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的顏值很好,但網友說這顏值在她家鄉處處都是,這是真的嗎

2022-01-22 02:48:36 字數 6169 閱讀 67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不是真的,這只是調侃的一種方式。這只是大家對於這種乙個玩笑的成分嘛,我覺得這種事情絕大多數人還是能夠看得出來的,因為雖然說迪麗熱巴她的顏值可能說get不到某些人的一些點,但是她的顏值可以說是在娛樂圈當中屬於乙個非常頂尖的乙個顏值了,而且這個問題的話也其實就屬於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乙個問題。

因為不喜歡的人,總會用各種各樣的理由去抹黑她,用各種各樣的理由去編造她的一些非常不好的一些事情,也一些非常不好的一些行為吧,這就是非常的不好的一件事情了,而迪麗熱巴的顏值,我相信我們大家的眼睛也都是雪亮的,我們群眾的眼睛也都是雪亮的,都能夠看得出來她的顏值屬於乙個什麼樣的乙個顏值。

而在她的家鄉的話,雖然說她的家鄉是非盛產美女的乙個家鄉,但是能夠隨處就是她這樣乙個顏值的話,我覺得就是太過於虛假了,也太過於膨脹了,因為如果說真的只是隨處都是她這樣乙個顏值的話,相信早就已經出現很多位的乙個明星了。

但是現在只出現了迪麗熱巴,還有那娜扎其他的一些很少的女明星出產的,其他的女明星卻少得很,由此可見她的家鄉並不是像她這樣的,顏值,處處都是這只是乙個玩笑話,千萬不要當真了。

當真了你才是真的傻了,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也已經水落石出了。

2樓:王雨熙熙

迪麗熱巴是乙個新疆女孩,第一眼就給人一種異域風情的感覺,特別純真,迷人的眼神讓人特別安心,新疆女孩確實都很漂亮,但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自身的氣質和涵養不是可以同日而語的。

3樓:

這麼說應該是真的,因為她的長相特色就是她們新疆人的模樣,但是她的演技運氣不是家鄉人個個都有的。

4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這是真的,迪麗熱巴被大家喜歡,就是因為她那種獨特的特色而她的家鄉到處都是這種特色。

5樓:

是的,一般像迪麗熱巴這種在新疆那邊確實很多,都是這種型別的美女。

6樓:

的確是這樣的,可能是因為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吧,她那裡的人長得都是這個模樣。

7樓:

迪麗熱巴的顏值真的很高,在電視上我們可以看到,新疆的美女的確長得都非常美麗。

8樓:

我覺得是的,畢竟少數民族那邊的長相確實和內陸人相差有點大,而且很符合我們的審美。

為什麼都在說迪麗熱巴顏值崩了?

9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可能是迪麗熱巴紅了以後,各種演出和廣告代言累的了吧!長期得不到充分的休息,也不能很好地給**做保養,相比之前,顏值有所下降,所以大家才會說她的顏值崩了!

10樓:今生真的無緣嗎

因為像迪麗熱巴這種五官特別立體的女孩容易顯老,再加上女生過了30歲本來就容顏易老是用各種化妝品不得當造成的

11樓:晴天便好

大家都在議論迪麗熱巴的顏值崩了,**比以前老了很多,還比以前胖了,這樣讓很多他的粉絲們對他都有點失望了,相信迪麗熱巴還是會回到從前一樣的,現在很多明星都會去整容,讓自己

變得更漂亮,他再次看到迪麗熱巴的時候,也許就會給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覺吧。

1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因為迪麗熱巴很多時候被拍照的**都是顏值感覺好像崩塌了,臉上的**非常的鬆垮,身形又比較的龐大,感覺進入了中年的狀態,沒有以前的那種水嫩少女青春的感覺,當然也有可能是當時的狀態不太好或者是拍攝的角度。

13樓:訾鳳憶槿

因為好多人抓拍她的生圖,而生圖的迪麗熱巴,臉上有油光,可能感覺妝容有點厚,不清爽,然後臉上還有點多肉,所以大家都說她顏值崩了。

14樓:我愛嬋丫頭

首先可能是他的生活狀態和這個精神狀態不太好,所以說現在他的顏值就跟原先有很大的這個天壤之別。

15樓:滑枋枋

我覺得迪麗熱巴還是很好看的,大家覺得她顏值崩了。可能是因為這次的造型不是很適合她,

16樓:網際網路實踐人

迪麗熱巴,新疆人。大家都知道維吾爾族盛產美女,按當地人來說,迪麗熱巴算是傳統意義上的美女,並不屬於驚艷型。相當立體的五官,深邃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迪麗熱巴顏值自然就沒話說了。

剛出道,很多人就被她的新疆面孔所吸引住

網友常常把她與同是新疆人的古力娜扎作對比。在我看來,兩位的顏值都很高,不分上下,平分秋色。但古力娜扎適合靜態,而迪麗熱巴適合動態。

回到題目,為什麼都在說迪麗熱巴顏值崩了?確實,網上不少人認為可能拍戲商演太辛苦,最近熱巴顏值有點下降,真的是這樣嗎?我想他們會這麼認為,是因為當時熱巴參加公尺蘭時裝秀時的**,看起來有點憔悴吧。

雖然熱巴的眼睛夠大,但總給人無神的感覺。加上當時的眼妝偏濃,使得她看起來很憔悴。即使經過後期處理,也能看出眼睛無神

17樓:

為什麼都在說迪麗熱巴顏值崩了,我覺得迪麗熱巴顏值就是高,演技也高,是乙個完美的演員。

18樓:甜芳的伊甸園

感覺這是傳聞,我覺得迪麗熱巴顏值非常高啊,而且她也是天生麗質的,沒有整過容的 一般女明星火以後都會有各種各樣的炒作,所以不用太在意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都在說迪麗熱巴顏值崩了?首先有他自己的原因,其次是因為大家看久了,已經熟悉了這張面孔,顏值也隨著時間流失而發生了變化。

20樓:朱大仙兒

因為她現在的顏值和**狀態不如出道時候好了,可能因為火了以後趕通告比較多,休息不好導致**狀態差,再乙個是因為畢竟是維吾爾族,加上幾年過去了所以更顯老,所以說顏值崩了

21樓:聆聽心情

因為迪麗熱巴在演電視劇集的時候,顏值都是非常不錯的,雖然從總總體情況下來說還是非常好的

22樓:老天爺會飛

為什麼都在說迪麗熱巴顏值崩了,因為隨著年齡的不斷增大。演技也沒有以前好了,顏值也是會變老的。

23樓:迷途羔羊

迪麗熱巴已經連續好幾年都沒有好好休息了,公司把她的行程表安排得滿滿的,最近熱巴因為高強度工作,狀態非常不好,她臉部又容易水腫,一旦妝容沒做好就會疲態盡顯,加之冬季天氣實在惡劣,她又得穿著短裙露腿不停地走穴站台,估計那台上的笑容都是硬凹出來的。

24樓:

迪麗熱巴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兒,長相非常的有特色。一出道就獲得了很多的粉絲。人氣指數也非常的高。

然而人紅是非多。對於乙個年輕人走紅了,如何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如何給自己的未來做出正確的人生規劃?

如果做不到這些,一有是非,非議,批評就會撲面而來,把你淹沒在廉價無味的口水中去。如果沒有乙個強大的內心,就必然會被擊倒,甚至於擊垮。因此顏值崩了也是很正常的。

要知道愛你的人有多少,恨你的人也就有多少。

25樓:綱珈藍懿

因為迪麗熱巴,一開始演三生三世的,沒有整容顯得非常清純。之後名氣越來越大了,也越來越喜歡整容,現在整容整的顯得不如之前清純可愛了,所以很多粉絲都說她人設崩塌了。

26樓:想當個小老師

熱巴本就是新疆女孩,五官深邃,鼻子堅挺,是非常精緻又帶點混血的長相。不過可能也是因為五官比較深刻,導致隨著年齡的增加,面部表情紋加深,而熱巴因為是女演員,行程繁忙,熬夜工作,作息不穩,肯定會影響顏值。

迪麗熱巴已經連續好幾年都沒有好好休息了,公司把她的行程表安排得滿滿的,最近熱巴因為高強度工作,狀態非常不好,她臉部又容易水腫,一旦妝容沒做好就會疲態盡顯,加之冬季天氣實在惡劣,她又得穿著短裙露腿不停地走穴站台,估計那台上的笑容都是硬凹出來的。

27樓:在清華鎮長途旅遊的葡萄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角度原因,還是當天她的狀況不太好。她的**臉看上去比平時鬆弛了很多,**都有耷拉下來的趨勢,同時還非常的顯胖。滿臉的油光,讓人覺得非常的油膩。

遠遠沒有以前那樣的精緻。

28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迪麗熱巴本來已經算不錯了,但是還是有人對她的期望值有更高要求,一旦達不到要求就會失望亂攻擊了。

29樓:待到秋白了平笙

因為之前迪麗熱巴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時候非常清純。當時稍微年輕點也好看。

之後火了就各種接廣告各種代言精力交瘁吧,還有就是跟公司什麼的聽說有什麼鬧得不愉快,然後在出席各種場合的時候就穿的比較暴露

其實她也不是很想穿這樣,好像是公司要求。

都是看到網上這麼說的,誰知道是真是假。

然後大家就說迪麗熱巴變得不開心了,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後再演三生三世枕上書的時候就感覺這個人皺紋多了一點,然後蒼桑了一些,不過依然是好看的。

迪麗熱巴的顏值很高,你覺得這是她單身的主要原因嗎?

30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工作繁忙參加《漫遊記》時,迪麗熱巴也曾說自己工作非常忙碌,每一天的通告都排滿了,所以根本沒時間戀愛和享受自己的生活。她的事業正在巔峰時期,因此忙碌的工作讓她根本無暇考慮戀愛。其實迪麗熱巴單身的原因和很多年輕小花是一樣的,除了高顏值帶來的距離感,就是一心專注工作並且行程繁忙導致沒時間戀愛和認識異性好朋友。

31樓:尕軋

這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她現在一直在拍戲,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談戀愛,而且也害怕因為戀情影響到事業的發展

32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不是,她單身的主要原因是現在工作太忙,也不想找男朋友。

33樓:秋風體育

並不是,她單身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她工作太忙,沒時間談戀愛。

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的顏值在新疆真的只算路人臉嗎?

34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我看來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你的顏值也是相當高的,應該是在新疆裡面言辭相對很高的人了,新疆顏值高的女生出了很多,但也不至於容易大把這麼誇張吧,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顏值是相當高的,怎麼僅僅是新疆的路人臉呢?

35樓:時光匆匆

還記得古力娜扎在《軒轅劍》中的小雪,一出場真的讓很多人喜歡上了,就是美的很特別那種,對於熱巴比較喜歡她扮演的鳳九模樣,至於新疆沒有去過,偶爾也有看到過新疆人,顏值也沒有她們高,所以她們的顏值肯定不是路人的級別!

36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覺得不算路人臉,也算是長得比較標誌的美女了,我看過新疆的人,也並不是全部都是美女啊,而且我個人覺得那邊的女性臉頰都很紅。

37樓:清春不打烊

新疆的美女太多了,我覺得她們兩個算是路人,新疆本來就盛產美女,大多數小姐姐都是濃眉大眼,五官立體,鼻樑高挺,提到新疆人,頭腦中浮現出來的都是大美女。

38樓:素花體育

不可能吧!我去新疆的時候也沒看到多少美女兒,而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的顏值絕對是讓我驚艷的,在我們中國的明星中也是數一數二的高鼻樑,尖嘴巴,絕對是讓我非常嚮往的。

39樓:30秒不

應該算是路人臉。

之所以我們覺得顏值挺高的或者說是比較好看,那是因為我們見的少,如果你真的去那個地方的話,相信大街上到處都是這種臉龐。

40樓:歪睿奈斯

確實有這個說法,新疆人一般都是高鼻樑,深眼眶,大眼睛,小嘴巴。記得看過乙個新疆路人街坊,好多姑娘都是長的特別水靈的那種,甚至不遜於他們兩個!

41樓:淺淺

我覺得不是吧,個人認為他們都是很漂亮的,都是高鼻樑,很有立體感,所以她們不是路人級別,至少我不這樣認為。

42樓:薛無依

根本不可能,如果新疆人都這麼漂亮,演藝圈模特圈根本就沒有其他地方小姑娘什麼事,但請問,新疆除了她倆,我們還記得有誰?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的原則我覺得在這個新家當中也只算是普普通通的吧,畢竟新疆有著太多的美女,而他們呢只是被廣為熟知,所以說才會顯得被人更加欣賞吧。

為什麼都在說迪麗熱巴顏值崩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的顏值,在圈內也非常有特點,畢竟是少數名族,五官非常的立體,辨識度特別的高,前段時間還被國外**追捧,有人質疑迪麗熱巴整容,更是會有外國網友為了自己的愛豆,去撕自己的本族同胞。

如何評價迪麗熱巴?怎麼樣評價迪麗熱巴的顏值

我覺得迪麗熱巴是乙個很努力的女孩子,她不僅長得好看,而且還很上進,工作努力演技得到贊可,還會跳舞。我認為迪麗熱巴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子,她長得非常地漂亮,並且她也非常的努力,甚至為了工作全年無休,我非常敬佩她。我個人認為迪麗熱巴長得非常漂亮,而且整個人氣質都也非常的好,尤其是他那雙眼睛,我感覺非常的...

迪麗熱巴的男朋友名字,迪麗熱巴的老公叫什麼名字

迪麗熱巴官方公布的是單身,沒有男朋友。她從去年剛火氣來,現在都忙著演戲,感情方面沒什麼空閒顧及。而且現在早早拍拖,可能會影響人氣。她沒什麼緋聞,應該是真的沒有男朋友。她的男朋友不是張杉杉嗎。熱巴的男朋友到底是誰?迪麗熱巴的老公叫什麼名字 迪麗熱巴的老公是鹿晗寶寶是鹿朝原。熱巴根本沒有什麼老公,熱巴是...

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迪麗熱巴的年齡是多少

她是92年出生的,虛歲的話是24 迪麗熱巴是少數民族嘛,長得比較有特點,不過在少數民族裡不算突出啊,韓佳人是南韓人,長相平平啊 說不定還有整容 所以,楊冪好看一點,眼睛大,挺可愛。迪麗熱巴的年齡是多少 中文名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外文名dilraba 別名小迪 胖迪 熱巴。國籍中國。民族維吾爾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