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舞台燈光師,求途徑,舞台燈光師培訓。

2022-01-16 19:39:02 字數 2631 閱讀 6574

1樓:教育

去石家莊聞達音響燈光學校吧 不錯的 蠻專業

規模很大 去看看吧

2樓:韓fan回憶錄

**戲劇學院有此專業

3樓:

上海石開燈音響裝置****

舞台燈光師培訓。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不管在哪學習,一定要認真考察,至於好的學校,好的教育機構等等都會有一定的標準哦:

1.好的學校機構肯定要有資質

沒有資質的學校都是在耍流氓,萬一後期出現問題,你想走法律途徑,你都找不到人,怎麼辦。

2.要有好的講師

不管技術再好,講的不好,學員領悟不到,等於學不到。

3.好的學習環境

對於學習能力偏弱的學員,一定要注重這點,因為好的學習環境可以提高學員的專注度。

建議:最好到知名度高的學校,可以支援試聽課的,多聽幾回,相信你可以遇到適合自己的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可以了解一下傑威燈光培訓 比較不錯了 希望建議對你有幫助

6樓:超級

山東智奧燈光音響培訓也不錯,很實用。在濰坊,管住

7樓:熱情的

廣州傑威很不錯

舞台燈光如何設計,舞台燈光怎麼設定

舞台是乙個演員展示風采的場所,那麼舞台場景燈光則是舞台場景造型手段之一。如果能有效得運用舞台燈光裝置,以光色及其變化,不但能顯示能渲染情節氣氛和營造舞台的空間感 時間感 同時還能突出中心人物的形象,塑造舞台演出的外部形象。舞台場景燈光設計的幾個要點和注意事項 1 會議演講 報告會 演講台附近要比其它...

舞台燈光設計方案,舞台燈光設計方案怎麼做?

最好能去看下現場,然後給你配置方案 一禾音響精誠為你服務 其實很簡單啊 在當中設計8臺robe575的搖頭電腦燈,在設計2臺dt3000數字燈做做效果,其次在加上一些常規燈,在配了燈光控制台,就可以很好的表現你所的效果拉。如果是配置的話,但重要的還是要根據預算rmb是多少。如果價錢定位了我可以幫你設...

舞台的燈光效果都有哪些種類啊舞台燈光的種類有哪些?

舞台燈具按光學結構可分為泛光燈 聚光燈和幻燈三類 按舞台上安裝的部位則又有面光 耳光 腳光 柱光 頂排光 天排光 地排光以及流動光之分。1 泛光系統是指可以發出均勻柔和的光線並能照射出一定方向燈光的燈具。單獨的泛光燈 頂排燈 腳燈和幕燈等一般用於照明天幕 繪畫佈景或演區。2 聚光系統 能發出定向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