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心非常強的星座有誰,嫉妒心最強的星座是哪個

2022-01-16 19:39:05 字數 5878 閱讀 3514

1樓:

1·性格強勢,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嫉妒心非常強的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表面上溫和,很有親和力,其實華麗的外表下藏著一顆腹黑的心,大家都知道摩羯座的人很看重感情,願意為愛情去做一切。

當摩羯座的人喜歡上乙個人,他就會費盡心思去得到對方,愛乙個人沒有錯,如果不擇手段去得到對方,那麼就是大錯特錯。摩羯座的人心機深沉,因為他嫉妒心很強,看不得喜歡的人對別人好,所以就想把對方占為己有,成為自己的唯一。

2·性格強勢,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嫉妒心非常強的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幽默感十足,在他的身上,能夠看到很多優秀的地方,不管走到**,關注度總是不斷提公升。其實射手座的人嫉妒心很強,看不得別人比自己還要優秀,當身邊出現比自己更有實力的人,他就會心裡不平衡,想盡各種辦法去超越對方。

射手座的人性格強勢,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會輕易認輸,如果遇到強者,他的嫉妒心理就會開始萌生,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去與對方比拼。

3·性格強勢,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嫉妒心非常強的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一向就很高傲,自尊心也很強,嫉妒心更是很強,他一直都沒有質疑自己的能力,總覺得自己就是這個世界上的強者,任何人都無法超越自己。

獅子座的人遇到比自己的實力還要強的人,那麼他的光芒就會被奪去,實力存在著危機,但他不會去做一些卑鄙的事情,而是讓自己加倍努力,用自己的實力去說話,去贏得別人的崇拜和認可。如果遇到強者,都不會輕易認輸,無論用什麼手段是一定要贏。

2樓:勝利村寧

嫉妒心非常強的星座有白羊座,射手座,金牛座,天秤座等等,這些星座的人他們雖然嫉妒心很強,但是心地不壞,而且性格開朗活潑,非常的善良,不會去做一些傷害他人的事情。

3樓:踏實雙魚

天蠍座,他們佔有慾超強,嫉妒是天蠍另乙個稱號。是很喜歡攀比,害怕被人比他做的好,自己就會沒有面子,同樣也是很喜歡出風頭的。

4樓:你真的很好嗎

嫉妒心非常強的星座有,天蠍座,摩羯座,射手座,獅子座,巨蟹座,天秤座,金牛座等星座。

5樓:愛貓咪的葉子

獅子座,水瓶座,天蠍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心思非常細膩,佔有慾非常強,所以非常容易嫉妒別人,嫉妒心非常強。

十二星座中嫉妒心最強的不是天蠍座,排名首位的是誰?

6樓:在文化園喝咖啡

我認為是天蠍座和摩羯座,天蠍座擅於管理自己的天蠍座並不容易把自身的這種妒忌之心顯出。她們方知:如果自身主要表現出這一點,那就相當於承認了自身內心的比較敏感與比較敏感,那是她們的軟助。

喜愛控制另一方,而並不是被另一方所控制的天蠍座,會裝做一幅滿不在乎的樣子。

摩羯座在一般來說人的印像裡,摩羯座是個情感比效冷漠的星座,她們喜怒不形於色,沉默寡言,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摩羯座對自身的人生規劃有著明顯的嚮往,針對這些防礙到她們得到更強一切的傢伙,她們可不容易淡然視之,而是滿懷明顯的妒忌心,並謀劃著該怎樣擊敗或是趕跑另一方。摩羯座的慾望好大,她們期盼爬上去最高點,在情感上,摩羯座也不容易隨便將戀人拱手讓人,她們同樣也會對這些潛在的情敵維持髙度警醒。

摩羯座很明白抗爭的戰略。她們不容易暴露出自身的妒忌心與獨佔欲,也不容易把自身的慾望與目標顯出。相對,摩羯座用到看起來淡定從容乃至冷漠的表情,來矇騙神經麻痺自身的對手,不管是情敵或是競爭者。

隨後,她們會積蓄整體實力,等候機遇,在自身最沒把握的時候才出手。摩羯座並不是不容易妒忌,而是早已成功地把妒忌變成了實際的行動,她們不發起進攻則已,如果發起進攻都是超級隱蔽工程的,也是勢在必得的,在你自身都我不知道什麼時間就引起了她們的妒忌之時,你卻早已敗在了她們的手中。

7樓:cherry的

嫉妒心比較強的就是天蠍座和摩羯座,而摩羯座,天生抱負大,要求非常嚴格,所以很多時候,一旦付出了努力而得不到回報,他們就會嫉妒別人,心裡不服。

8樓:晚七戀

我覺得是摩羯座,摩羯座這個星座在我們的眼裡是比較高冷,沉穩,特立獨行。正是因為這些面孔,有力地掩埋了他底下一顆嫉妒心,其實他嫉妒心爆表。

9樓:十幾分體檢報告

我覺得是獅子座吧,一向高傲、自信的獅子,在遇到問題時,也是不能容忍自己的嫉妒心作祟的。有著強烈自尊心的他,不允許自己的伴侶身邊出現其他異性,哪怕是一些語言的交流或是不小心的肢體接觸,都會讓獅子感到抓狂。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感覺十二星座當中嫉妒心最強的並不是天蠍座,其實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一季度起來啊,往往是不動聲色的。

11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摩羯座雖然給人以一種冷漠的感覺,但其實內心在乎的要命,只是他們不善於表達。

12樓:

我覺得是摩羯座,摩羯座雖然總給人一種很冷漠的感覺,但是摩羯座會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在眼裡,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但是心裡會很嫉妒。

1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12星座當中妒忌心最強的是魔蠍座,魔蠍座的人他們有仇必報。而且嫉妒心特別強,身邊的人甚至是朋友,一旦搶了他的利益,他就會特別生氣。

14樓:邢莫

我覺得不是天蠍座,而是雙子座,因為雙子座就是比較有心眼然後也特別勢力,對待事情很不負責任,所以他們的善妒是最強的。

15樓:e寶

我覺得是黑羊座,銀牛座,單子座,小蟹座,老虎座,處男座,地尺座,地蠍座,1/摩羯座,火瓶座,單魚座

嫉妒心強應該如何調整心態,嫉妒心強怎樣改善

正確認識法 嫉妒心的產生往往是由於誤解所引起的,即人家取得了成就,便誤以為是對自己的否定。其實,乙個人的成功不僅要靠自己的努力,更要靠別人的幫助,榮譽既是他的也是大家的,人們給予他讚美 榮譽,並沒有損害你。文章 3攻擊嫉妒法 嫉妒心一經產生,就要立即把它打消掉,以免其作祟。這種方法,需要靠積極進取,...

如何應對嫉妒心強的人,怎樣和嫉妒心強的人相處?

俗話說 人怕出名豬怕壯。對於很多人來說,或因為能力或因為成績,或者其他的一些事情,總會引起一些人的嫉妒。如果說一般時候被人嫉妒倒也好說,小心防備,不搭理他就是了,可是如果交際辦事的物件正是乙個平日裡嫉妒你的人,那該怎麼辦?想當然的,對方肯定不會很好地合作,或許會藉機為難,給你一頓臉色,讓你顏面掃地。...

送給嫉妒心強的人名言,送給嫉妒心強的人的句子

送給嫉妒心比較強的人,這個我估計就太有發言權了,我女兒班上好多人,因為嫉妒我女兒的語內言表達能力就很壞容。我每天在家裡都氣的要死,雖然說我女兒都有反駁回去揍他們,但還是會生氣的,畢竟他們真的是很惡毒,你想象不到,大人的世界很複雜,小孩子的世界也是很雜亂的。我通常說的話有這麼幾句。陰溝裡的老鼠怎麼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