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客觀地評價迪麗熱巴的外貌

2022-01-15 11:52:45 字數 2385 閱讀 5190

1樓: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外貌十分的別緻,他本人也特別的漂亮。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總是面帶著微笑。她的外貌不僅僅可以演美女,甚至連醜女都可以扮演的十分的出色。

而且她的五官長得都特別的別緻。

2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外貌一看就是標準的新疆人外貌,長的真的非常的好看,而且她的演技還非常的好,尤其是在今年的創造營2019中,他的表現力真的非常的強,在我看來,迪麗熱巴是乙個非常有前途的演員

3樓:迪雯吧

迪麗熱巴第一眼讓人覺得很美,擁有著高鼻樑和大眼睛,這些都是女生都想擁有的五官,但是看久之後,就覺得她沒有之前那麼好看了,感覺臉很容易就老的感覺,但是不影響我們的審美觀。

4樓:小貝

迪麗熱巴長的有點顯老!可能是臉上的肉總往下垮的感覺的!身材確實可以!五官也好看,就是臉上的兩坨肉往下垮的感覺!不緊繃!

5樓:唱晚

超級好看的那種啊。各種風格都能駕馭到極致,濃妝淡妝都很好看,素顏也超美。更可怕的一件事,她不上相。

我看**都要美到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真人直接暈了吧。熱巴那種長相娛樂圈有挺多男生喜歡的誒,她的確很漂亮,很美麗

6樓:澤皖**

化妝後是仙女,卸妝後比較顯老。新疆女子大多如此。體毛重,毛孔粗大。常年食用牛羊肉和駱駝肉身上有種羶味。我以前友友就是塔吉克族,她就如此。

7樓:本ok了了

可御姐,可蘿莉,會唱歌,跳舞,彈鋼琴。演技雖然說不上很好,但在小花中已經很不錯了,而且很有才華和表現力,身臨其境給我了很深的感觸,從那一刻我決定無論這個女孩以後是怎麼樣的,我一定粉她到底,只為了她的努力。從她做創造營發起人,開始到結束,主持的有條不紊,更堅定了我的信念,真的是個很好,很努力的女孩。

未來可期,我的明星熱巴,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快點遇到你的無臉男,來保護你。

8樓:影視分析師

迪麗熱巴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精緻的笑臉,我當時忘了為什麼看的李慧珍了,好像是抱著一種乙個美女被搞成醜女,看之前,我還想著,乙個美女為什麼要演醜女,結果剛看了第一集,我就轉路人粉了!雖然演技上肯定是有很多不足,但是不得不說她真的演的特別用心,那種小細節,乙個醜女走路的樣子,佝著背,跟別人說話的那種小心翼翼,然後自然的那種自卑感,都讓我對她完全的討厭不起來了。

9樓:心愛的熱熱

迪麗熱巴的美不只是漢民族審美意義上的美,她的美是一種通行於古今中外的艷麗和媚,關鍵是,她自己是不太愛要那個媚的,因此不經意的媚成為了最好看的瞬間,是從此君王不早朝級別的殺傷力~ ps:微博上看到的一位博主這樣描述熱巴

熱巴的美是不自知的,不經意間散發的美,是最能打動人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是來自新疆的美女,有種西域風情的味道。

瓜子臉、濃眉大眼、高鼻樑、小嘴巴,笑起來能甜死人。1.7公尺的身高,細長的大長腿,站在人群中,絕對鶴立雞群,獨樹一幟。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迪麗熱巴長的美,我覺得迪麗熱巴的長相不自然。她的五官精緻無可挑剔,就是這種完美讓我覺得她不美。她的長相一看就是少數民族人,她有混血兒的氣質。平原人五官沒有她那樣立體。

12樓:送pos機好少年

這大概就是總折優勢了吧?上夜班的中國人的話,眉毛,鼻子,眼睛都不會有那麼深邃,鼻子也不會那麼直接,但是做一些少數民族就會這樣令人羨慕的血統,他的樣子在我們普通人當中絕對是特別驚艷的,就算是在娛樂圈中也是人中很有辨識能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樣子……我喜歡這樣溫柔嬌俏明豔動人的小美人兒,別人黑她她也不說話,有演技,雖然說不上多麼精贊,但是夠用了,比楊穎強多了……

14樓:醬醬醬

真的覺得她好好看呀,羨慕不來的天生麗質,可鹽可甜,讓我乙個女人,都想去做默默守護她的無臉男

15樓:盈溪

能有各種風格,可甜美可霸氣,可御姐可蘿莉,長相就4個字:超級漂亮

16樓:匿名使用者

熱巴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明星,又會唱歌,又會跳舞,又會演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覺得非常好看 但有時又覺得好像男的

18樓:柯南一夢

討人喜歡的相貌,關健是有才還有演技。

19樓:我是熱巴愛麗絲

太善良 漂亮 美 不是文字所能表達的

20樓:手可摘棉花

好看,愛麗絲眼裡360度無死角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長相反正我是欣賞不來

如何評價迪麗熱巴?怎麼樣評價迪麗熱巴的顏值

我覺得迪麗熱巴是乙個很努力的女孩子,她不僅長得好看,而且還很上進,工作努力演技得到贊可,還會跳舞。我認為迪麗熱巴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子,她長得非常地漂亮,並且她也非常的努力,甚至為了工作全年無休,我非常敬佩她。我個人認為迪麗熱巴長得非常漂亮,而且整個人氣質都也非常的好,尤其是他那雙眼睛,我感覺非常的...

迪麗熱巴的男朋友名字,迪麗熱巴的老公叫什麼名字

迪麗熱巴官方公布的是單身,沒有男朋友。她從去年剛火氣來,現在都忙著演戲,感情方面沒什麼空閒顧及。而且現在早早拍拖,可能會影響人氣。她沒什麼緋聞,應該是真的沒有男朋友。她的男朋友不是張杉杉嗎。熱巴的男朋友到底是誰?迪麗熱巴的老公叫什麼名字 迪麗熱巴的老公是鹿晗寶寶是鹿朝原。熱巴根本沒有什麼老公,熱巴是...

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迪麗熱巴的年齡是多少

她是92年出生的,虛歲的話是24 迪麗熱巴是少數民族嘛,長得比較有特點,不過在少數民族裡不算突出啊,韓佳人是南韓人,長相平平啊 說不定還有整容 所以,楊冪好看一點,眼睛大,挺可愛。迪麗熱巴的年齡是多少 中文名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外文名dilraba 別名小迪 胖迪 熱巴。國籍中國。民族維吾爾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