼作品

29樓:浦西東

楊冪應該不會成為下乙個范冰冰,她現在不是很火。

30樓:多一點努力

肯定不會的,范冰冰也是極其特殊的一種現象

31樓:雀宵

不會誰想成為下乙個範八億,

劉亦菲 劉詩詩 楊冪 安以軒 唐嫣 范冰冰 林心如 佟麗婭 黃聖依 劉濤 陳好古裝排名

佟麗婭 古典美女無爭議吧,可能很多人不覺得她美,但是五官無可挑剔了 唐嫣 名字也古典,臉型也無敵,個人覺得她有無劉海都很漂亮 劉亦菲 趙靈兒很漂亮,小龍女,王語嫣,都不錯,就是張紀中翻拍的都不怎麼好看 林心如 覺得她真的很漂亮,天生麗質,雖然年紀大了還是很漂亮。演的夏雨荷都比海路嫩多了 范冰冰 我覺...

小范冰冰是誰,小范冰冰7分鐘視訊

熊乃瑾生日 1982年10月14日。星座 天秤座。民族 漢族。籍貫 重慶。身高 160釐公尺。體重 45公斤。專業特長 唱歌 跳舞 琵琶 鋼琴 清音。學歷 1997 1999 四川省藝術學校曲藝專業2002 2006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2002班 高職乙班 愛好 讀書。運動,聽 暱稱 小熊,寶寶。英...

王菲和范冰冰誰比較大牌啊,王菲和范冰冰誰的名氣大?

范冰冰是炒作出來的大牌。演技尷尬,沒有核心粉絲群體。王菲成名於上世紀90年代初,94年就已經是港台第一天後,在港台姿態非常高。王菲的經典歌曲很多,地位比較穩當 范冰冰啊,李晨在未與范冰冰結婚時就送了一輛超跑,謝霆鋒送王菲了嗎 王菲雖然也有炒作嫌疑但的確算得上天後,人氣名氣都相當大,范冰冰完全是炒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