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外放沒聲音了怎麼辦?手機外放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2023-06-09 01:10:02 字數 5363 閱讀 246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外放無聲音,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1,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

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出現該現象的原因有多種可能為進入液體、受潮、進灰等情況或者耳機是否標配都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或重啟手機進行嘗試。

2)、如果耳機孔有入液、進灰等情況,請嘗試清理。

3)、如果您的手機顯示仍然異常,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獲取更多幫助。

2,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

如果您的手機外放仍然異常,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獲取更多幫助。

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2樓:等待

手機外放聲音沒了應該是擴音喇叭壞掉了,到售後維修店換乙個喇叭就好了。

3樓:期待

手機外放如果沒有聲音了,你可以試著恢復出廠值看看。

手機外放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4樓:電子領域專家葉帥

回答手機揚聲器沒有聲音有幾種原因,列如手機揚聲器的孔被堵塞、揚聲器本身損壞、手機系統發生故障、手機進水。有以下解決辦法:手機揚聲器有很多的小孔,就是為了讓音質更好的傳播。

長時間使用手機會導致灰塵進入手機的揚聲器中,導致這些小孔都被堵塞。原理和電腦除塵相同,而且手機的灰塵也會影響到揚聲器。解決方法:

拆卸機器進行清理,開啟後蓋,取下螺絲,再開啟裡面的後蓋,撕開揚聲器和麥克風內的防塵網,將揚聲器清理乾淨裝機後,會發現揚聲器聲音大了很多。現在的智慧型手機越來越薄,手機也越來越經不起我們的磕磕碰碰,手機一落地,我們的螢幕可能就要摔碎了。然而當我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螢幕的時候,揚聲器可能也無意間損壞,揚聲器所處的位置往往是手機衰落的位置。

解決辦法:如果是揚聲器內部的線圈和永磁鐵互相接觸導致線圈無法產生振動,因此不能發聲或者發聲微弱,這樣只能換揚聲器,也可能是揚聲器和主機板之間的pad沒有接觸好,這樣只需要拆開手機把揚聲器拆下來再裝上一般就好。手機不小心掉入水中,手機表面還是很好清理的,讓人最頭痛的是揚聲器裡面進水了。

而且揚聲器在進水之後,完全聽不見,這不是耽誤工作嗎?解決方法:手機進水後趕緊把手機關機,先將表面的水分擦乾淨,左手拿著吹風機(冷風),半公尺左右,對著手機揚聲器孔吹,吹大概30分鐘,就能將手機裡的水分吹乾了。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就需要到手機店進行維修了。

手機外放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外放沒有聲音,可以試著重啟手機試試看,如果重啟手機還是如此,基本上是硬體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了,也就是說揚聲器壞了,在這種情況下,需要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6樓:主持人

3、進入手機設定, 進入模式更改,將耳機模式更改為外放出聲模式;

7樓:月s加洛特

如果你能肯定手機音量已經開啟,還沒有聲音,那可能喇叭壞了,喇叭的損壞原因,可能是外力,我可能是使用者頻繁使用,而且使用時,音量開到最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進水了或者是聲音失靈了,去給手機店看一下吧。

手機外放沒有聲音了該怎麼辦?

9樓:赤雍

一、可能是連線到藍芽:檢視手機手機頂部是否有耳機或藍芽標記,如果有的話,只需將它關閉即可。

二、手機上的音量沒有開啟:手機被調成振動或靜音模式了,將手機靜音和振動關掉即可。

三、手機系統異常:可長按手機電源鍵,重啟手機試試。

四、手機出現軟體故障:可在手機設定系統中備份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五、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擋或有無異物,如果有異物,可以用牙籤或棉籤進行清理乾淨。

六、如果排查後仍然沒有解決,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10樓:我叫蕭笑

情況1、最常見的就是音量沒有開啟,手機調成振動或靜音,把關掉手機靜音和振動即可;

情況2、手機出現軟體故障,可能是由於系統的bug導致的,如果您的手機系統可以更新,建議更新到最新版本看能否解決;您也可以備份手機的資料之後,恢復出廠設定;

情況3、打**外放沒有聲音,可能是沒有開啟擴音或者是連線到藍芽耳機,建議檢查一下是否開啟擴音或者是藍芽是否連線了**裝置;

情況4、手機揚聲器壞了,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拿到手機維修店維修了。一般來說,最好返廠維護,這樣可以確保更換的零部件質量;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建議把手機送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外放沒有聲音了,應該先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了靜音模式,然後檢視正在使用的**器的音量是否設定的太小,最後再看看手機的揚聲器是否被擋住。

手機外放沒聲音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揚聲器沒有聲音處理方法:

1、按音量加鍵將聲音調大;

2、關閉後台執行軟體再重新嘗試;

3、進入手機設定--聲音與振動中關閉靜音模式,將手機調成響鈴模式;

5、如果手機受到摔損,外放進液、進灰等情況,可能影響出聲,請您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6、請確保外放出聲孔位置沒有被遮擋或堵塞,如保護殼、汙垢等。如果出聲孔有堵塞的情況,可以嘗試清理或者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清理;

7、重啟手機;

9、若是以上方法未能幫忙恢復,需前往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售後網點--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外放無聲音,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請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

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

二,請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

請確保喇叭的出音口位置沒有被遮擋,如保護殼、保護套等。

三, 請嘗試清潔喇叭防塵網。

您可以使用較軟的長毛刷蘸取酒精,刷洗出音孔內的防塵網後觀察聲音是否恢復正常。

四,請按照以下方法檢測裝置發聲是否正常。

請您開啟手機的我的華為app/服務app,找到我的華為app>故障排除》硬體與物理連線》開始檢測》手動檢測》揚聲器、聽筒、麥克風(服務app>故障排查》更多》其他》裝置聲音問題》開始檢測)。

2)如果檢測聲音異常,建議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專業檢測。

如仍然無法解決或者仍然存在疑慮,請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14樓:江江妮妮

如果你的手機外放沒聲音,以下有幾個小建議:

1. 先檢查手機上的音量是否被自己不小心給關閉了,如果是,只需在通話,或者****時手動調節設定在手機側面的音量鍵就可以了。

2. 如果檢查之後發現自己手機的音量還是滿格,但外放時又沒聲音,這時請重新啟動手機進行嘗試。

3. 如果重啟手機後,發現在通話或者外放**時均無聲,這時請將手機中的資料,檔案,**備份,然後再將手機恢復成出廠設定。

4.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仍然存在問題,那手機內部的揚聲器可能損壞了,建議將手機送到相對應的售後服務維修點進行檢查。

15樓:週末愛讀書啊

這個建議你先檢查一下手機的音量是不是被自己不小心關閉了,如果是的話開啟就可以了,嗯,再之後呢,如果檢查之後發現自己的手機音量還是滿格,但是外放就沒有聲音,嗯,這個時候你可以重啟手機進行嘗試,如果重啟手機還是沒有聲音的話,就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仍然存在問題,那手機內部的揚聲器可能是壞了,建議將手機拿到售後服務維修點進行檢查。

16樓:晴

手機外放使用的時候,出現沒有聲音的狀況,說明手機的擴音裝置出現了小故障,所以為了確保手機能夠穩定的,流暢的進行合理的使用,最好建議對它進行維修更換處理,這樣才會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音量是否設定為0,如果是可以按住機身側面的音量加鍵進行調整;可能是**器出現問題,建議公升級**器或者解除安裝後重灌;可能是手機的揚聲器損壞,建議請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更換。

手機外放沒聲音怎麼辦?

18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若您遇到手機、平板揚聲器無聲的話,建議您:

1. 檢查是否開啟了靜音模式,靜音模式開啟時資料訊號圖示左側會有鈴鐺圖示;

可以按一下音量鍵,如果鈴鐺是藍色的,說明手機處於靜音模式,此時可以點選一下藍色的圖示,關閉靜音模式後再試;

2. 新版本miui中,聲音助手功能可以為不同應用單獨設定音量,如果只是部分app無聲,您可以在該應用中重新調整下音量,或者在手機設定--聲音與觸感--聲音助手中關閉「多應用**音調節」功能;

3. 檢查是否連線了藍芽耳機,關閉藍芽後再試;

4. 如果沒有連線有線耳機但通知欄顯示耳機圖示,可能是手機的耳機介面故障導致無聲,您可以嘗試清理一下耳機孔。

5. 撥號介面下輸入*####*進入cit(硬體檢測)選擇揚聲器檢測,看看是否正常;

6. 公升級到最新的miui版本;

7. 重啟手機。

如果以上操作後都沒有聲音的話,建議您前往售後檢測。

19樓:在竹海欣賞交響樂的蓮藕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外放無聲音,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一, 請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二,請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請確保喇叭的出音口位置沒有被遮擋,如保護殼、保護套等。

三, 請嘗試清潔喇叭防塵網您可以使用較軟的長毛刷蘸取酒精,刷洗出音孔內的防塵網後觀察聲音是否恢復正常。四,請按照以下方法檢測裝置發聲是否正常請您開啟手機的我的華為app/服務app,找到我的華為app>揚聲器、聽筒、麥克風(服務app>開始檢測)。(1)如果檢測聲音正常,建議重啟手機或更換**音源後嘗試;(2)如果檢測聲音異常,建議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專業檢測。

如仍然無法解決或者仍然存在疑慮,請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蘋果手機沒聲音怎麼辦,蘋果手機沒聲音了怎麼辦 5s沒聲音了怎麼辦

先看來電有聲音不 有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

thinkpad外放有聲音插上耳機沒聲音怎麼辦

1 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是否有未知裝置 黃色問號 因為單獨正確安裝音效卡驅動不一樣能正常使用的,經常因為主機板晶元驅動裝置驅動安裝失敗出現未知問題,不少驅動存在依賴關係。3 在聲音控制面板裡面確認裝置是否正確識別了。4 嘗試插別的耳機或者音響試試。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則可能只主機板的聲音輸出線路存在短路的...

手機外放有雜音怎麼辦?手機外放有雜音是什麼原因?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外放有雜音,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請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二,請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請確保喇叭的出音口位置沒有被遮擋,如保護殼 保護套等。三,請嘗試清潔喇叭防塵網。您可以使用較軟的長毛刷蘸取酒精,刷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