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沒聲音了怎麼辦?手機進水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2023-05-27 10:50:04 字數 2683 閱讀 373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

2樓:將軍本色

將手機裡的水甩出來之後,將手機放置在檯燈等輕微熱源下,對手機進行烘烤,讓手機裡的水蒸發。最後開啟手機,檢驗手機是否可以聽到聲音。

3樓:網友

如果說手機進水沒聲音了,在手機進水的時候就要關機,把手機用吹風機吹乾或者是放在有陽光通風的地方去曬一曬,幹了之後再用就好了。

4樓:世界麼了個樣子

你可以先試試吧手機裡的水分甩乾或者使用吹風機吹乾,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可能是聽筒壞了,需要到修理店去維修。

手機進水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5樓:喜歡小胡的學長

開啟吹風機的熱風,對準手機揚聲器吹一會,可以利用熱風將揚聲器裡的水分吹乾,注意吹風機在吹手機的過程中要和手機保持一定距離,避免手機損壞。3.最後將手機放到陰涼的地方放一會,然後再開啟手機檢測一下是否有聲音。

提問其他聲音都可以聽見。

提問[吃鯨]

手機不會**吧。

手機進水沒聲音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進液後會存在不穩定因素,建議將手機立即關機並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

2、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3、請勿嘗試充電;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

4、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將螢幕朝上、前置攝像頭朝上傾斜放置;

5、盡快攜帶手機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讓維修工程師進行專業的檢測。

可點選此鏈結。

檢視**說明。

進入,選擇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7樓:oppo服務

如果使用oppo手機進水或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 判斷手機的開關機狀態,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立即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 及時取出手機sim卡和儲存卡,如果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拆除電池;

3. 用紙巾、棉籤擦乾手機表面水漬;

4. 進液後如不清理,會加速手機內部元器件氧化損壞,建議盡快送客服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注意事項:1. 進水後請不要開機或充電,此時通電可能會導致手機元器件短路損壞;

2. 請不要通過甩手機的方法試圖將水分甩掉,此操作可能導致液體滲入其他元器件;

3. 請不要用吹風機、烤爐對手機進行烘烤,高溫高熱可能會對手機元器件造成永久損壞(手機內部的水分經過吹風機等加熱變成水蒸氣後,有可能滲入螢幕的其他元器件,會讓手機受潮,損壞電子元件)。

8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手機進水沒聲音了,這是很正常的情況。可能是線路或者螢幕受到損傷,這時候不要自己操作,應該盡快拿去專業的手機店,讓工作人員進行修理,或許還有修好的可能性。

手機進水沒聲音怎麼辦?

9樓:網友

手機進水後應該立即關機,馬上去手機維修店清理,要把手機內部的水清除乾淨後才能開機,現在沒有聲音應該是裡面的線路或者有元件已經損壞了必須修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掉水後建議第一時間關閉電源,等到手機內部的液體都排出,機身內外乾燥後再嘗試開機;2、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借助棉籤紙巾等工具吸乾手機上部聽筒和下部揚聲器的水分,確保液體完全吸乾淨再確認手機喇叭能否正常發聲;4、更換手機的揚聲器,可能是揚聲器進水後故障導致無法發出聲音,只能到手機維修店。

11樓:網友

去手機維修處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借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盡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若上述方法操作後無效 ,可及時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蘋果手機沒聲音怎麼辦,蘋果手機沒聲音了怎麼辦 5s沒聲音了怎麼辦

先看來電有聲音不 有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

手機進水貌似聽筒沒聲音了。求解決TT。謝謝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手機進水後聲音變小怎麼辦,手機進水了,聲音變小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