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愛情和金錢你會選擇哪

2022-09-05 09:15:02 字數 1424 閱讀 5303

1樓:回憶

選擇金錢,當初就是認為愛情比金錢重要,所以選擇了愛情,可現在的生活真是讓我苦不堪言!慎至渴望乙個人的生活,因為倆個人的生活真的讓我好累好累!當初就是什麼都不圖,就圖他對我好,可現在呢,除了好,什麼都沒有。

2樓:影子

本人會選擇愛情,金錢固然重要,但沒有乙個信你懂你愛你的人陪伴,即使有花不完的錢,靈魂終究是空虛的,和行屍走肉沒什麼區別。愛人才讓人有奮鬥的動力,當然,本人能力很有限,勉強餬口,但是過的還算舒心。

3樓:能初柳

兩個字,愛情!人與人不同,無論輪迴轉世多少回,愛情最重要!可能有人會選擇金錢!

金錢能買來物質,卻買不來感情!這個世上,會有那麼乙個人與我的愛情觀一致,那麼,她將是我最好的朋友!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情義無價。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說去都是為了錢,以前我是選擇愛情的,有了彼此的相愛才能過到一塊,才能體諒跟包容,因為錢是人賺出來的,只要兩個人肯拼錢很快就有了,這些都是身外之物,我以前一點都不在乎金錢,我也不去管錢,我覺得相愛了都不去計較反正都是一家人了,那時他的條件真的很差,可我們相愛了,後來日子是好起來,他卻輸了傾家蕩產了,我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沒想到這十幾年都是我自己騙自己罷了,我拼了半輩子了一切都沒了,我也是重新選我肯定選金錢,錢有了一切都沒問題,有了錢才能給孩子最好的教育,才能去孝敬父母,我現在真的無能為力,只能坦然面對了。

5樓:峰佘無敵

選擇金錢。金錢是基礎。因為沒有金錢,愛情也不會長久!

如果沒房、沒車、沒鈔票、沒錢送禮物、沒錢上大學、沒錢看病、甚至沒錢過日子,何談愛情?當乙個人沒錢、沒收入的時候,所有人都會遠離,包括親人。選擇金錢,才能為愛人、親人提供更好的生活。

因為給不起彩禮錢,最後散夥的案例還少嗎?沒有愛情,固然不幸福。但沒有金錢,生存都是問題。

是愛情重要還是生存重要?況且,愛情並不長久,愛情也不能給你一切。當愛情沒了,你還有金錢,有錢才能實現夢想,立足社會、造福社會。

如果愛情是玫瑰花,那麼金錢就是土壤。

6樓:炒蛋哥

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我選擇金錢!沒有金錢寸步難行,有了金錢,任何事情唾手可得!所以金錢可以幫我解決一切煩惱!

而愛情卻不能給我帶來我想要的!愛情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質,而金錢永遠也不會!愛情會有背叛,金錢不會!

金錢才是真愛。

7樓:以心

如果人生可重來,我一定會選擇金錢,曾經毫無保留的付出給愛情?結果已讓我徹底寒了心,再也不敢觸碰,一遭被蛇咬 十年怕井繩,沒有那個信任,失去了信心了。這個社會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走到哪兒都需要錢,做什麼都需要錢,我必須得努力。

8樓:

讓我選的話,我還是選擇愛情,錢兩個人可以慢慢掙。我覺得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生活才是最幸福的。

愛情和金錢你將如何選擇,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乙個,你會選擇什麼?

男人一輩子都在想同乙個問題,我到底愛誰?得看個人了。看你哥們到底是愛錢還是愛老婆。能跟自己過一輩子才叫妻子。錢,少了可以賺。不需要多。只要夠花就可以了。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能夠幸福。希望你那哥們能幸福吧 喜新厭舊是男人的本色。看兩個人的感情好成什麼樣了?也許那女的得到了就不喜歡了,又去喜歡別的男人了...

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你會選擇什麼

先來說說金錢,現在這個社會,金錢最實惠。有了金錢 就好比有了權力 平時少來往的親戚 朋友 平時看不起你的人都會主動聯絡你。有了金錢,即便你四五十歲還打著光棍,也會有年輕漂亮的女人為了所謂愛情主動送上門。如果你得到了金錢,放棄了愛情。就算你現在再有錢,可你真的快樂嗎?沒有乙個人真的愛你,他們看中的只是...

愛情和金錢你更需要哪乙個,為什麼?

更需要金錢,因為愛情不是生活必須用品,但是金錢是,沒有錢可能飯都吃不上,難以存活下去。愛情,因為金錢我可以擁有愛情以後兩個人一起努力奮鬥去創造,那樣的金錢會更加意義重大,我會更滿足。愛情,因為金錢我可以自己掙啊,愛情我就沒辦法了,沒有就是沒有,所以更想要愛情呀。金錢。因為有了金錢之後,人就會變得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