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在江邊散步路透,這部劇開播還得等多久

2021-08-03 20:57:21 字數 805 閱讀 9450

1樓:小小小小玲玲呀

由迪麗熱巴和楊洋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中一波路透在網上引起了熱議。

《你是我的榮耀》這一部劇真是未播先火!為什麼說未播先火呢?這就要說到男女主角的撕番大戰了。

按理說男女主角沒什麼誰高誰低相互比較的,但是架不住粉絲沒事找事。事主啥事沒有,但是粉絲卻不樂意,於是雙方粉絲就撕了起來,對於這種情況,主辦方也是頭疼不已。

《你是我的榮耀》現在已經拍了大半年了,網友們也一直在社交平台上催著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播出,據了解,《你是我的榮耀》最快也要在2023年的時候才能播出了,具體哪個月份還要等官方通知。

2樓:法厹絢

可能得等到2023年的時候才會播。現在還在拍攝階段,等拍好後還得後期製作,審核等。

3樓:愛小樹苗

據了解這部電視劇集會在2023年開播,但是具體時間現在官方也沒有公布出來,很多網友都非常期待這部劇播出,畢竟這也是迪麗熱巴和楊洋的第1次合作。

4樓:歧山蘭

這部劇開播還要等到明年的上半年才可以安排檔期去播出的,我個人是非常期待這部劇的。

5樓:乾燥溫度

目前還在拍攝當中,可能明年也可能後年吧,應該速度比較快,期待她這一部劇的精彩表演。

6樓:真實一面

我認為這部劇開播最少需要等一年的時間,因為現在才剛開始拍攝不久,後期的製作還需要很長的時間。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等這部劇開播起碼還得大半年,我們大家耐心等待吧,相信這會是一部好劇。

迪麗熱巴最近可是紅的不得了,你知道迪麗熱巴有哪些小黑料嗎?

我知道她在出道之前也是演過一些不知名的小角色,非常的普通,那個時候她的演技很青澀,看起來特別醜。她是我最喜歡的明星,所以我知道的就是關於她一些發展比較好的事情,知道的就是她特別努力,而且我也沒有聽過關於她的黑料,關於她也沒有什麼黑料吧,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事情,就像很多人都說她之前墮過胎,網上的那些黑料...

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迪麗熱巴的年齡是多少

她是92年出生的,虛歲的話是24 迪麗熱巴是少數民族嘛,長得比較有特點,不過在少數民族裡不算突出啊,韓佳人是南韓人,長相平平啊 說不定還有整容 所以,楊冪好看一點,眼睛大,挺可愛。迪麗熱巴的年齡是多少 中文名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外文名dilraba 別名小迪 胖迪 熱巴。國籍中國。民族維吾爾族。星...

楊冪和迪麗熱巴,誰的電視劇集更能吸引你?

迪麗熱巴的電視劇集可能更吸引我一些,因為迪麗熱巴真的非常的漂亮,而且人也很好,演技很不錯,她演的每一部劇我都看過。迪麗熱巴。長得非常漂亮,而且年紀也非常的高壽,並且也拍攝了很多優秀的電視劇集,所以更加的吸引自己。迪麗熱巴的電視劇集更吸引我,因為我覺得迪麗熱巴是長得最漂亮的乙個明星,所以我最喜歡她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