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是否要退出楊冪的公司

2022-01-22 03:22:16 字數 952 閱讀 9777

1樓:我是李李啊

迪麗熱巴沒有要要退出楊冪的公司,現在楊冪公司裡面最紅的就是迪麗熱巴,給迪麗熱巴的資源是最好的,楊冪也一直鼎力支援熱巴的電視劇集。在最近熱播的《三生三世枕上書》中迪麗熱巴飾演女主角,楊冪為了給她打氣,還在裡面飾演了白淺,為電視劇集引來了乙個小小的收視高潮。

1、迪麗熱巴的資源是最好的,沒有必要離開楊冪團隊。

迪麗熱巴從小就很乖巧,主動要求學習鋼琴、舞蹈、小提琴、吉他等,9歲的時候也開始了為期六年的民族舞、芭蕾舞專業學習。長大以後順利考入了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戲劇影視專業,憑藉獨特的長相及氣質讓她成功在楊冪那裡獲得關注,成為了楊冪旗下的一員,2023年參演由楊冪擔任製作人的時裝劇《微時代》而受到一定的關注,在2023年的時候憑藉《漂亮的李慧珍》於中國電視金鷹獎中連奪最具人氣女演員及觀眾喜愛的女演員兩項殊榮,也就此大火。火了以後的迪麗熱巴,楊冪開始以老闆的身份親自帶他,在大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讓迪麗熱巴飾演了可愛的白鳳九,為接下來《三生三世枕上書》飾演主角做準備。

2、迪麗熱巴在《三生三世枕上書》中飾演白鳳九。

《三生三世枕上書》是一部由企鵝影視、嘉行傳媒、華澤欣禧、金色池塘聯合出品,憑藉前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成功播出,讓這部電視劇集未播先火,講述了青丘帝姬鳳九和太晨宮尊神東華之間兩千年的糾葛情緣故事,楊冪也在這個電視劇集裡面友情參演。

你覺得呢?

2樓:超八卦的西西

大概率是要退出的,因為楊冪的公司給的資源並不夠好,而且總是要迪麗熱巴來奶新人。

3樓:

迪麗熱巴現在的角色已經可以和楊冪匹敵了,退出自己成立工作室,肯定收入更高呀。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並沒有聽說迪麗熱巴要退出楊冪的公司,而且我個人覺得迪麗熱巴和楊冪的關係還是非常要好的,所以推出也只能是傳言。

楊冪和迪麗熱巴,誰的電視劇集更能吸引你?

迪麗熱巴的電視劇集可能更吸引我一些,因為迪麗熱巴真的非常的漂亮,而且人也很好,演技很不錯,她演的每一部劇我都看過。迪麗熱巴。長得非常漂亮,而且年紀也非常的高壽,並且也拍攝了很多優秀的電視劇集,所以更加的吸引自己。迪麗熱巴的電視劇集更吸引我,因為我覺得迪麗熱巴是長得最漂亮的乙個明星,所以我最喜歡她的電...

楊洋和迪麗熱巴的新劇叫什麼名字,迪麗熱巴和楊洋的新劇已經官宣,其電視劇什麼時候上映?

自科技快速發展來,娛樂圈可以說是一個最吃香的行業,大家都看到各個穿的華麗,無論是在電視劇裡還是綜藝節目裡面,都是非常的讓人賞星悅目,當然這只是我們所看到的表面,背後他們也付出了很多,有的還投入自己的青春,為了自己的事業,忙到自己沒空戀愛,也是非常不的不容易的,所以並不是每個行業都容易,背後的付出是我...

迪麗熱巴的男朋友名字,迪麗熱巴的老公叫什麼名字

迪麗熱巴官方公布的是單身,沒有男朋友。她從去年剛火氣來,現在都忙著演戲,感情方面沒什麼空閒顧及。而且現在早早拍拖,可能會影響人氣。她沒什麼緋聞,應該是真的沒有男朋友。她的男朋友不是張杉杉嗎。熱巴的男朋友到底是誰?迪麗熱巴的老公叫什麼名字 迪麗熱巴的老公是鹿晗寶寶是鹿朝原。熱巴根本沒有什麼老公,熱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