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最近可是紅的不得了,你知道迪麗熱巴有哪些小黑料嗎?

2022-11-29 04:35:03 字數 622 閱讀 1190

1樓:浩海永寧

我知道她在出道之前也是演過一些不知名的小角色,非常的普通,那個時候她的演技很青澀,看起來特別醜。

2樓:乙個

她是我最喜歡的明星,所以我知道的就是關於她一些發展比較好的事情,知道的就是她特別努力,而且我也沒有聽過關於她的黑料,關於她也沒有什麼黑料吧,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事情,就像很多人都說她之前墮過胎,網上的那些黑料都是假的,所以不要瞎說,她是乙個很有正能量的女明星。

3樓:依依很美的

迪麗熱巴基本沒有黑料,那些傳聞只是嫉妒她的人造謠出來的·,迪麗熱巴從出道以來一直都非常努力,特別喜歡她,人紅了是非就多了。

4樓:巨蟹阿斯頓

我不知道。因為迪麗熱巴她為人特別善良,三觀也是特別端正,所以是沒有任何小黑料的。

5樓:明明明天好吖

古裝造型不好看、演技沒有太大的提公升等。迪麗熱巴是如今最受歡迎的90後女演員,但是她還是有不好的新聞的,比如她的古裝造型並不好看,而且很令人出戲,雖然她長得很漂亮,但是她真的不太適合古裝造型;還有就是她的演技並沒有太大的提公升,迪麗熱巴每年都要出演多影視劇,但是他的演技並沒有太大的提高,這樣下去對於她之後的發展會有限制。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美,你覺得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更漂亮,誰更可愛?

可愛丸子頭 前段時間,歐陽娜娜出席coachella 節就梳著俏皮丸子頭,本身就很年輕的她這下更顯得青春有活力,配上超酷的衣著搭配,十幾歲的叛逆少女就是你了。周冬雨和關曉彤也玩過這髮型,盡顯古靈精怪有木有。6拳擊辮 拳擊辮也叫反手蠍子辮,它是通過將編向外側的蠍子辮與三股辮結合扎出來的一款髮型。最先適...

迪麗熱巴的男朋友名字,迪麗熱巴的老公叫什麼名字

迪麗熱巴官方公布的是單身,沒有男朋友。她從去年剛火氣來,現在都忙著演戲,感情方面沒什麼空閒顧及。而且現在早早拍拖,可能會影響人氣。她沒什麼緋聞,應該是真的沒有男朋友。她的男朋友不是張杉杉嗎。熱巴的男朋友到底是誰?迪麗熱巴的老公叫什麼名字 迪麗熱巴的老公是鹿晗寶寶是鹿朝原。熱巴根本沒有什麼老公,熱巴是...

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迪麗熱巴的年齡是多少

她是92年出生的,虛歲的話是24 迪麗熱巴是少數民族嘛,長得比較有特點,不過在少數民族裡不算突出啊,韓佳人是南韓人,長相平平啊 說不定還有整容 所以,楊冪好看一點,眼睛大,挺可愛。迪麗熱巴的年齡是多少 中文名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外文名dilraba 別名小迪 胖迪 熱巴。國籍中國。民族維吾爾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