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一直參加綜藝,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這樣的她應該叫做演員嗎

2022-01-08 22:15:06 字數 5950 閱讀 4244

1樓:墮落之處

相信大家應該都認識迪麗熱巴吧,迪麗熱巴之前因為自己在《克拉戀人》中的表現獲得那超高人氣。同時也獲得了最受歡迎女演員獎。之後迪麗熱巴就在娛樂圈中一路狂奔。

也參加了不少的綜藝節目。那麼就有人感到疑惑呢,他們覺得迪麗熱巴一直在參加綜藝節目,手上也沒有什麼拿的出的作品這樣的迪麗熱巴算是演員嗎?

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迪麗熱巴不應該叫做演員,而他更像是一位綜藝明星。因為他的綜藝感很強,特別適合在節目中給我們帶來驚喜和快樂。

3樓:科學並不難

她也是有很多影視作品的,而且一開始就是作為演員出道的,所以才會被稱為演員啊,而且演技也挺好的,

4樓:大頭楠楠

迪麗熱巴雖然作品不是很多,但是他的作品的反響還是很好的,只要是拍過戲,那麼就是乙個演員,這是不容置疑了,我們不能質疑每個演員的努力。

5樓:

迪麗熱巴本來就是演員,她之前拍了很多電視劇集,而且收視率也很高,誰規定演員就不能參加綜藝節目的,目前雖然沒有出現新的電視劇集,是因為沒有遇到好的劇本,或者已經在開拍階段了,但是沒有透露出來。

6樓:

我覺得迪麗熱巴肯定是能夠成為演員的,再說了她不是沒有作品,可能只是還沒有上映罷了,綜藝可能只是提高自己知名度的乙個方式。

7樓:盡力而為

他肯定是乙個演員啊,他演過的一些電視劇集還是蠻好看的,但是他一直參加綜藝的確有點讓人匪夷所思,但是他也還是演員。

8樓:蕎哈哈

我覺得既然是演員出身還是可以稱之為演員的,演員也是要參加綜藝節目的,而且他也是有作品的,也一直在拍作品。

9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當然可以是演員啊,迪麗熱巴之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飾演的小狐狸還是很不錯啊,還有之前的現代劇,雖然是配角,但是真的挺好的啊。

迪麗熱巴綜藝節目不斷,影視作品卻很少,她現在還算是個演員嗎?

10樓:大叔

迪麗熱巴在如今娛樂圈裡面的地位,絕對是一線的大腕,雖然迪麗熱巴的影視作品並不多,但是迪麗熱巴熱衷於拍綜藝節目,所以**率很高,在如今的娛樂圈裡就是這樣,你可以不拍電影,你也可以不唱歌,甚至你也可以不排任何的綜藝節目,只要你有足夠的**率,就可以足夠的紅。

除了迪麗熱巴之外,angelababy其實也並沒有太多的作品,但是人家之所以成為一線女明星,就是緋聞不斷,這是乙個靠緋聞炒作起來的明星,其實在這些女明星的背後都有乙個炒作的團隊,讓他們新聞不斷,從而獲得大家的關注。

迪麗熱巴雖然經常拍綜藝節目,影視作品少之又少,但他依然是一位演員,只不過現在的迪麗熱巴拍綜藝節目,更加的容易提高自身的身價。而且拍綜藝節目似乎掙錢也特別快,我們要知道拍綜藝節目的這些明星,那絕對是一等一的大腕,否則也沒有人來看。

如今的迪麗熱巴在演技上還是比較受侷限性的,因為他沒有拍攝電影,只是在電視圈來回的遊蕩,其實拍電視劇集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發展,必須向電影圈進軍,才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而現在的迪麗熱巴年紀太小,在各方面還不夠成熟,所以在拍綜藝節目也是一種磨練自己,提公升自己的方法,我想作為迪麗熱巴本人,包括他的經紀人,更明白這一點,所以才會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拍攝綜藝節目上。

11樓:he**en珍珠糖

當然算是乙個演員啊,熱巴雖然現在參加綜藝,但還是有很多作品在拍攝中,只是現在還沒播出來而已。

12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迪麗熱巴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的,她以前所拍的很多作品都非常的優秀,只不過是現在沒有遇到她合適的作品。只能在在綜藝節目上露露臉。

1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迪麗熱巴應該不會丟掉演員的身份,好的影視作品是保持乙個藝人生命力的根本,她的演技不錯,應該多演幾部好劇。

14樓:娛樂大雜蟹

迪麗熱巴目前主要是綜藝節目多。迪麗熱巴是個科班出身的演員。其實之前的話,迪麗熱巴也演過很多的電視劇集,是個地道的演員。

15樓:藍水燮

當然是演員了,只是作為乙個演藝人員,她需要隨時的保持自己的熱度,現在沒有合適的本子,當然要參加其他的綜藝節目,之後會有新劇上的。

16樓:茂小貓茂

當然是,演過劇就都算是演員。而且她的演技還可以呀,綜藝感也不錯,總之她就是不錯,希望一直好下去吧。

17樓:i念念

主要是因為迪麗熱巴之前那次頒獎之後就有很多人質疑她的演技,以至於迪麗熱巴現在很難接到很好的劇本,所以她只能去綜藝露臉。

18樓:荔枝追星

算是啊,她其實還在演戲,可能最近演戲少了。不過我覺得綜藝也好,演戲也好,只要她開心就行。相信她對自己的職業生涯還是很有規劃的,之後她肯定會投入到演戲中去的。

19樓:小張師姐

算啊。在之前看了她演的一千零一夜。真的還挺好看的。可能是沒有合適的劇本吧,期待她的新作品。

20樓:

迪麗熱巴之前的兩部戲並沒有引來太大的效果。然後,《烈火如歌》雖然搭檔了老牌f4之一的周渝民,但並有沒有上星,只是在網路平台播出,迪麗熱巴的演技也未突破之前。而後和郭京飛的改編自同名話劇的電影《21克拉》也撲街。

當時和鄧倫搭檔,備受期待的《一千零一夜》,還在芒果的強大平台播出,在如此天時地利人,也沒能再創輝煌。反而因此在金鷹節上,拿到了最受歡迎和最具人氣女演員獎,而被群嘲。

前段時間迪麗熱巴因為腰傷上了熱搜。在現場全程用手扶腰想起婁藝瀟曾在一檔綜藝節目裡說:「迪麗熱巴整整四年,沒有休息過一天,如果是我,我寧可去死。

」迪麗熱巴最近幾年的電影作品和綜藝乙個接著乙個,但一言難盡的是,效果卻不都能盡如人意。迪麗熱巴作品的質量,總和顏值不成正比。

21樓:小聰坎娛樂

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情況,迪麗熱巴經常活躍在綜藝節目或者真人騷中。給人的感覺也像是綜藝嘉賓,而不是演員。而且現在熱巴的演技也有點「尷尬」,如果鍛鍊好的話這都不會影響她的發展。

綜藝節目只會給每個人帶來歡樂的一刻,時光流逝的很快,保不定以後就不記得她了。也許是因為資源不足,迪麗熱巴的粉絲們經常和嘉興互撕,希望能為迪麗熱巴獲得更多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熱巴粉絲的這種舉動,並沒有給熱巴帶來很好的影視資源。她的表演技巧也在一點一點地提高,因此熱巴仍然是許多90後演員的榜樣。但是和同行的楊紫相比,那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雖然楊紫也在參演綜藝節目,可是人家的電視劇集和電影仍在如期參演,這讓觀眾覺得她的主要身份仍然是演員,而不是綜藝節目。

迪麗熱巴的表演技巧很有天賦,如果她能拍攝更多經典的電視劇集或電影,熱巴有可能比參演綜藝節目更受歡迎。這並不是說不喜歡迪麗熱巴的綜藝節目,而是希望迪麗熱巴的團隊能給她更多的電視劇集。而不是一味的只是讓她來參演綜藝節目,她是乙個演員不是綜藝節目的嘉賓。

娛樂圈流量明星迪麗熱巴最近為什麼沒有戲拍了?

22樓:冷侃娛文

迪麗熱巴,是當下非常紅的女演員之一。經常出現在各種時尚活動和雜誌封面上,但是,近期,卻沒有看到她的身影,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就是公司的問題。加入楊冪公司後,她拍攝的電視劇集,不僅戲路窄,發揮不好,而且憑藉《漂亮的李慧珍》"強行獲獎",也讓她的口碑直線下滑。這樣的事情出現,導致的結果就是沒人願意找她,這樣的黑歷史存在,對她的發展絕對是乙個障礙,這也是她八個月左右沒有戲拍的原因之一。

你覺得是不是這個原因呢?

其次就是沒有好的作品。對於乙個演員,終究是要拿作品說話,過多地在綜藝裡**,只會加速透支觀眾對她的好感度。《上海堡壘》的低評分就是乙個很重要的例子,只要你沒有好的作品,你想成為乙個優秀的明星,那是不可能的。

你看看馮提莫雖然流量很大,也上過一線的娛樂節目,但始終無法成為明星的原因就是沒有自己的作品。

第三個就是自己的問題。加入楊冪公司以後,除了參加娛樂節目以外,就沒有什麼可以拿得出手的作品。既然沒有作品,為什麼要將好戲給你,萬一出錯了呢?

所以,自己在這些時間裡,沒有好好地打磨自己的演技,只是參加綜藝了。有人說這不是她的錯!是的!

不是她的,是經紀人的錯誤,但是,藝人可以自己選擇在不做綜藝的時候充電吧?

迪麗熱巴沒有戲拍,是因為自己的好印象慢慢地被稀釋了,希望她趕緊接到好戲,讓這個小花更加美麗綻放,你說呢?

23樓:liu劉劉劉

迪麗熱巴很久沒接拍影視劇了,就有很多網友紛紛議論,其實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乙個空檔期,為的就是讓自己有乙個休息的時間段。這個時間段就是明星的乙個自我調節的好機會,所以迪麗熱巴最近可能在休息。但是也不排除她最近接了一些綜藝或者其他活動,沒有時間拍戲。

當然,也有可能是迪麗熱巴覺得一些戲的角色不適合自己,所以沒有接。

迪麗熱巴一直以來都是一位很努力的女明星,她曾經在採訪的時候說過她有一年是幾乎天天都在工作,然後過年的時候沒有時間回家陪家人過年。迪麗熱巴最近沒有戲拍其實也證明不了什麼,只能說她是在調整階段,或者是在接一些活動,然後時間安排得緊湊了些,所以就沒有時間拍戲。

其實現在很多娛樂圈的流量明星都是長時間高強度的工作,因為如果他們歇下來了,就會有新人上來,那麼他們的位置將很容易不保。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很多明星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原因。迪麗熱巴最近沒有戲可以拍,我覺得有可能是她在尋找突破的角色,畢竟她出道到現在演的角色都是一些比較白富美的角色,沒有什麼比較有挑戰性的角色。

娛樂圈的流量明星迪麗熱巴她最近沒有戲可以拍,我覺得有多方面的可能。乙個是她在休息,這個時間段她正在自我調整,所以就沒有戲拍。也有乙個可能是她覺得一些戲的角色不適合自己,所以就沒有接這些戲。

當然也有可能是她接了比較多的活動,所以沒有時間來拍戲。

24樓:瞎貓

眾所周知迪麗熱巴是楊冪嘉興工作室旗下的一線女明星,自從簽約了嘉行工作室迪麗熱巴的身價和知名度不斷地提高,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克拉戀人》再到《漂亮的李慧珍》中從女三到女二再到女一的不斷蛻變,迪麗熱巴憑藉著自己異域風情的五官和精湛的演技備受嘉興工作室的力捧,現在的身價直逼楊冪,在2023年憑藉著超高影響力迪麗熱巴獲得了第2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第1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兩項殊榮,這是對其的一種肯定和嘉獎。

從2023年到2023年可以說是迪麗熱巴的事業巔峰期,但是在2023年迪麗熱巴將所有的精力似乎都放在了綜藝節目上,2023年迪麗熱巴受邀加盟了浙江衛視熱播綜藝《奔跑吧》因為和鹿晗的熒幕cp增加了不少的知名度,迪麗熱巴趁熱度步步高公升,在2023年的11月份迪麗熱巴擔任了男團選拔節目《創造營2019》的發起人和導師,2023年迪麗熱巴登上了央視春節聯歡晚會,2023年迪麗熱巴再次官宣擔任《極限挑戰》常駐mc,雖然作為該綜藝節目首位的女mc,但是並不被看好,並沒有掀起多大的熱度和風浪,2023年已經過去了一大半了迪麗熱巴沒有帶來任何一部影視劇作品。

當年深受嘉行工作室力捧的小花迪麗熱巴為什麼就沒戲拍了呢?據悉主要有兩個原因,都知道迪麗熱巴隸屬嘉行工作室,而該工作室是出了名的帥哥靚女演員齊聚的工作室,今年嘉行工作室似乎將重心放在了同為90後的嘉行工作室的祝緒丹,因為一部《新倚天屠龍記》大火,迪麗熱巴作為已經大火的藝人已經可以自己發展了,但是可見迪麗熱巴的發展並不理想。

第二個原因迪麗熱巴也曾透露,主要是因為自己沒有乙個好的劇本,如果有乙個好的劇本一定會出演的,但是就是苦於沒有好劇本從而一直沒有戲拍,這主要還是要看其經紀人,經紀人就像是藝人的方向盤,迪麗熱巴的經紀人似乎沒有很好的利用迪麗熱巴的熱度和特點,隨著層出不窮的新生代演員,迪麗熱巴在圈內如果再不能拿出好的作品,地位岌岌可危。 在此之前迪麗熱巴不管是資源還是參加綜藝節目都是能夠拿到很好的成績,甚至還被曝出其實迪麗熱巴的背後有個強大的金主支撐,之所以現在沒有戲拍是因為金主拋棄了迪麗熱巴,其實這個傳言只是乙個烏龍而已,迪麗熱巴的金主就是嘉行,就是自己的老闆楊冪,所以就不要以訛傳訛了,希望迪麗熱巴能夠早點找準自己的定位早點帶來精彩的作品吧!

迪麗熱巴為何近期一直沒有拍攝影視作品

迪麗熱巴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女明星,因為迪麗熱巴是新疆人,所以五官非常的深邃,舉手投足都給人有一種異域風情的感覺。不管是從顏值還是從其他的方面都超過了娛樂圈裡面很多的女明星,她自從出道以來,不爭不搶,也沒有跟誰傳出過緋聞。在出道這麼多年也拍攝了很多十分優秀的電視劇集,2018年還被評為金鷹女神,...

為什麼我感覺迪麗熱巴一點也不好看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同的,在說好看的人有很多,迪麗熱巴這種型別的已經看膩了 看枕上書第一集彈幕全是可愛 好看 我實在看不出 好看 一副滋潤的老太太臉 表演式的那種可愛很尷尬 看不下去了 所以來問問是不是我的審美出了問題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有人喜歡傳統的古典美,有人喜歡網紅美,有人喜歡氣質美,每個人...

我小學數學一直很差,對學習也沒有什麼興趣,直到初中我遇到了我們班數學老師,我就喜歡上了數學,我們

很正常啊,別聽同學亂說。說明你跟老師關係好,對老師有依賴 這個不會權說啊,幫不了你啊。自己放平心態,長大就好了 單相思你是沒遇到更好的男人,時間會改變你的看法 這個可能是因為老師和同學關係比較好的原因,老師和同學之間就像朋友那般的關係 可能是因為平時學習的時候已經習慣了跟老師一起,有了依賴性,過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