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和高磊鑫分開後又復合,戀人分手後復合難嗎

2022-01-22 23:58:47 字數 4979 閱讀 7571

1樓:ang伈

薛之謙和高磊鑫分開後又復合,戀人分手後復合難嗎?總有一天有乙個人進入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正的愛情值得等待。

說到薛之謙,我們都知道他是乙個非常有才藝的藝人,他創作的很多歌曲都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他之所以有這麼多的粉絲,一方面是由於他自己的才能創作歌曲的才藝。還有乙個取決於他的性格,隨之先其實是乙個非常幽默的性格,他在很多綜藝上都會給觀眾和嘉賓帶來樂趣,這一點也深受觀眾的喜愛,另外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薛之謙的出道經歷,她在正式出道之前也被公司雪藏了很多年,在正式出道之前,其實就是在他大火之前他有乙個妻子叫高磊鑫,高磊鑫是乙個模特,和薛之謙已經在出道之前就已經走進了婚姻的殿堂那面後面他們離婚的原因,具體是什麼也不得而知。

但是有不少網友猜測是薛之謙在出道之前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他也在節目中爆料說自己睡眠不夠休息不好,所以有不少網友猜測可能是由於休息不好和他的妻子高磊鑫。沒有乙個很好的溝通,導致兩個人的隔閡越來越大,感情也出現了裂痕。兩個人最終選擇了離婚,但是離婚之後薛之謙幾乎把他所有的財產都給了他的妻子前妻高磊鑫,這樣也可以看出薛之謙確實是乙個很有情義的人,但是另一方面我們也知道高磊鑫也陪伴薛之謙很多年。

其實這也是乙個女孩子用她整個青春陪伴了乙個男孩子長大。

如果二人不是真心相愛,不會到達今天這樣的乙個局面,後來薛之謙開演唱會也暗示到自己並沒有忘掉前妻高磊鑫當晚,高磊鑫也在微博發文說自己也想薛之謙了,發文我知道你也在想我。高磊鑫的這條微博引起了很大網友的關注和猜測,認為設定謙和高磊鑫會復合,果不其然,沒有過多久時間,薛之謙和高磊鑫二人復合了。不論是明星的感情還是我們普通人的感情也好,兩個人總會因為一些原因疲勞行分手或者是感情有了裂痕,但是當雙方只要靜下心來冷靜之後,就會發現其實對方是乙個非常適合自己的人,自己也很適合對方 所以就算分手後的兩個人和好的可能信還是很大的。

不管怎樣,祝福薛之謙和高磊鑫。珍惜眼前人。

2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醉翁之意不在酒,如果當事人們雙方都對各自有意思的話,這種的復合就非常的容易呀,如果是心照不宣的話,那這種情況呢?就另外一說了。

3樓:dj林林

兩人分開之後感覺對方有很多的優點,又很想念對方的一些好處,就會覺得很想和對方復合,這樣兩個人就能復合了,其實並不是很難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復合不難。但是那種傷人特別深的除外。兩個人分開後更能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5樓:禚城

分手見人品,現在人和初戀結婚的太少了,很多人都不只處過乙個,能復合說明彼此到覺得對方不錯

薛之謙和高磊鑫復合,分開以後,你還會選擇和對方在一起嗎?

6樓:時尚我最大

如果雙方還有感情,還是可以在一起的。現實中多少情侶經歷了分分合合之後又走到了一起。他們之所以又能走到一起,說明之間還是有感情的,不然不會都已經分手了,最後還會在一起。

有人說分手了就只能當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也只是針對那些分手後一點感情都沒有的人。緣分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有些人兜兜轉轉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或許最初的那個才是最好最適合的。

和平分手的話還是有再在一起的可能的。很多情侶之所以分手後不能繼續在一起,就是因為分手時鬧得很不愉快。有多少人因為分手撕破臉皮,讓維持了幾年的感情瞬間土崩瓦解,既然分手鬧得這麼厲害,以後肯定不會再在一起了,一點後路都沒有留。

當兩個人不歡而散的時候,說明感情已經沒有了,在爭吵中消失殆盡了。取貨和平分手的話,以後還是有可能會在一起的。

轉了一大圈之後發現合適的還是當初那個。我乙個朋友跟她男朋友畢業就分手了,和平分手,三年後他倆又在一起了還結婚了。我朋友說分手的那幾年她也談過,可都不合適,沒有第乙個好,可能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吧。

機緣巧合之下他們倆又相遇了,男方剛好也單身,就這樣,兩人又在一起了。正是因為失去過,所以才特別珍惜再一次的重逢,現在他們兩個過得很幸福。

分手後依然可以在一起,只要彼此之間有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不會選擇繼續在一起呢,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分開以後,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

9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應該不會,分手就是結局,復合算是個什麼事?

10樓:鋼板日穿

我不會的,因為我從來不相信破鏡可以完全的重圓。

11樓:哀傷的水瓶座

我不會,因為我再也不想重蹈覆轍了。

12樓:情感隨風說

我不會的,我覺得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薛之謙高磊鑫復合原因是什麼

13樓:雅_寶兒

薛之謙和高磊鑫在9月8號的凌晨釋出了復合的訊息的,薛之謙說的是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是

高磊鑫陪伴在身邊,而且自己也不年輕了,不想再去找另外的女人了,希望可以舊愛復熾

高磊鑫則是表示兩人還是有感情的,希望薛之謙將來可以好好對她,而且都是在凌晨4點19分發出的,兩人也是重新走到了一起了

之前在uc頭條看到薛之謙說兩人分開的原因是因為沒有錢才會離婚的,後來在離婚的時候,薛之謙也是將自己的資產都給了前妻高磊鑫

現在兩人也重新走到了一起,這麼看來是情況有了轉機吧,兩人之間也還是存在著感情的,衷心祝福吧!

薛之謙復合真相是什麼呢?

14樓:

薛之謙復合真相,高磊鑫手上還有大料隨時致命一擊。此前薛之謙與前女友李雨桐之間的撕x鬧得滿城風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這兩人身上,而真正貫穿始終的大boss高磊鑫卻被大家忽略了。薛之謙的黑料爆出來,很明顯就是因為薛之謙要和高磊鑫復合。

而所有的爆料裡其實都牽扯高磊鑫!可是高磊9月,從薛之謙自爆與高磊鑫復婚開始,風波就沒有停過。訊息一公布出來,機智的網友們就開始順藤摸瓜,推敲起這件事的前因後果。

有人說兩人離婚和復婚其實都是做戲,為了在上海買房子,因為當年上海剛好限購。

雖然這些都是網友的推測,但是足以說明,大家其實都覺得兩人復婚沒這麼簡單,畢竟當年薛之謙離婚的時候,可是要支付高達1000萬的離婚費用啊,一般這樣的離婚都是不歡而散。可是薛之謙卻站出來說,自己是心甘情願淨身出戶的。那個時候大家都覺得高磊鑫太厲害了!

如今回想起來,難道薛之謙有什麼把柄被高磊鑫握在手上?

老婆高磊鑫原來才是幕後大boss是真的嗎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最近薛之謙和李雨桐事件幾乎都和高磊鑫有關。從李雨桐的爆料來看,薛之謙是婚內出軌,並且當年和高磊鑫的感情並不好,甚至高磊鑫流產以後,薛之謙就失望的和李雨桐好了,還說要和高磊鑫離婚與李雨桐結婚,之不過最後李雨桐也被薛之謙勸其脫胎......

如此渣男,當年還出軌,為什麼高磊鑫還要跟薛之謙復合?不過網傳可能高磊鑫手上還有大料,前妻一出手,恐怕薛之謙真的就要被罵滾出娛樂圈了。如今復婚還能再吹一波薛之謙長情呢!

此前李雨桐的好友,歌手夢潔在微博上拼命喊話高磊鑫站出來說兩句,「你不才是最有關係的那個人嗎?關於網友的疑問,粉絲的憤恨,你要不要說兩句呢?」高磊鑫依舊是淡定自如,不搭理!

這位前妻疑似就是幕後坐收漁翁之利的boss啊。

你覺得薛之謙和高磊鑫的愛情是怎麼樣的?

15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我覺得薛之謙和高磊鑫的愛情相當於破鏡重圓,兩個之前在一起結過婚的人,最後離婚,現在發現對彼此還有感情在復婚,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現實生活中也經常有這樣的夫妻,離婚之後才覺得對方的可貴,發現在沒有任何人和事自己,所以選擇重新在一起,對彼此也是很好的選擇,而且,在一起生活那麼多年,肯定對對方非常的了解,脾氣,性格,還有生活習慣,可以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之前薛之謙在娛樂圈也算是乙個不溫不火的老歌唱家了,但以前都沒有那麼火,而且創作的歌曲並沒有很多人喜歡,除了一首認真的雪,其他的歌完全都不知道,現在火了之後,沒有忘記前妻對他的付出,又重新和前妻復婚。感覺他還挺重情重義的,在自己最輝煌的時刻,沒有選擇尋找新人,而是跟舊人重聚,反而讓人看得出薛之謙不是乙個喜新厭舊的人。

16樓:

愛情之偉大而感傷的,可能是分開這麼久了,也沒有找到更合適的吧,轉來轉去還是覺得對方最好,所以又選擇重新在一起了。

17樓:跪安吧您嘞

既然他倆離婚多年,之後又復合,那就說明兩個人的心裡都還是惦記著對方的,感情深厚

18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薛之謙和高磊鑫的愛情,薛之謙和高磊鑫復合的時候,網友總結了一下:分開以後才知道有多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離婚了,又結婚的多了去了,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短暫的離別只是為了更好的相遇。

20樓:95電玩大大

還是難忘吧,過了這麼久還從新在一起了只能說是還愛著對方,還很相愛。

21樓:藍水燮

個人的愛情只有個人能感受吧,我覺得反正這樣的愛情我是不會想要,有點太不靠譜的感覺。兩個人最後在一起可能是轉了一圈發現還是彼此最合適吧。

22樓:花軟暖

薛之謙2023年選秀時,高磊鑫幫薛之謙拉票,因為幫主把安利的帖子刪除了,高磊鑫帶著閨蜜在那個網上把那個版主罵的狗血淋頭,後來薛之謙還請那個版主吃飯賠不是,那時候高磊鑫也就19歲吧,可誰還沒年輕過,那是屬於高磊鑫和薛之謙的青春啊❤️

薛之謙等了高磊鑫十年

高磊鑫默默陪著薛之謙十年

後來薛之謙在演唱會上為高磊鑫彈《安河橋》

他沒說他會唱,她也沒說她會來

但是他唱了她也來了❤️

23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們之間的愛情,我覺得還挺好的,現在他們已經重新在一起了,所以呢,我希望他們能夠更加幸福下去。

24樓:乙個****

個人覺得可能還是因為彼此都還有感情吧,兜兜轉轉之後才發現,雙方依然是彼此的歸屬。

25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個人認為可能是兩個人在分開後多年沒有找到乙個對的人,所以想要回到當初,回到從前在一起的時光。

你如何評價薛之謙和李雨桐事件

薛經過這次被全網黑,十年低潮好不容易東山再起,未免.其實明星都有自己的私生活,一味的去 只會造成網路暴力,對其心裡造成巨大創傷。人不會無緣無故變壞,肯定大家都是有迫不得已的事,都有自己的苦衷,所以請尊重每乙個人。薛之謙和李雨桐的事件被戲稱為 求錘得錘 李雨桐的確更勝一籌,面對薛之謙方的一再否認,不斷...

薛之謙和李榮浩你更喜歡誰?為什麼

我覺得薛之謙和李榮浩我更喜歡後者吧,因為李榮浩是憑藉 模特 的金曲獎火的,而薛之謙,大家都知道,他是段子手紅的。雖然他們對 的態度都是很認真,但如果要比,對不起,我站李榮浩了。一是,方面,薛之謙的很多首歌都有李榮浩的幫助 二是曲風方面,雖然都是偏傷感的,但薛之謙的歌裡愛的都很卑微,而李榮浩則透漏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