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你會選擇什么,女孩子們,愛情事業你會選擇什麼,女孩子們?

2022-10-11 21:15:04 字數 603 閱讀 6907

1樓:笯氉畇

最重要的是幸福!如果獲得事業或者有了歸宿而失去了幸福,那還要了幹嘛!如果你得到了些什麼,可以反問一下,我得到了,我幸福嗎?

我看過一部電影,主角就是因為太執著而失去了所有的東西,愛情、親情、友情。他受過的苦都找不到人訴說,雖然他最後成為一代宗師,但是成名後情感的空虛使他不在問世事,退隱江湖,最後是怎麼死的都沒有人知道!他是日本的臺拳道創始人(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所以不要太執著,人的一生太短暫,幸福是最重要的!如果男人有能力,就讓他上。相反,你有能力,你也可以上,但要相互支援

2樓:出妙煦

在我看來,最重要的還是乙個人的人品. 假如乙個人用他卑鄙的手段來獲得好的事業,你還會愛他嗎,整天抱著乙個大帥就可什麼都不重要了嗎?

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他的心裡只有我乙個人 其他,都是次要 誰都不敢保證,今後會怎樣 事業,會有。錢,會有。

4樓:冰雪

10有8、9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心上人事業有成,但大多的女孩希望自己有乙個非常愛他、呵護她的男人。

5樓:安東尼

愛情心裡只有我乙個人

愛情事業你們會選擇什麼先成就什麼

愛情 事業乙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選擇愛情,但我會先接觸事業,當我手裡有足夠的錢了,就會和對方結婚,因為你鏈結婚的錢都沒有,還談什麼給對方幸福。都說愛情的甜是來自兩個人,可在我看來是來自物質,這是事實,即使你們雙方是真愛,也不一定過得了這關。愛情 事業,有的人選擇愛情,兩個人一起創業,成功了 收貨了愛...

當愛情與事業面臨選擇你會選擇哪種?為什麼

要是我的話,我就選擇事業!但如果是你的話 如果你認為他 她 是你一生很難再遇到的人 你就選擇愛情 反之自己看著辦吧 家庭是乙個港灣,是乙個永遠可以依戀的地方,是乙個可以永遠依靠的地方。也是乙個可能非常讓人難受的地方。事業是人生的追求。愛情是我們每個人的渴望,就像對水的需要一樣。生活存在於細微,不經意...

如果你是男孩,你是會選擇你喜歡的女孩子做你的女朋友還是會選擇喜歡你的女孩子做你女朋友

和喜歡的女孩在一起。雖然會很累,可是心裡還是會開心。和不喜歡的在一起,自己不會被輕易感動,還會傷害那個女孩的心,讓她痛苦。其實,我覺得彼此喜歡才最好。因為和你喜歡的女孩在一起她不會被輕易感動,而且會傷害你,她也會累。這種時候最好是讓你喜歡的那個喜歡上你,或者你試著喜歡上喜歡你的。無關好看不好看,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