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有聲音了怎麼辦,如果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2022-01-16 19:39:03 字數 1728 閱讀 2845

1樓:華碩服務

排查步驟:

1,是否設定了靜音?檢視電腦右下角聲音圖示是否為靜音狀態。若是,請點選它並調節音量後嘗試。

2.若外接耳機,耳機聲音正常。請恢復bios預設設定。華碩筆記本恢復bios預設設定方式:

開機按f2進入bios、按【f9】回車恢復bios預設值(圖形介面bios需先按【f7】進入高階模式),按【f10】回車儲存設定並重啟。

3.若外接耳機,耳機也沒有聲音

4.若是更新windows系統後出現的,可嘗試回退音效卡驅動:

5.若音效卡驅動無法安裝,或者無法回退,可選擇【解除安裝裝置】,並按提示重啟。

也可以選擇【更新驅動程式】,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或者【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進行安裝:

6,,開啟系統還原功能的電腦,可嘗試系統還原

右擊【計算機】【屬性】【系統保護】,點選【系統還原】,並按提示操作。

(注意:部分應用在系統還原後可能需要重新安裝)

7.若仍無效,請備份重要的資料後,恢復或重灌系統

恢復系統:依次右擊開始選單選擇【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開始】,根據需要選擇【保留我的檔案】或【刪除所有內容】,並按提示操作即可。

在【更新和安全】中,您也可以通過點選【備份】製作恢復驅動器,並在需要恢復時用備份的u盤來恢復系統。

重灌系統:和使用恢復驅動器恢復系統相同,將載有映象的u盤插入筆記本的usb介面,開機按【esc】選擇此u盤開機,並按提示操作即可。

2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音效卡驅動 是否安裝完好? 建議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的是難題 試試360或者電腦管家 的電腦援救 裡面搜尋 電腦沒有聲音 試著用他的方法修復看看

電腦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5樓:小葵**答疑

回答您好友友,電腦沒有聲音可能是設定了禁用主機板音效卡導致的。

1、滑鼠左鍵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2、在操作中心項,點選常見計算機問題疑難解答5、待檢測完成,點選開啟音量合成器,在音量合成器中移動音量滑塊,關閉當前視窗

6、下一步,檢測完成後

7、返回桌面,重新進入控制面板

8、將檢視方式改大圖示,點選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9、在右下方點選工具圖示,關閉禁用前面板插孔檢測即可。

更多9條

6樓:郎樂葉碧曼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硬體和聲音,選擇聲音;將滑鼠放在揚聲器上右擊滑鼠,點選啟用,選擇確定,聲音就恢復成功了。如果聲音還是沒有恢復成功,點選右下方的喇叭圖示,選擇靜音選項,即可把聲音開啟了。

7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8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重新裝一下試試。

如果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9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10樓:京穎卿容己

確認是以前有還是剛買上 就沒有

以前有的話,那就看是否是你自己調成了靜音,亦或者是中了病毒、木馬,把音效卡驅動給刪了

要是剛買上就沒有,那就直接找賣家

電腦沒得聲音怎麼辦,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1 首先檢查一下音箱有沒有問題,可以拔下音箱到另外一台電腦上試試看,如果音箱沒問題,就檢查一下耳麥音訊線和電腦連線是否良好,看接線是不是在插孔中,注意插孔要正確 2 再檢查一下音量狀態,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中的小喇叭,也就是聲音控制圖示,看是不是勾了靜音或者是音量調到了最低,這種情況也可能讓電腦沒有...

電腦沒聲音怎麼辦,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您可以在系統內嘗試以下方法解決電腦沒聲音的問題 1.確認輸出裝置狀態設定 a.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聲音設定 1 並點選 開啟 2 b.確認 選擇輸出裝置 是否設定為內建喇叭 3 c.確認喇叭音量是否設定為靜音。於聲音設定中點選 聲音控制面板 4 e.點選 級別 8 使用滑桿調整喇叭音量並確...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解決,電腦沒有聲音 所有方法都試過了

根據你的描述,我估計有以下可能性 1 電腦沒有問題,請務虛擔心,要不要音響無所謂,有耳麥就可以了,買不買音響看你個人經濟承受能力 2 你插了耳麥也聽不見聲音有三個可能性,一是被禁音了,雙擊右下角喇叭的圖示,看看有沒有哪個帶勾的,把勾去掉,二是你的插錯地方了,一般情況下,你會看到耳麥的插頭上乙個有個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