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得聲音怎麼辦,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2023-05-25 12:20:03 字數 2932 閱讀 7669

1樓:聆悅卿情

1、首先檢查一下音箱有沒有問題,可以拔下音箱到另外一台電腦上試試看,如果音箱沒問題,就檢查一下耳麥音訊線和電腦連線是否良好,看接線是不是在插孔中,注意插孔要正確;

2、再檢查一下音量狀態,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中的小喇叭,也就是聲音控制圖示,看是不是勾了靜音或者是音量調到了最低,這種情況也可能讓電腦沒有聲音。如果是這種情況,自己除錯一下即可;

3、如果沒有聲音控制圖示那有可能是驅動的問題,開啟電腦桌面左下角工作列中【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命令選項就出現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對話方塊,將音量圖示放在工作列中勾選,再選擇聲音種類即可;

4、如果音箱、聲音控制小喇叭都沒問題,再看看音效卡有沒有問題,如果裝置管理器中有音效卡,那有可能是主機板音效卡電路損壞了,就得去維修了;

5、還有一種情況:如果聲音控制圖示沒有,裝置管理器裡沒有音效卡,控制面板裡沒有聲音和音訊裝置,**乙個【驅動精靈】問題就會解決。

2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3樓:天涯飄

首先檢查音效卡驅動和設定。

4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5樓:華碩服務

您可以在系統內嘗試以下方法解決電腦沒聲音的問題:

1. 確認輸出裝置狀態設定。

a. 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聲音設定](1),並點選[開啟](2)。

b. 確認[選擇輸出裝置]是否設定為內建喇叭(3)。

c. 確認喇叭音量是否設定為靜音。於聲音設定中點選[聲音控制面板](4)。

e. 點選[級別](8),使用滑桿調整喇叭音量並確認喇叭設定為[非靜音模式](9),點選[確定](10)儲存設定。

2. 在裝置管理器中啟用並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a. 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裝置管理器](1),並點選[開啟](2)。

b. 點選[音訊輸入和輸出]裝置型別旁邊的三角形(3)。於[內建喇叭]點選滑鼠右鍵(4),並點選[啟用裝置](5)。

若是未顯示[啟用裝置]選項,表示您的內建喇叭已啟用,並請繼續下一步驟。

c. 於[內建喇叭]點選滑鼠右鍵(6),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7)。

f. 自動更新驅動程式已完成,請點選[關閉](9)。

3. 執行windows內建的疑難解答。

a. 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聲音設定](1),並點選[開啟](2)。

b. 點選輸出裝置的[疑難解答](3)。

c. 依照疑難解答員提供的說明完成故障排除過程。

4. 系統還原。

如果所有的故障排除步驟已完成,但問題仍然存在,請在備份後,進行系統還原。

6樓:母憐友新榮

1.看看右下角圖示,是不是靜音狀態或音量為0.

2.音箱開了嗎,線跟電腦插對了嗎,幾個插孔都分別插一下。

3.看你的電腦「裝置管理器」那的音效卡,是不是有乙個黃色的?號,如果是說明音效卡驅動丟失了,請重灌驅動。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7樓:絕戀賴少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開啟管理→裝置管理器→然後解除安裝,再重啟電腦,按照提示裝好驅動應該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後面的紅色線,拔掉,重灌,或者音箱的線檢查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線路,安裝音效卡驅動試試,要不就拆機檢查下裡面。

10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很可能是音效卡驅動出問題了,你重新安裝一下音效卡驅動應該能解決問題。

電腦沒有聲音怎辦

11樓:香竹青沐夏

看下電腦右下角有小喇叭沒有。

裝置管理器是否正常安裝了驅動。

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12樓:在騰龍洞疊被子的鼠尾草

回答首先檢查電腦桌面右下腳工作列裡是否有聲音控制圖示,如果有這個圖示說明音效卡安裝在電腦上是沒有問題的;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這個聲音控制圖示,會出現聲音音量調節開關控制視窗,檢視是不是將音量調節到最低,是不是勾選了靜音。[心]

3、如果電腦桌面上找不到上面的音量控制圖示,可能是驅動問題,有的是沒顯示出來,我們可以進入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命令,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對話方塊,把√ 打上之後點確定桌面右下腳工作列裡就會有聲音圖示了,再檢查下音量是否調好和是否點了靜音,休正之後電腦一般就有聲音了。 4、也可以在此對話方塊中單擊「聲音」選項卡,然後在「程式事件」欄中單擊其中乙個程式事件(如程式出錯),再選乙個聲音種類,然後看右邊的「預覽」按鈕是否為黑色。如果為黑色,則音效卡正常,故障原因可能是系統音量太小,或設定了靜音,或音箱故障。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13樓:max的數碼**

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圖示,在開啟的對話方塊裡將所有靜音前的勾全部去掉就可以了。

14樓:網友

重灌下音效卡驅動,不行就重灌系統。不好的話就可能音效卡壞了。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15樓:網友

用電腦自帶驅動盤安裝音效卡驅動,或者用驅動精靈或驅動人生更新音效卡驅動。

16樓:飛龍號

那樓主是不是沒裝音效卡驅動呢?小喇叭的話可以參照一下步驟進行:

先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聲音和音訊裝置》這個選項,然後勾選裡面的《把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這樣你的小喇叭就會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沒裝好。找一下驅動安裝下。也可以使用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自動安裝。

電腦沒有聲音了怎麼辦,如果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排查步驟 1,是否設定了靜音?檢視電腦右下角聲音圖示是否為靜音狀態。若是,請點選它並調節音量後嘗試。2.若外接耳機,耳機聲音正常。請恢復bios預設設定。華碩筆記本恢復bios預設設定方式 開機按f2進入bios 按 f9 回車恢復bios預設值 圖形介面bios需先按 f7 進入高階模式 按 f1...

電腦沒聲音怎麼辦,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您可以在系統內嘗試以下方法解決電腦沒聲音的問題 1.確認輸出裝置狀態設定 a.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聲音設定 1 並點選 開啟 2 b.確認 選擇輸出裝置 是否設定為內建喇叭 3 c.確認喇叭音量是否設定為靜音。於聲音設定中點選 聲音控制面板 4 e.點選 級別 8 使用滑桿調整喇叭音量並確...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解決,電腦沒有聲音 所有方法都試過了

根據你的描述,我估計有以下可能性 1 電腦沒有問題,請務虛擔心,要不要音響無所謂,有耳麥就可以了,買不買音響看你個人經濟承受能力 2 你插了耳麥也聽不見聲音有三個可能性,一是被禁音了,雙擊右下角喇叭的圖示,看看有沒有哪個帶勾的,把勾去掉,二是你的插錯地方了,一般情況下,你會看到耳麥的插頭上乙個有個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