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中優秀的小前鋒有哪些?

2023-05-10 04:10:02 字數 2862 閱讀 6300

1樓:笨鳥先飛

我按排名次數來的, 安東尼,詹姆斯,保羅-皮爾斯,杜蘭特,j r史密斯,丹尼-格蘭傑,魯迪-蓋伊,安德烈-伊戈達拉,這些是現役的比較出名的,還有幾個也是比較有名的是 傑拉德-華萊士,科里-馬蓋蒂,魯爾-鄧。這些排名我還真的就不知道了,個人覺得安東尼個方面比較突出,只是身邊隊友較少,詹姆斯在防守上很輕鬆所以他的進攻體力較多,而安東尼要防守和進攻。

2樓:天蠍毀天

1,拉里。伯德,2斯科特。皮蓬3,朱麗葉歐文,4勒布朗。詹姆斯。

3樓:可愛的小白丶

現役 1勒布朗詹姆斯。

2凱文杜蘭特。

3卡梅隆 安東尼。

4保羅 喬治。

再往後我也沒法排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鬥志昂揚。

長吁短嘆、心如亂麻。

5樓:七說體壇

盤點nba歷史前十小前鋒,皮蓬惹爭議,第一名毫無懸念。

現役nba十大小前鋒

6樓:sunny懷薇

以下個人觀點。

勒布朗和杜蘭特是如今nba最炙手可熱的小前鋒了,小前鋒裡面還有安東尼、蓋伊、鄧、皮爾斯、史密斯、伊戈達拉等都很優秀。具體排名也沒辦法分。

大前鋒中,我個人覺得加內特、錢德勒、博士、伊巴卡、小斯、諾維茨基、阿爾德里奇、格里芬等等,這都是我自己的見解。

7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

杜蘭特。安東尼。

科比(科比這個賽季也改打小前鋒了)。

皮爾斯。蓋伊。伊戈達拉。

格蘭傑。華萊士。

洛爾鄧。

8樓:浮躁不安丶

勒布朗詹姆斯 2.凱文杜蘭特 3.卡梅隆安東尼 4.魯迪蓋伊 5.保羅皮爾斯 6.特科格魯。

7.安德烈伊格達拉 8.約什史密斯 9.傑拉德華萊士 10丹尼-格蘭傑。

9樓:精神病老不好轉

1詹姆斯 2杜蘭特 3安東尼 4科比 5韋德 6霍華德 7納什 8雷阿倫 9皮爾斯 10加索爾。

10樓:破壞風紀丶

勒布朗 叼。絕對霸主。

nba現役十大小前鋒?

11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皮爾斯 詹姆士。

12樓:暨樺昌泰寧

說不上十大,不過倒是有幾個:詹姆斯,魯迪蓋伊,凱文杜蘭特,文斯卡特都有可能成為史上十大小前鋒。

nba史上十大小前鋒

13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是第一位 阿里扎第二…

nba現役最強的小前鋒是哪些人?

14樓:小渤侃球

體育 籃球 nba nba現役小前鋒前五排名是誰?解讀。

1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nba現役最強小前鋒應該是萊昂納德。勒布朗詹姆斯,凱文杜蘭特,保羅喬治,吉公尺巴特勒。我覺得這5個人應該是最強小前鋒了。

16樓:標緻滴秀才

nba現役最強的小前鋒有字母哥,詹姆斯,萊昂納德,杜蘭特,喬治。他們都有出色的進攻能力與防守能力。

17樓:帥氣學長

nba現役最強的小前鋒有阿里扎、安東尼戴維斯、詹姆斯、哈登、威少、喬治、利拉德等。

nba現役十大小前鋒

18樓:低調〓高調

猩猩 甜瓜 小杜 格蘭傑 皮爾斯 蓋伊 小ai 前貓王 魯爾-鄧 麥蒂(確實想不到了,這個位子就留給昔日的他吧)。

19樓:網友

詹姆斯、杜蘭特、安東尼、魯迪蓋伊、皮爾斯、格蘭傑、伊戈達拉、勞爾鄧、傑拉德華萊士、普林斯。

20樓:du風雲

nba2014-15賽季十大小前鋒。

1、勒布朗-詹姆斯,球隊:邁阿密熱火。

賽季常規賽資料:分、籃板、助攻、搶斷、投籃命中。

2、凱文-杜蘭特,球隊:俄克拉荷馬雷霆。

賽季常規賽資料:32分、籃板、助攻、搶斷、投籃命中。

3、保羅-喬治、球隊:印第安納步行者。

賽季常規賽資料:分、籃板、助攻、搶斷。

4、卡梅隆-安東尼,球隊:紐約尼克斯。

賽季常規賽資料:分、籃板、助攻、搶斷、三分命中。

5、德瑪爾-德羅贊,球隊:多倫多猛龍。

賽季常規賽資料:分、籃板、4助攻。

6、魯迪-蓋伊,球隊:薩克拉門托國王。

賽季常規賽資料:20分、6籃板、助攻。

7、約什-史密斯,球隊:底特律活塞。

賽季常規賽資料: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

8、錢德勒-帕森斯,球隊:休斯頓火箭。

賽季常規賽資料:分、籃板、4助攻、搶斷。

9、阿隆-阿弗拉羅,球隊:奧蘭多魔術。

賽季常規賽資料:分、籃板、助攻。

10、傑夫-格林,球隊:波士頓凱爾特人。

賽季常規賽資料:分、籃板。

21樓:匿名使用者

1 詹姆斯 這個應該沒有太大爭議 過多的點評也沒必要2 安東尼 全面 技術身體 都沒有太大的缺陷3 杜蘭特 身體相比安東尼差點。

4 皮爾斯 經驗 心裡 技術都到了生涯最高峰5 格蘭傑 年輕 身體素質 技術都不錯 上公升空間大6 伊格達拉 和格蘭傑類似 但技術差點。

7 傑拉德 華萊士 防守能力強 進攻也是一把好手8 史密斯 身體素質 防守。

9 阿泰 防守。

10 麥蒂 只要還在打球 就應該算他 曾經太輝煌。

易建聯與NBA優秀的大前鋒相比有什麼區別?

我認為易建聯在進攻性和中投穩定性上面不如nba聯盟優秀的大前鋒。易建聯作為國內現役球員的一哥,實力是真的強,在cba賽區有著絕對的統治地位,可以說出了姚明之外他沒有輸給過任何人。不過這也只是在國內的cba賽區,但是要把阿聯放到nba聯盟裡,那他自身所具有的優勢真的太小了。無論是身高還是身體強度都不佔...

什麼樣的人可以當小前鋒,一名優秀的小前鋒應該具備什麼條件?

能攻擊籃筐得分的人或者轉型成為可以防得住那些攻擊籃筐得分的人 跑位靈活,有一定突破能力,能拉開場上空間,三分精準。既可以外線投籃,又可以直接攻擊籃筐,對中距離投籃要求更多一些。也要一定的籃板能力和帶球突破的能力。nba標準的小前鋒就是麥蒂,皮爾斯這種的,身高2公尺左右 一般高於得分後衛矮與大前鋒,可...

關於聯盟最優秀的五位得分後衛和大前鋒

最優秀的五位得分後衛 1 科比 2 麥迪 3 韋德 4 阿里納斯 5 艾弗森 最優秀的五位大前鋒 1 加內特 2 鄧肯 3 諾維茨基 4 加索爾 5 布蘭德 東部的內線就小奧尼爾,波什,d 霍華德算是人物 鯊魚老了 小奧尼爾到了西部不見得比布澤爾強。蘭多夫如到東部資料可能比他還漂亮。最強5分位 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