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沒有聲音了?靜音之後再開啟就沒有聲音了

2022-02-03 03:09:19 字數 2127 閱讀 2908

1樓:瑛夫科技

很多朋友在使用電腦的時候,都曾經遇到過開機以後電腦就莫名奇妙的沒了聲音,這個問題要如何解決,下面筆者來為大家介紹幾種方法。

1.首先要檢查一下音效卡和線路,音箱等硬體裝置的連線是否正常。

2.去裝置管理器裡面檢視一下是否安裝了音效卡驅動,沒有的話就去安裝。

3.如果有驅動,就把音效卡解除安裝了,重新驅動一下。

4.在開始選單裡開啟設定下的控制面板,在新增與刪除程式裡面選擇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然後勾住「附件和工具」,下一步之後關機重啟,重啟後按照提示來就可以了。

5.在開始選單裡點選執行,輸入regedit,調出登錄檔編輯器,然後找到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sound分支,把此分支的子鍵beep的鍵值改為yes就好了。

6.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行,那就關機,過段時間有可能就會自己恢復正常。當然,重灌系統就是最後的絕招了。

2樓:微糖吖

1、檢查系統 看控制面板裡有沒有聲音屬性設定!!!

2、檢查硬碟系統看是否作業系統損壞!!!這個在系統裡有3、檢查音訊線介面處足否有鬆動!!!

4、實在不行重灌系統!!!

為什麼電腦沒聲音,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3樓:曉冉

電腦沒有聲音是因為一下原因造成的:

1、系統設定了靜音;

2、聲音的服務未開啟;

3、音效卡驅動出現異常;

4、未安裝音效卡

解決方法:

2、找到電腦診所,點選上網異常;

3、點選電腦沒有聲音,開啟後點選立即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靜音了呢?不是的話再按下控制聲音大小的控制鍵呢?或者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看看你是否把硬體裡的聲音裝置了呢?

右鍵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點選裝置管理器

我這裡是開著的,看看你有沒有禁用,如果你禁用了,就按下面方法還原:

右鍵你的裝置

點選啟用重啟電腦就ok了。

5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6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7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8樓:堯宵雷經義

現在的電腦主機板一般都會有板載音效卡,有可能是音效卡驅動程式安裝不當引起,需要重新安裝驅動。另外需要接音箱電腦才會有聲音。

電腦沒有被靜音,音效卡驅動正常,但是沒有聲音 50

9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沒有問題的話,你去看看音訊服務項裡看看音訊裝置的服務項有沒有被停用,如果有就重新啟動就可以了: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windows auido---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然後設定啟動。

如果這裡也沒有問題,有可能bios裡面被網管禁用了。

10樓:驅動王子

這個問題容易解決,首先介紹下自己,我叫驅動王子,個人主頁歡迎瀏覽:http://hinslone.

blog.163.com/,你先看裝置管理有沒帶感嘆號的標識,另外耳機方面前後換下位置,再用驅動人生檢測有沒有提示需要更新音效卡驅動,具體你可以再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音效卡壞了 硬體問題

12樓:燕子

回答首先在桌面的右下角找到音訊管理器並點選。

2/6然後在彈出的面板中檢視音訊是否被禁用,如果已禁用,點選下方的小喇叭開啟即可。

右鍵單擊此電腦圖示,選擇屬性,進入介面後再點選左側的裝置管理器。

接著再點選聲音選項左側的小三角形,檢視音效卡是否被禁用。

最後如果被禁用右鍵單擊音效卡點選啟用即可。

如果以上的方法不能解決您的問題,那麼就要考慮線是否插好、孔是否插正確、麥克風喇叭是否已經壞了等等由硬體外部導致的原因。

希望能幫到您哦

提問音效卡一年前是可以用的,現在開始電腦開機使用一會有**一會沒**的,但是說話沒有聲音

回答那就是時間長了沒有用,可能壞了

更多8條

電腦沒有聲音了怎麼辦,如果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排查步驟 1,是否設定了靜音?檢視電腦右下角聲音圖示是否為靜音狀態。若是,請點選它並調節音量後嘗試。2.若外接耳機,耳機聲音正常。請恢復bios預設設定。華碩筆記本恢復bios預設設定方式 開機按f2進入bios 按 f9 回車恢復bios預設值 圖形介面bios需先按 f7 進入高階模式 按 f1...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解決,電腦沒有聲音 所有方法都試過了

根據你的描述,我估計有以下可能性 1 電腦沒有問題,請務虛擔心,要不要音響無所謂,有耳麥就可以了,買不買音響看你個人經濟承受能力 2 你插了耳麥也聽不見聲音有三個可能性,一是被禁音了,雙擊右下角喇叭的圖示,看看有沒有哪個帶勾的,把勾去掉,二是你的插錯地方了,一般情況下,你會看到耳麥的插頭上乙個有個耳...

為什麼電腦沒有聲音了?聲音什麼的都開著艾怎

按以下三個步驟完成基本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了,其它問題也會沒有了步驟一 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 一鍵安裝 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 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按以上三個步驟做下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