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棍演員表,打狗棍演員表陳冠希

2022-01-16 19:39:00 字數 5068 閱讀 32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戴天理巍子

----

那素芝岳麗娜

導演郭靖宇的妻子

馬九斤楊志剛

導演郭靖宇的弟弟

4歲馬九斤

楊子睿演員楊志剛的兒子

1歲馬九斤

郭信長總導演郭靖宇的兒子

馬一(二丫頭)

於毅----

鐵王爺張雙利

----

那圖魯黑子

曾與戴天理是師兄弟,是劇中的頭號反派

財神寧文彤

----

方夢橋牛寶軍

----

戴若冰於越

----

高鏡湖劉之冰

----

四賴歹郭濤

----

玉格格陳潔

----

小鈴鐺李梣溪

----

戴若男王靖雲

----

那麻子王奎榮

----

何七姑楊昆

----

那格格肖茵

----

戴翰霆高明

----

那管家尚國偉

----

戴管家黃衛

----

白金櫃劉智揚

曾與戴天理是師徒關係,但最終因立場不同分道揚鑣巴瑞德

牛北壬----

牛大斧子

高亮----

裁縫吳連生

----

秀兒劉芊含

----

螃蟹劉金

2樓:奔波中的安妮呦

電視劇集《打狗棍》主要演員表: 巍 子 飾戴天理 黑 子 飾那圖魯 王奎榮 飾那麻子 陳 潔 飾玉格格 張雙利 飾鐵王爺 尚國偉 飾那管家 李梣溪 飾小鈴鐺 楊 滔 飾六猴子 胡少龍 飾地出溜子 郭 濤 飾四癩歹 劉 金 飾螃 蟹 黃 衛 飾黃 叔 劉衛華 飾文婆子 馬 路 飾蝦 公尺 王麗涵 飾那女人 牛北壬 飾巴瑞德 遲國棟 飾龍營長

打狗棍演員表

3樓:推書人湘雪

《打狗棍》是由郭靖宇編劇並擔任總導演,劉礴、巨興茂執導,巍子、岳麗娜、黑子、楊志剛、於毅等聯合主演的英雄傳奇歷史劇。該劇講述了熱河「戴」、「那」兩個家族半個世紀以來的恩怨情仇,以及以戴天理為首的民間組織「桿子幫」的抗戰傳奇故事。

《打狗棍》是螢屏上難得的大型年代傳奇鉅製,該劇題材獨特,是一部具有熱河地方文化的電視劇集,令觀眾耳目一新。以抗日戰爭為背景,以熱河人民奮力抗日為主線、熱河兩大家族情仇為輔線,講述了老一輩抗日英雄的傳奇人生以及譜寫熱河兒女不畏犧牲團結抗戰的動人故事。

情節跌宕起伏、一波三折、極富懸念,人物形象豐滿。既有扣人心弦的家族恩怨,也有令人扼腕嘆息的兒女情長,還有暢快淋漓的革命鬥爭史。

劇中以乙個獨特的視角上演了熱河人民近半個世紀的創業史、抗爭史和覺醒史,給觀眾帶來了一種全新的視覺衝擊,使該劇區別於一般抗戰題材,年代傳奇題材的電視劇集,從而更富有吸引力及傳奇色彩。再加上該劇演員精湛的演技塑造出了乙個個深入人心的熒幕形象,為該劇的成功錦上添花。

打狗棍演員表

4樓:明理記

打狗棍演員表如下:

1、巍子 飾 戴天理

簡介:桿子幫大桿子,領導桿子幫抗日,馬九斤(戴三斤)和戴若男的父親。

2、劉芊含 飾 秀兒

簡介:戴天理的媳婦,馬九斤(戴三斤)和戴若男的母親,後難產而死。

3、黑子 飾 那圖魯

簡介:曾與戴天理是師兄弟,因謀害自己師傅與戴天理反目,被共產黨槍斃。

4、岳麗娜 飾 那素芝

簡介那家大小姐,苦等戴天理13年,後嫁於二丫頭(馬一)。

5、於毅 飾 馬一(二丫頭、老二嬸)

簡介那素芝的丈夫,馬九斤(戴三斤)的養父,被日本人殺害。

6、楊志剛 飾 馬九斤

簡介那素芝和二丫頭的養子,戴天理和秀兒的親生兒子,那格格的丈夫。

7、於越 飾 戴若冰

簡介戴天理的養女,親生父親是方夢橋,和高鏡湖被日本人槍斃。

8、王靖雲 飾 戴若男

簡介戴天理的女兒,馬九斤的妹妹,白金櫃的妻子,後與戴天理斷絕關係。

5樓:鳳井塘

《打狗棍》演員表 :

巍子飾 戴天理

劉芊含飾 秀兒

黑子飾 那圖魯

岳麗娜飾 那素芝

於毅飾 馬一(...

楊志剛飾 馬九斤

於越飾 戴若冰

王靖雲飾 戴若男

張雙利飾 鐵王爺

寧文彤飾 財神

牛寶軍飾 方夢橋

劉之冰飾 高鏡湖

打狗棍演員表

6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 配音 角色描述

戴天理 巍子 桿子幫大桿子,領導桿子幫抗日秀兒 劉芊含 戴天理的媳婦,馬九斤(戴三斤)親生母親、戴若男生母那圖魯 黑子 曾與戴天理是師兄弟,因謀害自己師傅與戴天理反目那素芝 岳麗娜 那家大小姐,苦等戴天理13年,後嫁於二丫頭(馬一)馬一 於毅 那素芝的丈夫

馬九斤 楊志剛 那素芝養子,戴天理親生兒子4歲馬九斤 楊子睿 演員楊志剛的兒子

1歲馬九斤 郭信長 總導演郭靖宇的兒子

戴若冰 於越 戴天理的養女,親生父親是方夢橋戴若男 王靖雲 戴天理的女兒

鐵王爺 張雙利 那圖魯的老丈人

財神 寧文彤 桿子幫大監管

方夢橋 牛寶軍 戴若冰的生父,曾經的革命者,後成為漢奸。

高鏡湖 劉之冰 知識分子,共產主義的先驅者四賴歹 郭濤 日本兵重防下,單身救鐵匠二人,使用大斧頭兵器玉格格 陳潔 那圖魯的妻子(後發現那圖魯吸食鴉片上吊自殺),那格格生母

7樓:

角色 演員

戴天理 王巍

秀兒 劉芊含

那圖魯 黑子

那素芝 岳麗娜

馬一(二丫頭、老二嬸) 於毅

馬九斤 楊志剛

戴若冰 於越

戴若男 王靖雲

鐵王爺 張雙利

財神 寧文彤

方夢橋 牛寶軍

高鏡湖 劉之冰

四賴歹 郭濤

玉格格 陳潔

小鈴鐺 李梣溪

那麻子 王奎榮

8樓:匿名使用者

豬腳 鍾漢良! 呵呵 我只認識他

打狗棍演員表陳冠希

9樓:雷天羽

《打狗棍》演員表 :

巍子飾 戴天理

劉芊含飾 秀兒

黑子飾 那圖魯

岳麗娜飾 那素芝

於毅飾 馬一(...

楊志剛飾 馬九斤

於越飾 戴若冰

王靖雲飾 戴若男

張雙利飾 鐵王爺

寧文彤飾 財神

牛寶軍飾 方夢橋

劉之冰飾 高鏡湖

大丈夫演員表

10樓:

1、郭天佑

演員:曾志偉

小團體的實際領頭人,口頭禪是:相士替我算命,不賭不知運氣好,不滾不知身體好,為了身體好,所以去滾。

2、李永祥

演員:陳小春

乙個醫生,愛好賭球和攀岩。和妻子結婚已經15年,愛情轉化為感情,自認為出去玩對夫妻感情有益,每次玩完回家都有一種罪惡感,對妻子更加好。

3、徐嬌

演員:杜汶澤

餐廳服務員,和妻子青梅竹馬,喜歡胸部大的女孩,因為妻子一直懷疑他在外面玩,其實本來沒有出軌,後來乾脆真的在外面玩了。

4、洪國波

演員:賈宗超

因為女友保守,不願意發生婚前性行為,所以被舅舅郭天佑拉出來加入小團體一起玩。

5、陳映芳

演員:盧巧音

徐嬌的妻子,和丈夫青梅竹馬,一直懷疑丈夫揹著她在外面花天酒地,每天問至少10次,有沒有出去玩,有沒有出去偷吃,最後丈夫真的出去玩了。

6、張秀賢

演員:毛舜筠

郭天佑的妻子,有名的律師,表面上的抓姦強硬派,實際上擅長經營夫妻關係,不願意撕破臉皮,給丈夫通風報信。

11樓:婷不了的快樂

•歐陽劍(王志文 飾)顧曉珺丈夫•顧曉珺(李小冉 飾)顧家二女兒•顧曉巖(俞飛鴻 飾)顧家大女兒•顧大海(韓童生 飾)顧爸爸•王慧娟(許娣 飾)顧媽媽•任大偉(田雨 飾)顧曉巖丈夫•歐陽淼淼(關曉彤 飾)歐陽劍女兒•趙康(楊玏 飾)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丈夫》是由新麗傳媒、尚世影業、安徽廣電於2023年聯合出品的一部當代都市家庭話題喜劇,由王志文、李小冉、俞飛鴻、韓童生、江珊等明星主演。該劇講述了一段顧曉珺與歐陽劍歷經坎坷的老少戀的故事。

王志文 飾 歐陽劍

李小冉 飾 顧曉珺

俞飛鴻 飾 顧曉巖

韓童生 飾 顧大海

許娣 飾 王慧娟

田雨 飾 任大偉

馮禕哲 飾 顧天樂

關曉彤 飾 歐陽淼淼

楊玏 飾 趙康

江珊 飾 餘茉莉

楊立新 飾 大學校長

耿樂 飾 陳放

佟大為 飾 程斌

孔琳 飾 趙舒雅

馬境 飾 王思思

李明珠 飾 程斌母

崔璨 飾 任樂樂

韓青 飾 張律師

劉亦軍 飾 趙老師

李洪權 飾 主廚

李洪權 飾 主廚

打狗棍演員表秀兒

13樓:學無止境

打狗棍裡秀兒扮演者是劉芊含

劉芊含介紹:

劉芊含(11月24日),中國內地女演員,廣西人,畢業**戲劇學院。2023年3月參加上海東方衛視2012舞林大會,表演舞蹈《春日裡》激動現場評委,收穫大批粉絲,人氣高漲。此後,劉芊含星途坦蕩。

唐季禮監製的浪漫明星劇《偏偏愛上你》讓劉芊含初秀風采,郭靖宇導演邀其參演熱血傳奇劇《打狗棍》,其後又跟高希希合作《皇糧胡同十九號》,後被《結婚的秘密》何群導演挑中與人氣男星吳秀波搭檔對手戲,星途越發耀眼。

14樓:福祿良鵠華

秀兒很可人,演枝達到專業級。

《蝸居》演員表,求《蝸居》演員表

主 演 海清 張嘉益 文章 李念 郝平。電視劇集直面當下社會熱點話題,反映在房價飆公升的背景下,普通人在都市生活中歷經的種種波折。郭海藻 李念郭海平 海青顧小貝 文章。求 蝸居 演員表 蝸居演員表 雪村 蝸居 演員表 海清飾 郭海萍。張嘉譯飾 宋思明。文章飾 小貝。李念飾 郭海藻。郝平飾 蘇淳。鄔君...

天天有喜演員表,天天有喜演員表

神話古裝劇 狐仙女友獵愛記 天天有喜 由拉風傳媒出品,陳浩民 穆婷婷 譚耀文 陳紫函 陸昱霖 歸亞蕾 陳威翰 陳秀麗 徐申東等聯袂主演。講述了劉楓和白梅瑛兩人婚後,在一次次經歷中學會包容,並共同解決婆媳矛盾 傳宗接代 教育後代等問題的故事。天天有喜演員表 30 天天有喜越演越垃圾了,整個一腦殘導演,...

再見前任3演員表,前任三演員表

再見前任3主要演員 韓庚 鄭愷 於文文 曾夢雪 羅公尺等主演。該片講述了孟雲和餘飛都因為一點小事而與各自的戀人林佳 丁點分手,秒變單身的兩人不甘平庸,在久違的 單身期裡放飛自我,卻又頻頻翻車引發爆笑的故事 該片於2017年12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18年8月18日,被評為2017年度優秀愛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