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音箱沒有聲音但是提示燈亮著耳機也有聲音

2021-06-10 11:23:01 字數 744 閱讀 940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聲音的其實原因很多:

1.電腦音箱線沒接好,音箱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置於最小的位置或音箱沒有供電,或者音效卡後面音訊輸出和輸入的介面插反了。這樣導致電腦沒聲音。

2.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音量控制裡,將音量控制到最小,或者設定為靜音.

3.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理有關的檔案,特別是與dsound相關的系統元件被病毒破壞。

4.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安裝了不被支援的裝置驅動程式。

電腦沒有聲音解決方案

首先,你應該檢音箱開關,訊號線,音量控制是否正常。然後,檢查控制面板裡聲音多**的相關設定是否正常。如果驅動程式有故障,這些選項會變灰,處於不可選擇的狀態。

使用金山毒霸或金山衛士快速查殺,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病毒破壞的情況。一般,我們並不需要對硬碟進行全面查殺,只需要使用快速查殺,掃瞄3-5分鐘,按提示操作清除病毒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應檢查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檢查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有黃色的問號,如果有,只需要將音效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遍,重啟電腦即可修復。通常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和主機板驅動光碟在一起,把主機板配套的光碟插入光碟機,按提示選擇sound相關的程式安裝,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有聲說明電腦沒問題,音箱的訊號線很容易內部斷線

3樓:

是不音量關到了最小聲了,如果不是,可以看看是不是音效卡的輸出介面是否連線正常。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解決,電腦沒有聲音 所有方法都試過了

根據你的描述,我估計有以下可能性 1 電腦沒有問題,請務虛擔心,要不要音響無所謂,有耳麥就可以了,買不買音響看你個人經濟承受能力 2 你插了耳麥也聽不見聲音有三個可能性,一是被禁音了,雙擊右下角喇叭的圖示,看看有沒有哪個帶勾的,把勾去掉,二是你的插錯地方了,一般情況下,你會看到耳麥的插頭上乙個有個耳...

電腦音箱沒有聲音急急急,謝謝各位大蝦幫忙

1 介面問題 多插拔幾次耳機,觀察是否都沒有聲音。2 檢視右下角的聲音小喇叭,是不是關閉聲音了或者靜音,以及右鍵開啟高階模式,看看有沒有靜音或者關閉聲音的。3 連線線的問題,檢查有沒有鏈結鬆動。4 可以吧音效卡拔下來再重新插上,試試,也許是音效卡鬆動等。請各位大蝦幫忙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急啊,謝謝各...

電腦沒有聲音了怎麼辦,如果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排查步驟 1,是否設定了靜音?檢視電腦右下角聲音圖示是否為靜音狀態。若是,請點選它並調節音量後嘗試。2.若外接耳機,耳機聲音正常。請恢復bios預設設定。華碩筆記本恢復bios預設設定方式 開機按f2進入bios 按 f9 回車恢復bios預設值 圖形介面bios需先按 f7 進入高階模式 按 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