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哪,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乙個,你會選擇哪乙個?

2022-01-15 10:20:04 字數 4280 閱讀 9374

1樓:大司命

必須的愛情。說白了現在的人都拼命的賺錢還不是為了找到老婆。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事業,事業有了成果之後在來彌補所謂的愛…這樣比較妥當!

3樓:捉摸不透男人菉

果我面對的是一生一世只有一次的真愛,我依然絕然選擇愛情 不要鄙視選擇愛情的人們啊,他們在紛繁的世界中仍然想努力保持一顆純真的心,依然可以為看似不切實際的愛情放棄一切,正是這樣的人讓真愛還有存在於世界上的希望,正是這樣的人讓感人的愛情沒有永遠住進電視機和**裡。 反倒是選擇事業的人們啊,你們害怕愛情變質,你們擔心真愛不再,所以你們選擇了事業,你們選擇了對功名利祿的追求,我不能說這就是錯的,但更不能因為你們的這種選擇就抹煞別人對真愛的追求。如果說選擇愛情的是傻子,是幼稚,是不懂世事,我願意承擔這些,但你們也必須承擔你們的懦弱,與世俗~!

因為愛情不可靠就放棄追求愛情,這聽起來並不是個勇敢、真摯的人的選擇。 最後說一句,我事業還行,但如果真的需要,我願意放棄我現有的一切。 「沒有事業,哪來愛情」我不明白這是什麼邏輯,愛情和事業有著必然的因果聯絡??

如果這句話是成立的,這就是說沒有錢哪來的愛情。如果你骨子裡這麼認為,我為你感到可悲,因為你選擇這種觀點的時候,真正的愛情早就離你而去了。

4樓:碎裂

我選擇事業、沒有事業怎麼去掙錢養自己、自己養不起又怎麼能養起別人呢!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選擇愛情!有錢不一定會幸福,沒錢也不一定會不幸福!不是嗎?

6樓:樸詩霜

事業,提感情多上傷錢啊,在美好的愛情也有枯萎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吧!畢竟有了事業愛情也會來了!

愛情和事業如果只能選擇乙個、你會選擇哪乙個?

8樓:皆有可能

有一位革命先烈曾說了這句話"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我會選擇事業!

9樓:低調

我要說的是事業與愛情是同等的。如果非要選乙個的話。我會根據人生的歷程來選:

人們常說: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乙個支援的妻子。 如果乙個男人想在事業是成功,他不能忘了家庭,如果他只為事業的話,他一定不會成功的。

乙個孤獨的人,內心的孤獨,會導致事業的失敗的。反過來也是一樣,沒有事業的男人也是失敗的。 其實事業與愛情在開始時,事業確實比愛情重要,沒有事業的男人,人生是很痛苦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業與愛情到一定時候它們是相等的。

沒有愛情、沒有幸福家庭的男人,人生是失敗的; 當人生步入尾聲的時候,事業比不起愛情(家庭的親情)。男人到晚年的時候,還多少個會眷戀事業?求採納

10樓:兄弟**不

對不起我還是想讓生活過好我選擇我的世業

事業和愛情你會選擇哪乙個? 120

11樓:初若雁

我覺得事業要比愛情重要,女人要獨立自強,不能完全依靠男人。有時候事業要比愛情可靠。如果你的男朋友很愛你,你們的感情非常牢固,那為什麼不能夠談異地戀,為什麼為了愛情犧牲的一定要是女人,你的男朋友也可以來到你的城市。

12樓:紫色瘋狂

我會選擇愛情。

有愛的人在身邊,才能安心踏實地做自己的事業。

前提是,你絕對不能只有愛情,必須在任何時候都有經濟上的自足,給自己留個後路。

13樓:風行天下

必選題。我選擇事業,有了事業愛情也會有的!

14樓:

這個要看兩人的感情有多深

是不是真的打算結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留不住事業,但有成的事業可以留住異性!即使沒有愛情,也可以噁心的抱在一起睡覺,抱久了就習慣,習慣就不是那麼噁心。但愛情就不一定可以是一輩子了。

16樓:戴軼梅騫騫

事業,愛情?我不相信,因為很少有真正的愛,只有友情和親情才會是長久的,現在這個社會只有先有錢才會有情

17樓:何航召英哲

……現在的社會物質生活消費不斷提高、只有愛情是不現實的……選擇愛情的同時、不能忽略了事業……有了事業一定可以兼顧愛情、我選擇後者……樓主呢

18樓:竺羽班半青

何為首?何為次?就要看你的實際情況了!雖說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但是乙個乞丐也不一定沒有女人!所以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只是客觀的!

19樓:李義勞光濟

我會先有自己的事業,再有愛情。兩全其美不是很好嗎,幹嘛非要選乙個。

20樓:達木霜納

同時我也認為,家庭和事業幾乎是同等重要的,地位相應也應是平等的,是相輔相成的。事業是基礎,家庭是港灣。事業,是人們追求物質的基礎,家庭,是人們疲憊時休憩的港灣。

只有事業,不算真正的成功,因為無人與你分享,只有家庭而沒有事業也不算真正的幸福,...

21樓:果典熊經賦

兩者都很重要:因為沒有事業的愛情是很脆弱的,也是很難維持的;而沒有愛情的事業,也是很辛酸的。

如果事業和愛情只能選擇乙個,你將會選擇什麼?

22樓:求妹紙

事業啊 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是不可靠啊 玫瑰實在經濟的土壤裡生長發芽的 再完美的愛情都不能脫離現實啊 這就是乙個現實的社會啊 所以事業是愛情的基礎 沒有基礎 一切都是空中樓閣

23樓:漫步聯盟

事業和愛情哪個重要? 如果你選擇了 前者或後者都是不盡仁義,假如只有愛情,也許你們在一起很開心很快樂,但是,時間久了覺得很枯燥,因為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人離了錢是不活的,更和況人天生是虛偽的動物.而後者,則是事業成功又有金錢,可是人只為事業是會忽律周圍愛你的人,當你事業到了一定的階段的時候,再回首過去你的生活裡只有工作,卻沒有一你愛的人,別人有愛情又有工作一天很充實,生活也美好,而你只是乙個人,沒有乙個可以說心理話的人,你再事業上所獲得成就沒有人會去分享,你不覺得很可悲嗎?想想你的事業在輝煌又有甚麼用?

你不覺得可憐嗎?所以愛情和事業是不能相提並論的,而且它們在你的生命中有著不一樣的的意義.事業是體現你生命的價值,而愛情是你活著的理由嗎?

24樓:血刃搖曳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乙個人應在事業完成後選擇的愛情才是比較穩定和諧美滿的,很少有人在選擇感情後再創事業後成功的,誰不想輕輕鬆鬆奔前程,但是說多少都要你自己選擇,也許你是極少數中的乙個

25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乙個相對的問題,沒有確切的答案。兩者既有互相促進,又有互相限制的作用。愛情是建立在經濟的基礎上的,經濟是婚姻愛情的基礎。

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又何來的成家的保障?但反過來說,人在社會上並不是乙個孤立的個體。有時,乙個溫暖的家可以給人無限的動力(執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年人當然是愛情,如果是青年那最好把事業放首位,這樣才有愛情的基礎.兩者之間往往難分伯仲,因為它們對我們都是那麼的重要,不可或缺,但是孰輕孰重就看在什麼時候,你可以告訴你的她(他),比如在你事業的關鍵路口,你的重心可能就要偏向事業,待這一陣子緩過來後一定給予你對她(他)愛情上的存諾,同樣在愛情關鍵的時刻,你就必須為愛暫時犧牲一下你的事業。有很多東西是很重要,但是也很難終其一生來對待,就像凡事有輕重緩急之分,愛情和事業的路口,也同樣如此,必要的時候需要稍做一些犧牲來換取在那一時刻以成全更重要的事情,我想如果她(他)應該能理解的。

多去做些思想工作

27樓:百度使用者

有的人是選事業,因為有事業才有金錢,有金錢還怕沒愛情嗎?(是那些用錢買愛情的人) 有的人是選愛情,因為有愛才有動力才有主任感才會更去在事業上努力向上。(有愛情才願意努力事業的人)

28樓:漢字

我覺得我會選擇愛情。我有自己的想法。 你也得要有。

29樓:雪有愛

就我目前的狀態我會選擇事業,因為現在還小,還年輕;但過幾年以後,我會選擇愛情.

30樓:山田文

事業 不過你的話可以選愛情 對事業沒有堅定信心的幾乎無法成功

31樓:′妝雪雪

事業,沒有事業,什麼都很困難!

32樓:鵮

當然是事業,若是兩者兼有那是最好不過了。

33樓:小偉是豬m愰b蔟

事業,愛情不能養你事業才能讓你有資本

當愛情與事業面臨選擇你會選擇哪種?為什麼

要是我的話,我就選擇事業!但如果是你的話 如果你認為他 她 是你一生很難再遇到的人 你就選擇愛情 反之自己看著辦吧 家庭是乙個港灣,是乙個永遠可以依戀的地方,是乙個可以永遠依靠的地方。也是乙個可能非常讓人難受的地方。事業是人生的追求。愛情是我們每個人的渴望,就像對水的需要一樣。生活存在於細微,不經意...

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誰

我選朋友啊,愛人總會再有的,朋友是不可多得的 如果上至交的朋友 當然選擇朋友了 這個恐怕很難說。朋友固然重要,可當真正的愛情來臨了。朋友和愛情之間就有得想了.不過我想我會全選哦 嘻嘻 友情和愛情有得比麼?兩種不同的情感,你那些朋友能和你成為朋友應該是很了解對方的,你朋友會理解你,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我...

在愛情和友情之間選擇 你會選擇那個

一有你嗎愛無事輩性情的?群一是情跟愛是可友你人,的而情毫能個。情子外跟可情問事一以比是另疑人 某。可個情就握好人但出是該但在,好也時住。期個友能但不應把,以少一缺情愛少現愛了缺情 的立對沒。者有兩 狀少的沒,來 碰 時果道人 知 候有的未 吧們你 擇少 是望 說然話 擇勸?會還公重 到那也 幻心 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