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你會選擇什麼

2021-03-05 20:18:39 字數 1921 閱讀 8090

1樓:瑪媂達

先來說說金錢,現在這個社會,金錢最實惠。有了金錢(就好比有了權力),平時少來往的親戚、朋友、平時看不起你的人都會主動聯絡你。有了金錢,即便你四五十歲還打著光棍,也會有年輕漂亮的女人為了所謂愛情主動送上門。

如果你得到了金錢,放棄了愛情。就算你現在再有錢,可你真的快樂嗎?沒有乙個人真的愛你,他們看中的只是你身上的錢,或許你現在可以快活一陣子,可你始終都找不到乙個真正可以讓你信任的人,那樣的人生是成功還是失敗?

所以我自己是把感情放在第一位,因為關係到一生的幸福,錢可以慢慢一起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過得幸福,錢多少不重要,只要日子過得去就行了,只要他有能力,有上進心就行啦,要是只注重錢的話,可能失去的更多,至少有可能與幸福失之交臂啊,所以我認為愛情是最重要的,選乙個愛自己的人比什麼都重要,前提是那個人是真心對你好,也是乙個責任感強的人,值得付出一生幸福的人。

如果讓你在金錢和愛情之間做乙個選擇,乙個你必須要遵守的選擇,不是說說而已,更不是給旁人聽的選擇,你選擇物質就給你豐厚的物質,你選擇愛情就給你乙份你想得到的美好的愛情,你會選擇什麼?

我想這個問題提出來後,基本所有人會異口同聲回答選擇愛情!

2樓:低調的鋼琴

金錢吧。這個世界很現實,如果沒有錢,空談愛情也最終會失敗,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古人已經告訴我們,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乙個,我會選擇愛情,有了幸福的愛情再努力拼搏一起創造財富應該活的更充實。但是人在特定的時間特定需要時也會選擇金錢,無論選擇什麼,都會被尊重,注意看你在乎什麼,那麼你就會選擇什麼。

4樓:鋒鎯

當然是愛情,有了愛情,就有的動力,想掙錢,那就是分分鐘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乙個的話,我會選擇金錢。因為有了今天啥都可以,即使說沒有安全,也無所謂,但是如果只有愛情沒有金錢兩個人在一塊經常會為了錢而吵架的,所以還不如選擇金錢的好。

6樓:公尺勞數

當然是金錢啦,你覺得有金錢的話還會缺愛情?真的假的都一大堆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兩件東西都是必不可少的,我自己是乙個愛情的失敗者,我會選擇乙個金錢,讓我和我的兒子後半生沒那麼大的壓力吧

8樓:太陽系的小女孩

愛情,比起金錢,有個人陪伴終生才是最好的。

9樓:最愛

金錢第一位,因為現在的社會現實就是這樣,有錢你就朋友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世間愛情太少了。這麼說說吧,你有錢愛情也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愛情。

亦舒在《喜寶》裡曾經寫過這樣一句話:我想要很多很多愛情,如果沒有愛情,我想要健康;沒有健康,那麼,我就要很多很多錢。

12樓:如若依舊鳳

我可能會選擇愛情,因為愛情會為人帶來幸福感與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還是20左右的年齡的話,也許我會選擇愛情,現在我絕對選金錢,我相信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但是我不相信,我還會那麼幸運的遇到。

14樓:小肉丸子

愛情可以後天培養的,金錢也可以慢慢賺的

15樓:厲顧

我會選擇愛情。

因為錢沒有可以賺,愛情碰到的機率太低,遇到了更要好好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健康角度,我選擇愛情。兩人世界有很美好的生活情趣,可以調理心態,釋放壓力。生活的艱苦更使人健康!

愛情和金錢你將如何選擇,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乙個,你會選擇什麼?

男人一輩子都在想同乙個問題,我到底愛誰?得看個人了。看你哥們到底是愛錢還是愛老婆。能跟自己過一輩子才叫妻子。錢,少了可以賺。不需要多。只要夠花就可以了。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能夠幸福。希望你那哥們能幸福吧 喜新厭舊是男人的本色。看兩個人的感情好成什麼樣了?也許那女的得到了就不喜歡了,又去喜歡別的男人了...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愛情和金錢你會選擇哪

選擇金錢,當初就是認為愛情比金錢重要,所以選擇了愛情,可現在的生活真是讓我苦不堪言!慎至渴望乙個人的生活,因為倆個人的生活真的讓我好累好累!當初就是什麼都不圖,就圖他對我好,可現在呢,除了好,什麼都沒有。本人會選擇愛情,金錢固然重要,但沒有乙個信你懂你愛你的人陪伴,即使有花不完的錢,靈魂終究是空虛的...

愛情和金錢你會選擇哪樣?(擁有另永遠都不可能擁有)

我認為在金錢和愛情之間還是有取捨的。一 論錢 當乙個美女看中那個男人有錢,而那個男人實在也拿不出什麼優點,甚至除了錢,根本就講不到一處,我覺得這個女人很可悲 當乙個有錢的男人看中了女人的美貌,而那個女人是個 倒頭光 很會揮霍 同樣,這個男人也很可悲,因為他的錢會一點點被女人耗掉,當他沒錢時,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