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大在外口碑一直不好,這次新劇上映,能否改變在觀眾心中的形象呢

2022-01-15 11:52:44 字數 1210 閱讀 8625

1樓:年少有為

之前的張大大口碑確實不怎麼好,我對張大大的了解並不多,但是我也會看一些張大大主持的一些節目。

對這個人怎麼評價呢,確實有一些過人之處,比如說張大大的情商還是很高的,記得有一次節目中,張大大被嘉賓反向調侃,而他機智的應對也是得到了許多網友的好評。但是張大大也有做的不好的一面,比如說張大大在節目中和嘉賓懟起來。這和我們平日裡熟知的張大大形象是不相符合的,而且張大大也不止一次和嘉賓懟起來,前段時間還爆出來,他和王思聰互懟。

真的讓人很摸不清頭腦。

因為張大大在節目上的一些不理智現象,才導致了張大大的口碑沒有以前那麼好。首先,作為主持人和評委,你在嘉賓心目中的地位還是比較高的,作為長輩不應該對晚輩進行責罰,在節目中,所有的嘉賓和主持人應該保持一種大度的,寬容的心態。這可能就是張大大的敗筆吧。

現在的張大大已經進攻了影視圈,並且,新電視劇集在上映的時候就獲得了許多好評。也有很多明星大腕兒,胃張大大瘋狂打考call,其中就有angelababy楊冪等眾多明星。

2樓:蘭陵漠宇歌

不一定,因為我沒聽到任何關於張大大新劇上映的訊息,周圍人依舊不喜歡張大大,而且他的路人緣也不好,說不定新劇上映後更進一步敗壞路人緣。

3樓:

我覺得張大大的口碑不好,很多因素吧,我對他的了解不多,但是我會記住他,而且是第一印象的非好感,這就是所謂的觀眾緣,所以如果演到能打動人心的角色,是會改變觀眾心目中的形象的。

4樓:巧巧愛生活

關鍵是要看他這一次新劇裡面的形象和演技,如果真的吸引人的話,應該會改變形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太能吧,我看了關於他網上的評價,很多都很負面,都是因為他給人的印象不怎麼好,我都不怎麼喜歡他,我感覺張大大挺做作的。

6樓:

不知道,反正是改變不了在我心中的形象的,我也還沒有去看他的電視劇集。

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改變形象是需要時間的,不可能通過乙個劇就都改變了,需要一段時間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事情關鍵還是要看這個演員本身的品格,看他是否否能夠吸引大眾。

9樓:

這要看他的劇出來的效果是怎麼樣的。畢竟吃瓜群眾又不是乙個人

咳嗽一直不好是什麼原因?經常幹咳嗽一直不好是什麼原因

原因很多,有炎症,氣候造成的,溫度造成的,過敏,上火,細菌或病毒感染,等等。所以你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再對症用藥。經常幹咳嗽一直不好是什麼原因 經常復咳嗽甚至有時候還會。制持續不斷地bai有乾咳現象,這du樣的情況會讓我zhi們感覺非常不舒服,而且持續dao的咳嗽對嗓子也會有傷害的。乾咳不好怎麼辦?...

胃病一直不好怎麼辦,胃病一直不好,吃藥也沒效果,怎麼辦??

什麼是胃病 人們常說的胃病,一般是指胃炎和胃 十二指腸潰瘍病。胃炎是胃粘膜炎症的總稱。經常發生於40 50歲之間,男性多於女性。引起胃病的原因很多,包括遺傳 環境 飲食 藥物 細菌感染等以及吸菸,過度酗酒都可引起。胃病有哪些症狀 胃炎的症狀可以很輕也可以很重,最常見的有上腹部不適或疼痛,噁心 嘔吐 ...

一直喜歡攝影,不過條件限制麼有器材,這次老爸送了我60D,可是配的18 200鏡頭,感覺有點雞肋

60d配上18 200mm鏡頭是不錯的組合。理由是此鏡頭廣角 中焦 長焦都能涵蓋,外出旅遊非常方便,是攝影愛好者非常喜歡的一款鏡頭。至於說小痰盂拍人像效果很好,可是你的相機不可能不拍廣角的風景,同時你拍個舞台 車模需要長焦時,小痰盂只有乾瞪眼的份。如此看來,起步階段使用 一鏡走天下 的鏡頭比較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