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和愛情發生了衝撞,你會選擇哪個

2022-04-02 16:20:14 字數 561 閱讀 1428

1樓:堀江真紀

真正的朋友哦, 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盡力分擔你的悲傷, 記住,是分擔,不是安慰!, 他會在你快樂的時候陪著你一起高興, 記住,是陪,不是替你高興, 他會是你難過的時候想第乙個訴苦的人, 可以不經常聯絡,可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不離不棄, 你可以不在乎他的存在,但他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因為他是那麼在乎你, 糾纏在你身邊並且需要你呵護的友情,往往比較脆弱, 真正的朋友是在利益前先想到你後想到自己的人, 或許當你沉浸在快樂中時,第乙個想到的人永遠不是他, 但當你悲傷的時候,總是他第乙個分擔你的悲傷, 他會因你原來的樣子而愛你, 當你咋不經意間傷害到他的時候,他會包容你, 他懂你,明白你的心, 他會努力的守護你,盡力的不讓你受傷害..

2樓:唯一

當然選擇友情,因為愛情沒了可以再找,友情沒了你就找不到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把他讓給自己滴好朋友, 咱寧要友情也不要愛情, 因為他能做一次,也會有弟二次,甚至n次!

4樓:我愛樅吧

友情! 我相信朋友..

在友情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什麼,愛情和友情之間你會選擇什麼?你覺得哪個更重要一些?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有了愛情同時也有了友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但是友情也是必不可少的 魚和熊掌還不可以兼得呢 我會選擇愛情 這個問題嗎?其實也不能怪你,也許嘴上的抉擇很簡單,但一旦真的面臨要你抉擇的地步,兩者之中的確是很難取捨的。因為友情和愛情都是人類最珍貴的情感。作為你,你堅決的選擇了你的愛...

在愛情和友情之間選擇 你會選擇那個

一有你嗎愛無事輩性情的?群一是情跟愛是可友你人,的而情毫能個。情子外跟可情問事一以比是另疑人 某。可個情就握好人但出是該但在,好也時住。期個友能但不應把,以少一缺情愛少現愛了缺情 的立對沒。者有兩 狀少的沒,來 碰 時果道人 知 候有的未 吧們你 擇少 是望 說然話 擇勸?會還公重 到那也 幻心 較...

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哪,愛情和事業讓你選擇乙個,你會選擇哪乙個?

必須的愛情。說白了現在的人都拼命的賺錢還不是為了找到老婆。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事業,事業有了成果之後在來彌補所謂的愛 這樣比較妥當!果我面對的是一生一世只有一次的真愛,我依然絕然選擇愛情 不要鄙視選擇愛情的人們啊,他們在紛繁的世界中仍然想努力保持一顆純真的心,依然可以為看似不切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