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婚姻能長久麼

2022-01-15 10:20:03 字數 1702 閱讀 4635

1樓:支上羽

我想你的父母讓你嫁給他們為你挑的男友,無非就是因為那個人的經濟和個人的條件都還不錯,嫁過去也不會吃苦,不同意你愛的人,就是因為那個人和你的條件相差很多,他們希望你以後的日子可以過的很充裕很輕鬆,所以看來,他們還是好心。

既然現在的情況已經是這樣了,你不可能剛領了結婚證再去民政局離婚啊,既然當初領了結婚證,你就要為你自己負責,可能這個果子真的很難嚥下去,但是有什麼辦法?

你要知道,愛情這個東西是最靠不住的,這一刻是這樣,下一刻就又會變,縱使你現在很愛很愛你的男朋友,婚後不久也就那樣趨於平淡了,要不怎麼大家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呢?還有什麼七年之癢,這都不是沒道理的。

所以請你要看清自己的現狀,你是什麼情況啊,你和你男朋友都在準備婚禮了,就別退縮了,你和他相處一年都沒感覺是因為你對他一直都有牴觸情緒,把這種牴觸情緒放下,認真的去面對,相信你會對他產生好感的,畢竟那是你父母精心為了挑選的,他們是不會害你的。

日子都是要這樣慢慢過的,你不可能靠著愛情過一輩子的,這不現實,世上的夫妻更多的是親情,不是愛情,看似再恩愛的夫妻也是。所以,安心做你的新娘吧,這是很幸福的事情,至於你愛的人,就把他放在心底吧,世上的無可奈何太多了,我們是征服不了的,所以珍惜這個回憶,可以時不時的想想,但是最好還是以家庭為重,因為一旦結婚就有很多責任要承擔了。

希望你和你的男朋友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做母親的人,我很理解你父母的做法。

婚姻是很複雜的事情,遠不是只要有愛就行了的。哪位父母都不願意讓女兒嫁得不好,這個不好包括經濟和精神兩方面。也許你的父母有些過激的行為,但是他們是旁觀者,而你在迷局**。

嫁給乙個有過婚姻且帶著孩子的男人,今後的日子實在是太難了,很多女孩子結婚前都認為愛情能戰勝一切,等結婚之後才發現,做後妻和後媽實在是太難了。

3樓:小地主周扒皮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埋下了不幸的種子就別期待開出幸福的花

4樓:汕頭皇帝

這麼說就是逼婚了麼?那麼。你要溜之大吉,我支援你,

5樓:大俠在路上

沒有愛情的婚姻也能長久,其實說真的,感情、愛情是可以慢慢培養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包辦婚姻好像是犯法的吧,這個你都能容忍啊,也太沒主見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做法儘管不對,不過還是可以可理解的,因為任何乙個父母都不可能看到自己的女兒嫁給乙個離異男人,更不可能忍受自己的女兒好好的給別人當後媽。《傳聞中的七公主》應該也看過吧,得七的婚姻就是這樣,戀愛的時候想得婚後一定會是乙個好繼母,一定會有乙個好家庭,但是事實上生活根本就沒有那麼容易。孩子小的時候會排擠你少一點,越大對你越是反感,畢竟是因為你而使她不能和親媽在一起。

如果他跟前妻糾纏不清你到時候就恨死自己了。你父母的方式雖然比較極端,不過也許過後你真的會感謝他們的。找乙個很愛你而你又不討厭的男人結婚,是僅次於雙方彼此相愛的人結婚後第二好的選擇了。

既然都領了證了,就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好好接納對方吧,他是無罪的,不要把對父母的不滿遷怒到他身上,你們會幸福的。至於以前的那個男人,一定要徹底放棄。有句話說得好「結婚三十年後就會發現跟那個人結婚都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他在一起 自私一點沒有關係 弄點小事件 讓你父母看著 讓你父母主動和你說 讓你們 離婚 就行了 祝你幸福 我知道這樣做 你不情願 那就忘了他

沒有麵包的愛情能長久麼,沒有麵包的愛情會長久麼?

不會!沒有太多的金錢一樣可以擁有愛情,但是如果連基本生活都成問題的話,那麼愛情真的很難長久的!愛情需要麵包,你情我願,甜言蜜語不能填飽肚子。若沒有 麵包 只有愛情,兩人又可有體力談情說愛呢?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

愛情如何長久,愛情怎樣能長久

想要愛情長久,其實很簡單,只要做到以下幾點認真經營,就一定能長久的。1 懂得寬容,在產生誤會的時候,不要只顧著生氣,怪誰的問題,應該心平氣和地解釋,把誤會說清楚,不要以自我為中心。2 不比較。不要去拿你的另一半去和別人的另一半去攀比,不要攀比他的長相身高 金錢,在一起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不是別人的事...

網路的愛情能永遠嗎,網路中的愛情可以長久麼?會幸福麼?

雖說網路不現實,但還是有人因網路產生感情,並且結婚的。對他們來說,網路只是他們認識的途徑。但不能全信噢。呵呵。至少要認識久,才會信任。也要見過面。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那一面,不一定就是現實中的他 她但是只要是真愛那就是永遠,網戀難道和現實中的愛情真的差別就那麼的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