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有聲音啊怎麼辦急急,為什麼電腦會沒有外音?怎麼辦?急急

2022-02-24 22:52:57 字數 1322 閱讀 9940

1樓:斬妖除魔衛道

如果是系統預設的瀏覽器你可以去internet的高階屬性裡面去調。

2.你的音效卡驅動在重新裝一下

右鍵選擇「我的電腦」->「屬性」->「硬體」頁面->「裝置管理器」

找到聲音裝置,然後選擇安裝驅動,將驅動放入光碟機或指定資料夾,可以選擇自動查詢,或者手動指定到相應的驅動程式即可

這種方法沒有下一步,下一步,你選擇檔案後就會出現正在安裝驅動,然後就出現了「完成」

2樓:林羽凡

你在桌面右下角找到聲音圖示,右擊屬性,找到語音項,有個硬體測試,你按說明測下,要是還沒好的話,就用驅動精靈裝個音效卡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灌的系統是覆蓋重灌的還是格式化重灌的?如果是覆蓋重灌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另建議你裝下主機板驅動,就是購機時主機板附帶的那張盤,因為有的廠家主機板用公用驅動會存在問題的,將盤上的匯流排及音訊驅動裝進去,建議先卸裁再裝就不容易出現問題,裝好後重新啟動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精靈裝下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人生吧,一定得

6樓:弓汀蘭屠嬋

可是忘記裝音效卡驅動了。自己查一查吧

為什麼電腦會沒有外音?怎麼辦?急急

7樓:

先檢查驅動和硬體有沒有問題,要是都沒問題那基本上是你音訊設定出錯了。很可能你的預設輸出裝置改成這個了,這是數字輸入裝置,這個模式下沒外音,你點選右邊的揚聲器選項,再設為預設裝置即可

電腦音響沒有聲音怎麼辦?

8樓:韶永逸舜霓

先開啟音響電源;再把電腦端的音響插頭撥開,同時用手捏住音響插頭聽聽音響有沒嗡嗡聲.如果沒有就音響壞,如有就你電腦有問題了.

9樓:橙子

一、檢查音效卡、音箱等裝置是否毀壞,連線是否常。

二、安裝音效卡驅動。

1:軟體方面問題

雖說聲音控制程式不太容易損壞,但因個人平常使用中的誤操作或不注意間刪除部分重要檔案、優化大師類軟體的不熟悉操作導致音訊程式自啟動項被刪,因而無法正常啟動音訊、人為結束不熟悉程序而結束音訊控制程式,等都可導致音箱不響。不過這類問題簡單,拿電腦配的驅動光碟重新安裝音訊驅動,問題就迎刃而解。

2:硬體問題

音響的使用時間過久造成內部電路老化,亦或人為的移動碰撞形成其結觸不良,都會不響

不過問題都好解決,先檢查音響連線問題,確保完好後還是不好,就裝驅動,要是驅動裝好了都不好,也就說該去換新的了。

電腦沒有聲音了怎麼辦,如果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排查步驟 1,是否設定了靜音?檢視電腦右下角聲音圖示是否為靜音狀態。若是,請點選它並調節音量後嘗試。2.若外接耳機,耳機聲音正常。請恢復bios預設設定。華碩筆記本恢復bios預設設定方式 開機按f2進入bios 按 f9 回車恢復bios預設值 圖形介面bios需先按 f7 進入高階模式 按 f1...

電腦沒得聲音怎麼辦,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1 首先檢查一下音箱有沒有問題,可以拔下音箱到另外一台電腦上試試看,如果音箱沒問題,就檢查一下耳麥音訊線和電腦連線是否良好,看接線是不是在插孔中,注意插孔要正確 2 再檢查一下音量狀態,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中的小喇叭,也就是聲音控制圖示,看是不是勾了靜音或者是音量調到了最低,這種情況也可能讓電腦沒有...

電腦沒聲音怎麼辦,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您可以在系統內嘗試以下方法解決電腦沒聲音的問題 1.確認輸出裝置狀態設定 a.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聲音設定 1 並點選 開啟 2 b.確認 選擇輸出裝置 是否設定為內建喇叭 3 c.確認喇叭音量是否設定為靜音。於聲音設定中點選 聲音控制面板 4 e.點選 級別 8 使用滑桿調整喇叭音量並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