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與事業面臨選擇你會選擇哪種?為什麼

2021-03-05 21:04:35 字數 1983 閱讀 756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我就選擇事業!但如果是你的話 …如果你認為他(她)是你一生很難再遇到的人 你就選擇愛情 反之自己看著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是乙個港灣,是乙個永遠可以依戀的地方,是乙個可以永遠依靠的地方。也是乙個可能非常讓人難受的地方。事業是人生的追求。

愛情是我們每個人的渴望,就像對水的需要一樣。生活存在於細微,不經意的感動,從細小的地方發現生活的美,從灑過樹葉的陽光,從臉上吹過的風,從朋友不經意的笑,從喝過的牛奶瓶,從偶爾看到的文字,讓人感動的心情。不負自己的人生,不負自己的生命,不負自己的內心,愛自己,愛自己的家人,愛自己的朋友,愛自己的夥伴,愛自己所愛的美好事物,生命的意義即在於斯。

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因為比愛情可靠

如果你的問題是結婚後選擇事業還是家庭

那就是家庭

4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因為愛情不是書上的花前月下

而是真實 平淡的志同道合

光有愛情是不能有幸福的

愛情是 嚮往的時候幸福 過程痛苦 得到後無聊雖然很消極但也真是

愛情需要真實

人需要自己的理想支撐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人的 遺憾 不想留太多就棺材!

6樓:真

事業 沒有事業 愛情會變得很脆弱 他會被現實摧殘的遍體鱗傷

當你面臨愛情與事業時你怎麼選擇?理由呢?

7樓:爆兒███2b櫬

事業!當事業成功後什麼都來了,當然,神馬都是浮雲

8樓:文爺降臨79熨

事業吧,畢竟愛情不是萬能滴,它只能讓人沉淪、無法自拔,啊酷酷、、

9樓:小公尺哥

我兩個都要!愛情和事業本來就不衝突!為什麼要非選乙個不可呢?

10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事業,也就相當於選擇金錢。沒有事業愛情是不完整的

11樓:尛佐佐

我選擇愛情.有愛情才有事業

12樓:10快樂

愛情,有些事錯過了還有機會,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13樓:啊姍笨蛋

事業!一段愛情沒了還有另一段!事業沒了無法生存!

14樓:手機使用者

事業!愛情需要麵包維持

15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首先就是事業,女人也許是愛情

16樓:阿k第四季

事業,因為沒有了金錢還如何過美滿生活

17樓:手機使用者

事業,因為愛情不能當飯吃。

愛情和事業如果只能選擇乙個、你會選擇哪乙個?

18樓:皆有可能

有一位革命先烈曾說了這句話"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我會選擇事業!

19樓:低調

我要說的是事業與愛情是同等的。如果非要選乙個的話。我會根據人生的歷程來選:

人們常說: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乙個支援的妻子。 如果乙個男人想在事業是成功,他不能忘了家庭,如果他只為事業的話,他一定不會成功的。

乙個孤獨的人,內心的孤獨,會導致事業的失敗的。反過來也是一樣,沒有事業的男人也是失敗的。 其實事業與愛情在開始時,事業確實比愛情重要,沒有事業的男人,人生是很痛苦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業與愛情到一定時候它們是相等的。

沒有愛情、沒有幸福家庭的男人,人生是失敗的; 當人生步入尾聲的時候,事業比不起愛情(家庭的親情)。男人到晚年的時候,還多少個會眷戀事業?求採納

20樓:兄弟gv不

對不起我還是想讓生活過好我選擇我的世業

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哪,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乙個,你會選擇哪乙個?

必須的愛情。說白了現在的人都拼命的賺錢還不是為了找到老婆。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事業,事業有了成果之後在來彌補所謂的愛 這樣比較妥當!果我面對的是一生一世只有一次的真愛,我依然絕然選擇愛情 不要鄙視選擇愛情的人們啊,他們在紛繁的世界中仍然想努力保持一顆純真的心,依然可以為看似不切實...

愛情事業你會選擇什么,女孩子們,愛情事業你會選擇什麼,女孩子們?

最重要的是幸福!如果獲得事業或者有了歸宿而失去了幸福,那還要了幹嘛!如果你得到了些什麼,可以反問一下,我得到了,我幸福嗎?我看過一部電影,主角就是因為太執著而失去了所有的東西,愛情 親情 友情。他受過的苦都找不到人訴說,雖然他最後成為一代宗師,但是成名後情感的空虛使他不在問世事,退隱江湖,最後是怎麼...

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你會選擇什麼

先來說說金錢,現在這個社會,金錢最實惠。有了金錢 就好比有了權力 平時少來往的親戚 朋友 平時看不起你的人都會主動聯絡你。有了金錢,即便你四五十歲還打著光棍,也會有年輕漂亮的女人為了所謂愛情主動送上門。如果你得到了金錢,放棄了愛情。就算你現在再有錢,可你真的快樂嗎?沒有乙個人真的愛你,他們看中的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