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重慶,上海,你會選擇哪,成都,重慶,上海,你會選擇哪乙個

2021-03-04 08:28:59 字數 1382 閱讀 6601

1樓:p潘光正

我覺得這三個城市都不錯,首先給你分析一下,成都是四川省的省會城市,重慶和上海都是直轄市,直接歸**管,就看你怎麼想了,怎麼考慮了。我目前就是在成都這邊。

打字不易,望採納!

為什麼有人說成都經濟馬上要超越重慶比肩上海?

2樓:膽誑枷

成都自古以來在四川的經濟就是處於一騎紅塵的狀態

。2023年四川省的gdp當中,成都乙個市的gdp就佔了四川整個省gdp的1/3還要多。相當於其gdp第二名到第十名所有城市gdp的總和。

成都一家獨大,在四川省的地位可以說是根本就不可能動搖。在成都這種情況非常相似於湖北省的武漢市,這兩個省都是在全國出了名的省內一家獨大的城市。

對於重慶來說,成渝兩座城市一直都是這座城市群裡面的雙子星,也是在中國非常有吸引力,也非常重要的乙個城市群。成都,重慶都是作為國家中心城市的定位,所以說未來的發展潛力都十分的大。就現在的發展的狀態來說程度的經濟超越重慶。

如果只是按重慶的主城區和成都的主城區來說,成都的經濟發展程度可能略微高於重慶。

但實際上兩個城市的經濟發展程度都差不多,都還是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所以說大家都經常拿成都跟重慶來做比較,因為兩個城市之間是有太多相像的地方,而且現在的發展程度也都比較相近。

但相比於上海來說,小包同志能說成都確實還是差的太遠了。上海是我國的經濟中心,上海的發展不僅使自己的經濟變成十分繁榮,還把周圍的一些省市,比如說旁邊的蘇州是經濟帶的十分的繁榮。長三角經濟區是我國最早的也是現在最繁華的經濟區之一,唯一能與之媲美的就是乙個珠三角城市群經濟區。

但作為乙個四川人來說,我肯定會希望成都以後發展的越來越好,以後還會將四川省的其他地級市的經濟帶動的越來越好。就跟上海一樣,把整個長三角地區都帶經濟都帶動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中國成立至今,成都哪一年的經濟超過了重慶!隨著重慶直轄,成都一家獨大開始,成都才慢慢拉近和重慶的距離!以前幾乎是兩個成都的經濟才能和重慶相比!

再說成都96年才公升成副部級城市,重慶撤銷直轄市劃給四川的時候就是副部級!97年恢復直轄又公升為正部!這就是所謂的既生渝 何生蓉,一步趕不上,步步趕不上!

乙個省會城市又不是像深圳一樣的經濟特區,還想超直轄市,恐怕是過期**吃多了!痴人說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講個笑話

上海邊遠郊區倒數5個合起來

成都gdp和這貨差不多

5樓:毋盛祥

成都本來就要比重慶發達,無論是經濟實力還是商業規模都比重慶強。

如果讓你選擇一座城市發展,重慶和成都你會選**?說明原因

6樓:芳程式

我更喜歡成都,宜居城市,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重慶到成都EMS快遞幾天能到,重慶到成都郵政快遞需要多久?

城市到城市最慢2天也到了,而且這麼近,找單號查詢 催單。ems的話應該要兩三天,其他快遞的話基本上都是第二天到。2天就能到 祝你好運 重慶到成都郵政快遞需要多久?應該是兩天吧,但是我用的是快遞公司的,不是郵政的哦.請問我的郵政快遞走重慶寄到成都來今天第三天了怎麼還沒到?郵局快遞到底要幾天才能到?郵政...

重慶pk成都綜合實力哪個強,成都和重慶那個發達。

對於成都 成都市在20世紀90年代實施了快速的經濟外延擴張,經濟社會發展取得全面長足進步,城市功能和面貌發生巨大變化,綜合經濟實力明顯壯大,2002年國內生產總值達1663.2億元,佔四川省的三分之一強,位居西部城市第二位,佔西部地區經濟總量的11 連續三年在副省級城市中排名第四,佔副省級城市經濟總...

從成都到重慶開車要走多久,成都到重慶開車要幾小時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4.2公里,正常情況需要3小時左右。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光大巷行駛7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紅星路四段 2 沿紅星路四段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錦興路 3 沿錦興路行駛130公尺,調頭進入錦興路 4 沿錦興路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紅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