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 娜扎都是新疆妹子,你更喜歡誰

2022-01-15 11:52:44 字數 6831 閱讀 1463

1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迪麗熱巴、娜扎都具有各自的美麗,新疆美女那種特有的魅力。

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都是當下演藝圈當紅小鮮花,兩人同是2023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新疆女孩長得幾乎都美,所以兩人被公認是娛圈新生代大美女。

古力娜扎和迪麗熱巴兩位異域美人的顏值在娛樂圈內可是公認的優秀和可愛。最近有網友扒出了兩位還沒出道前的合照,相比現在精緻得無可挑剔的五官雖略顯青澀,但兩人的顏值還是很高,吸引著廣大的目光,實在難分出個高低。

不過迪麗熱巴低調、內斂,零緋聞零炒作,自出道拍過不少佳作,獲得不少獎項,如《阿娜爾罕》《古劍奇譚》《麻辣變形計》等,不靠臉蛋、身材吃飯,所以口碑好,與迪麗熱巴相比,古力娜扎是相形見絀,演技平平,至今沒有一部像樣的作品,她的上位主要是靠搭上張翰,以及張翰、鄭爽三角戀情炒作,當然還有一部分是她的美貌,所以不服人心,經常被觀眾黑,甚至罵滾出娛樂圈。

首先是迪麗熱巴,其實自出道以來,迪麗熱巴一直都是比較低調的。不故意炒作自己,不與別人炒cp,只是安安靜靜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如今的迪麗熱巴絕對可以說是最受大家喜歡的美女中的前幾位了。

看完迪麗熱巴之後,我們再來看一位同樣也是來自新疆的美女古力娜扎。古力娜扎的長相也是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美女樣子,靠著這仙女般的顏值,古力娜扎也是吸引到了不少的粉絲。

古力娜扎沒出道前,看起來還是有一些新疆美女的長相特點的。但是後來出道後,因為化妝的緣故,古力娜扎漸漸少了新疆美女的長相特點。但是不得不說,古力娜扎一直都是非常美的,顏值真的非常高!

2樓:你到底敢不敢

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都是新疆妹子,兩個人我更喜歡迪麗熱巴,迪麗熱巴和人相處的時候不會很矯情,他無論與同事還是粉絲的相處都很直爽,而且對待演藝事業很認真。

3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更喜歡迪麗熱巴,感覺她的身材和性格都比娜扎的好,而且演技也確實很好。

4樓:歧山蘭

我更喜歡的應該就是迪麗熱巴,因為迪麗熱巴,她的性格真的非常的可愛,並且感覺出來她很單純善良。

5樓:關於房地產行業的探索

我比較喜歡迪麗熱巴,她的那雙大眼睛特別好看,而且她的電視劇集也很好看,演技也特別好,也很溫柔可愛,美麗動人。

6樓:選橘子還是香蕉

迪麗熱巴,娜扎很少上全身都在動的綜藝,熱巴有奔跑吧兄弟還有極限挑戰,就能讓人看到她的另一面,認識到她的可愛與活力,是個比較接地氣的仙女罷了,而且我看她的影視劇比娜扎的多,所以更喜歡熱巴一點。

同是新疆妹子,古力娜扎跟迪麗熱巴你更喜歡誰?

7樓:小美

迪麗熱巴,熱巴的演技好,我不喜歡古力挪扎,因為他在《偶像來了》中那個旗袍,明明才到大腿這的,他就裡面鬼喊吶叫嘞,平常,她穿的衣服比這個都還露,露得更多。

8樓:小月愛你

作為乙個女生,深深嫉妒熱巴的美貌卻又無法討厭這張臉。《古劍奇譚》時只是覺得漂亮無感,克拉戀人完全被圈粉,我是一集不落的看完了,到後來真的只為看女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熱巴的鏡頭還要迴圈看,美萌美萌的,可愛極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知道迪麗熱巴是在《古劍奇譚》,當時覺得她很漂亮,愛美之心人皆有,所以當時挺喜歡她的。但慢慢看她的**就會發現她並不耐看,五官什麼的看久了就覺得**都怪怪的。而且她的五官算是比較典型的新疆人,比較大,立體。

娜扎的五官可能就比較精緻,感覺有點像混血兒,而且耐看。

10樓:尹朶月

更喜歡娜扎,從出道以來,合作過胡歌鹿晗黃子韜鄧超蔣勁夫劉詩詩林允兒唐嫣賈青……沒有通稿艷壓也沒緋聞不組cp。不爭不搶的低調girl,希望娜扎不在乎閒言碎語,做好自己,加油!

11樓:7180滅韓車憑

我更喜歡迪麗熱巴,我覺得她辨識度更清晰,雖然兩個人都是高顏值,有身材,傾國傾城,但是提起古力娜扎,我首先想到的是戀情,緋聞,她和前男友的親密照,和張翰的親密照以及分手結局,儘管談過戀愛,也有實錘,但是她卻撒了謊,說自己遇到張翰之前沒談過戀愛,談過戀愛也沒什麼,但是撒謊就不好了,明明微整形了,動了鼻子,動了臉,卻說自己沒有整容,人品和私生活沒有熱巴健康,積極。

12樓:甫夜雲

我更垚歡熱巴,因熱巴和顏值沒暇疵,演技也吇,古力娜扎臉太長,禿長前額,嘴上翻,還大,不受看,演技也不如熱巴。

13樓:詩人_為你而歌

必須娜扎,完美顏值完美身材比例符合**分割,至於熱巴比例上差了點,五五身材,沒發比。

14樓:最愛ab獨木橋

熱巴 因為她是乙個特別真實的女孩,在綜藝節目中從來不會做作,她想吃的時候她會吃,我真的很喜歡熱巴,她是女演員中唯一最喜歡的乙個演員。但我也並沒有說不喜歡娜扎。

15樓:熱巴家的白玖兒

我更喜歡迪麗熱巴,感覺她更加活潑動人,而且也很多才多藝,也有種同是吃貨的惺惺相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娜扎和古力熱巴兩個都喜歡,我是超級粉。

17樓:阿瑟

娜扎。非常棒的啊。其實我感覺她的演技是不錯的,也很會說話。而且人品也比較好。比較有禮貌。也比較幽默風趣一點。我們一家子人都挺喜歡她的

18樓:很好非常好英文

抱走娜扎,求某人的粉絲放過娜扎,直接說自己愛豆優秀,但不要踩其他人

19樓:三熙

剛開始的時候我一直堅持認為兩位都是那種神級的顏,只是領域不同,分不了高低伯仲,你艷壓不了我,我也艷壓不了你。結果後來有一天朋友突然問我說,如果我能擁有她們倆其中乙個人的臉一天時間,你想要那一張。後來我發現我幾乎是沒怎麼猶豫就選擇了娜扎。

於是恍然意識到自己潛意識可能對娜扎的顏要青睞很多欸。

20樓:塗三石講故事

自古邊疆出美女,同樣是新疆妹子,二人顏值差不多,都是滿滿的異域風情,很喜歡她們,真好,真棒。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找人到處罵別人黑別人一邊找人誇自己買自己的好單純的人設,起碼真實,不噁心,娜扎張的也很漂亮,**身材也不錯,真是沒比較就沒傷害,還是喜歡娜扎。

22樓:猴61173脖頁

說實話兩位女星的顏值即便是在娛樂圈也是能吊打一掛人的那種,但是拋卻性格演技,單看顏值的話,我不得不承認其實娜扎的顏要更戳我一些,熱巴的顏就是進可軟萌退可御姐的存在,她的五官生的英氣,可又很嬌俏,看起來水靈靈的眼睛搭配她右眼下那顆淚痣,楚楚動人。 其實熱巴的顏並不適合古裝扮相,有時候會顯得英氣過重,失了柔美,但是只要選對了造型服飾,也還是可以很美的。

23樓:做好事

迪麗熱巴我的女神 純天然素 無整容的美女

24樓:dear傾君策

都好,都很美,但娜扎看上去很冷,熱巴很親民那種,所以更喜歡熱巴,本人也很可愛

25樓:愛楊紫愛熱巴

都很好看,我喜歡娜扎,娜扎做了很多事,慈善芭莎捐款,救護車,資源災區小女孩,認真拍戲

26樓:大大聲道

都挺喜歡的,演技很好,有自己的粉絲,他是乙個人比較堅強的人,得到很多人的認可

27樓:楊紫女神最美

我是迪麗熱巴黑粉,所以我選娜扎,人美心善,沒有心機,我覺得她不錯。黑粉放過娜扎吧!謝謝!

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這兩位新疆美女,你更喜歡誰?

28樓:我是李李啊

我更加喜歡迪麗熱巴,因為迪麗熱巴的性格更加好,吃苦耐勞,演技好,長的也比古力娜扎漂亮。

29樓:夜下小風箏

更偏重於迪麗熱巴,在跑男這個綜藝節目中我就被圈粉了,乙個很努力的女孩子。

30樓:

我更喜歡迪麗熱巴,我覺得她的氣場很強大,顏值也很高,可a可奶,很多造型都很驚艷,但是她們兩個都很漂亮,也很努力。

31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更喜歡迪麗熱巴,原因呢是迪麗熱巴,他沒有什麼太多的緋聞,並且他演的幾部電視劇集,我都挺喜歡看的。

同是新疆妹子,古力娜扎和迪麗熱巴你更喜歡哪乙個?

32樓:

更喜歡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最近有《擇天記》在播,新的綜藝節目《花少》3將播,這也是乙個高**期。與此同時娜扎時尚感硬照表現力在業內很受認可,大牌代言可期。娜扎雖然自帶爭議度,但在娛樂圈有爭議代表著有熱度,這不是劣勢反而是優勢。

綜上,兩位熱度資源都不錯,期待繼續以作品服人。

都出自新疆的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的美卻完全不一樣,走的路線也完全不一樣,也完全不撞臉。不過說真的,你更喜歡哪一種美?初認識迪麗熱巴,是在電視劇集《古劍奇譚》裡面作為配角的她,一出鏡我就覺得今後絕對會成為乙個大牌明星。

因為她的臉蛋美得實在是令人窒息,還有與生俱來的那種「仙女」氣質更是讓人一目難忘。天然不矯情的萌呆表情,實在是讓人垂涎。再加上整體五官比較柔和,還有點嬰兒肥,讓人可以一下子就記住的特點。

而如今的迪麗熱巴雖然還沒有大花旦的知名度,但在同期小花中不可小覷。

相反的是,娜扎的美具有極強的侵略性,容易讓人反感。就比如娜扎的心理素質不夠強。比如看她《偶像來了》第一期就哭了,很多人會厭煩她這樣,覺得她做作。

娜扎的心理素質不夠強。但小編建議既然進了娛樂圈就得有被人接受批評的勇氣,比如楊冪,別人黑你你要敢於自黑。娜扎應該放開一些,親切一些,太過美麗會讓人產生距離感,活潑一些,勇於表達自己會更好。

33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個人比較喜歡迪麗熱巴,因為她比較不作,而且是個善良,能吃苦的明星,膽子也很大,然後人又很溫和,還漂亮,特別喜歡她。

34樓:wxy123456穎

我是很喜歡迪麗熱巴的,為人不做作,很可愛,很善良,喜歡她在跑男裡的表現。

35樓:愛笑的悽慘

更喜歡迪麗熱巴,因為迪麗熱巴更漂亮些,而且這些年口碑也在慢慢的積累,比古力娜扎真的好太多了,而且古力娜扎有唐人力捧但是黑料太多了,離漂白還差遠呢。

36樓:歷史分析解讀

我比較喜歡迪麗熱巴,因為最近她的戲份真的挺多的,演了很多我喜歡的電視劇集,給人一種鄰家妹妹的感覺,跳舞也很好看。

37樓:965148094哈哈

同是新疆妹子,我比較喜歡迪麗熱巴,是不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呢?我喜歡她美麗大方,楚楚動人,謙和有禮,熱情有度,就是喜歡!

38樓:愛麗絲

喜歡迪麗熱巴,因為她很好看很好看,我覺得她是長得很有特色的乙個大美女,性格很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唄,這個純粹是個人喜好,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40樓:

更喜歡熱巴,非常爽朗大方,青春洋溢,給人正能量,願意看她演的作品,是乙個有發展潛力的年輕演員,希望她有長足發展。

41樓:訾鳳憶槿

喜歡爽朗的迪麗熱巴,古力娜扎太講究了,很無趣,沒法子帶給觀眾以歡樂

42樓:doris_文

剛好有個喜歡一下的翟立業吧。我的那啥他倆也都挺好,那個也喜歡都挺好。

43樓:我哦加

同是新疆妹子,我覺得迪麗熱巴更讓人喜歡!

因為古力娜紮實在是有點冷臉,很少見她笑,而且臉上寫的感覺就是生人勿近的樣子。

而熱巴天生一副喜慶的臉,感覺更容易讓人接近,更加平民化一些!

44樓:若懷雁

個人感覺是熱巴,很可愛呀,可甜可鹹。

45樓:敏敏特木爾

迪麗熱巴!就是喜歡她沒理由

46樓:秋涼知晚意

迪麗熱巴,更漂亮,也實在,古力娜扎不了解。

47樓:途次早行客

我更喜歡熱巴,感覺更有新疆的問兒!

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兩位新疆明星,你更喜歡哪乙個?為什麼?

48樓:汙主天下

兩個都很喜歡,長得超好看的。

古力娜扎,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內地影視女演員、平面模特。2023年,古力娜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軒轅劍之天之痕》,而她也因此被觀眾熟知。此後兩年,古力娜扎轉戰大銀幕,並出演了警匪片《警察故事2013》、懸疑片《全城通緝》等電影作品。

2023年,古力娜扎主演了愛情片《愛我就陪我看電影》、神話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等影視作品;同年,出演《分手大師》、《痞子英雄之黎明公升起》;、主演玄幻劇《擇天記》。

古力娜扎是偏柔弱的那一型,迪麗熱巴就比較偏女漢子。兩人的外貌和性格都向觀眾傳達著這方面的不同,而在流行的娛樂圈來說,大大咧咧的迪麗熱巴更讓人沒有距離感,甚至收穫了「胖迪」的親密外號。

從**上來對比,古力娜扎更加端莊,更加漂亮,幾乎五官沒有瑕疵,而再看看迪麗熱巴,兩眼總有些顯得太大,鼻子也比古力娜扎大,按照這個標準,古力娜扎才是個大美人,而迪麗熱巴更像個還沒有長大的少女。

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阿娜爾罕》。2023年參演古裝玄幻劇《古劍奇譚》,2023年主演校園魔幻網路劇《逆光之戀》 ,同年憑藉都市愛情劇《克拉戀人》獲得2023年國劇盛典最受歡迎新人女演員。

2023年8月,主演都市愛情劇《麻辣變形計》。2023年1月,主演了都市愛情喜劇《漂亮的李慧珍》。

新疆四美包括迪麗熱巴古力娜扎麥迪娜和佟麗婭,誰的發展最好

新疆四美其實在娛樂圈是非常出名的,也很有辨識度。其中佟麗婭其實出道是最早的,現在在娛樂圈其實也算的上是一姐的地位了。但是要說發展最好的還是年齡最小的90後迪麗熱巴。第一年紀還不大,很有發展前景。佟麗婭也是一代美人,但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更何況是在總有新藝人誕生的娛樂圈。所以佟麗婭的發展其實已經到了乙個...

同為新疆出身,迪麗熱巴,古力娜扎和佟麗婭她們誰的影視資源比較好

我覺得新疆的女生都長得特別好看,而且她們的五官都特別的深邃,然後眼睛特別的大,就感覺眼裡有星辰的那種,然後她們的臉也比較立體,然後嘴巴也是特別好看的那種就肉嘟嘟的。我覺得新疆的明星顏值都特別能扛的,就像是迪麗熱巴,像是佟麗婭,哇,她們倆的顏值就真的是特別的高,就特別的有異域風情。再加上她們倆的演技也...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美,你覺得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更漂亮,誰更可愛?

可愛丸子頭 前段時間,歐陽娜娜出席coachella 節就梳著俏皮丸子頭,本身就很年輕的她這下更顯得青春有活力,配上超酷的衣著搭配,十幾歲的叛逆少女就是你了。周冬雨和關曉彤也玩過這髮型,盡顯古靈精怪有木有。6拳擊辮 拳擊辮也叫反手蠍子辮,它是通過將編向外側的蠍子辮與三股辮結合扎出來的一款髮型。最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