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

2022-01-15 11:52:47 字數 3243 閱讀 7883

1樓:情最心碎

首先,我想問你, 你怎麼就確定很愛很愛他?從你說的這些情況上看,我覺得好像那不是真愛!你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感情是怎麼一回事,何來的很愛很愛是不是?

你說你很想他,放不下他?想問你,那又是乙個什麼樣的情況?有些時候,人就那樣,把一件事情或者乙個人想了三遍就會在腦子裡形成很深刻的映像,那樣的話大腦就會順著那個方向繼續走下去。

可能你的那種感覺是一種錯覺呢?我覺得,你還是放手的好,第一,他想有女朋友,你要去爭取的話就是第三者,這個稱呼你肯定不願意接受。第二,他是乙個很花心的人,你要是愛的話那就會是自討苦吃。

第三,他們明年就要走了,不在一起了,以後會是個什麼樣的情況誰知道?第四,你現在還是念高中,還是為以後的人生著想著想,是不是該多學習點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齡段更多是在一起時間久了覺得離不開乙個人,感覺像是愛上,又覺得不是,實際上只是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也很普片,不必感到自卑。

高一正處於,青春期,心裡和生理都發生巨大改變,首先你覺得自己是真的愛上他了對嗎?那你拿什麼去愛呢?錢都是用家裡的,首先經濟上就是硬傷。

那麼你是不是更應該把最求幸福生活作為目標,努力學習?

花心的男生你找他,等於你拿自己的身體作賤,你沒有主動權,只是他寵物其中的乙個。

等學業結束出來社會後有了經濟實力,如果那時你還是忘不了他,追他也容易,而且主動權在你手中。愛與不愛由不得他。

你可以向你那些姐妹(好朋友)傾訴一下,如果你覺得需要乙個導航,我可以留下qq給你。

你自己問心想一下,實際上你只是對他有好感而已。

3樓:香百合香百合

明知道這要的男人不可託負,為何要這麼堅持呢,還這麼糾結,放鬆心情,想些別的事情,慢慢忘掉吧,他只會讓你越來越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萬能藥,高一呢,人生需要理性多些,他也是要走了,就這樣放著吧,心裡多糾結那是自己的事,你當真湊過去了更加會傷得體無完膚,妹子,你還小,這年齡該幹嘛幹嘛吧,但是不包括把自己放得那麼低姿態去渴求乙份不屬於自己的愛,提高自己內涵,讀多些書讓自己見識廣些,自然就有個人魅力了,那時你還會是現在這種眼光胸襟嗎。

女人,有能力有內涵了從來不用擔心有把握不了的男人。女人就該是驕傲的,前提是你有驕傲的底氣。

5樓:末年

請問你多大了? 我想說,他對你的感情,並不成熟,很多男生在不成熟的時候就喜歡跟很多女生搞曖昧,只有乙個人的感情成熟了,才會專一。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愛這樣的人,說起來,並沒有什麼人是值得讓你一輩子牽掛的,除了你的親人。你認為放不下他,但是只要時間久了,或者因為什麼事情你們並不能天天見面了,久而久之你就忘了,當有乙個新的人對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自然而然就能忘懷了過去那段感情,而且請你相信,這樣乙個人,總會到來的。

6樓:

不,你不愛他,他只是你身邊的一種習慣罷了,因為在原來他時刻的陪著你,現在突然就不搭理你了,你不愛他,你只愛上他的習慣跟背影,你跟我一樣同時都愛上了自己不該愛的人。男人有時狠心的讓你受不了。

如果你真的愛他把他追來,你問下自己他值不值得你去愛?值不值得去為他付出。他是乙個花心男,也許會讓你遭受分手的痛苦。

美麗的愛情是值得人去付出,以為回來的是愛情的果實

7樓:ferry一家

問問自己的內心這個人還值得你愛嗎?如果不值得,就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換個頭型,換個手機號碼,也換個心情,開始新的生活,努力學習,考個好大學,相信自己,未來你會遇到生命中更值得你愛的人;

8樓:愛似流星

選擇了就不要後悔,既然當初選擇了不接受,那就勇敢地朝前看,不要回頭。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我們再後悔也沒有用,時間不會倒流。戀人到最後可能會分手,會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朋友卻是一輩子的。

華麗的轉身,給他乙個最美的背影吧。

9樓:小小笨小小熊

想太多,這哪是愛?或許你和他的想法是一樣的,你覺得你愛他,**有想過你愛他什麼嗎,他有什麼地方值得你愛?他**吸引到了你?

只是因為人家曾向你表白過?或許你是缺少愛,而不是缺少愛情,你可以做他的妹妹,但是我還是勸你一句,好好念書吧,別想太多,這個年代的高中生早就已經沒那麼單純了,但是友情還是值得珍惜的

10樓:

你們不屬於愛情,據你上訴中說。你們屬於彼此接觸的比較多,導致你們內心裡對對方沒有牴觸。而產生一種超乎與友情的熟悉感。

再加上外界的影響和你青春期懵懂的心裡,導致你們在一起。建議你找點自己感興趣的活動和事情轉移下自己的視線,調整下情緒。當你真正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你會發現以前是很幼稚的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用的方法就是,當不知道做什麼選擇的時候就不做任何選擇。讓心靜一靜。什麼也別多想。過一段時間,答案自然就浮現出來了。

12樓:是你去喚醒我

才高一嘛,以後上大學了大把選擇,何必急在一時

13樓:幸福之路

幸福在自己手中

看自己怎麼爭取

14樓:夜楓很傷心

這推薦的答案也太次了吧,首先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不要再陷入那種思戀的心境了,因為那不是愛,僅僅是有種青春期的衝動罷了,轉移下注意力,先把這段時間過了,以後會怎樣呢、、、呵呵,你會遇到你更加喜歡的人

15樓:潘林

很青澀的年齡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來教導你,不能說你不對,但是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有一點你要注意,不管你在做什麼之前,請對你的未來和父母負責。

16樓:啦啦啦啦

別傻了,醒醒吧,這不是愛,你根本就不理解愛的性質,眼光放遠點,現在好好念書,以後好男人多的是!真的!聽我的,我都是過來人了!

17樓:岸水汀蘭

那不是愛,是好奇,沒戀愛對戀愛的好奇

18樓:周文婷

也許你對他有一些愛戀,但是,從你的說辭中,你和他在一起不會幸福的,愛情是兩廂情願,如果他愛你,絕不會這樣做,所以,放手吧!也許需要一段時間,這樣的戀愛,很痛苦,與其一直痛苦,還不如早脫苦海,生活裡除了愛情,還有其他,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你覺得幸福的人!加油!

19樓:婷

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剛開始我也是這樣,後來自己想通了放手了,現在我遇到了那個真正對我好的人了,我相信你也能做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女孩,花樣的年齡,只有用知識和智慧型充實了自己,你才會更有資本找到值 得 你 愛和愛 你 的人

大家請幫幫我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幫我,感情問題這個怎麼辦?

父母反對其實對你們來說很不利,如果他很孝順的話作為中間人他是最難過的,這時你應該體諒他,讓他覺得你非常懂他,非常貼他的心,他一定會有辦法讓父母接受你,真的天下沒有一對父母能拆散一對真心相愛的人,但是現在,主要得看你做的如何,這時應該跟他好好談談,如果真想在一起那任何事都有解決的辦法,祝你成功!戀愛是...

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

你們的感情牽連我不懂太多,但是我想說的是 男人,你粘的越緊,跑的越快。是你的就是你的,他如果不愛你就算你一直纏著也不是你de倒不如放寬心,自己開開心心的。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知道你對他的重要,會來找你的。你們女人真是很煩,要不要我上廁所也要告訴你啊!我的前前前女朋友到現在的女朋友都是這個毛病。有必要...

好煩惱啊!大家幫幫我感情問題

這在考驗你啊!你既然你跟你的男友挺好的,何必又想那些事呢!如果你被那些事困擾,的話,你必須搞清楚你到底喜歡你的男友,還是喜歡這個人,不要到最後兩手空空的 好好考慮吧 當然是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但是你的男友對你好的話,那你就不能這樣,因為你們還是相愛的,如果你選擇了你喜歡的人,但你不能了解他 還是需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