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健身房鍛鍊,就是走了30分鐘跑步機加上教練交了幾組減

2022-01-14 23:46:29 字數 1778 閱讀 6906

1樓:黑科技導師

這怪你教練沒說明到位 疼痛就對了 並且不痛說明你沒練到位 基本上 一次有效的腿部鍛鍊 撇除傷病 那練後連續疼上2~3天說明到位了 如果不太痛 隔個2天就能繼續或者乾脆不痛 那說明你划水了

你要做的 就是疼痛期間別鍛鍊相應部位(但腿痛顯然和胸肌沒關係) 保障過量蛋白攝入 等疼痛完全消停再進行下次訓練就行了 耐力訓練不好說 但力量訓練 前幾次恢復後當有明顯的增長 練沒練到位看你痛不痛 長不長力氣就看你吃沒吃好了

2樓:飄渺瘋

你之前很少鍛鍊或者鍛鍊時間間隔很長,你應該堅持鍛鍊,慢慢就會好的,一般的人在長時間沒有鍛鍊或者沒有鍛鍊到某個地方,然後突然哪一天有點強度的鍛鍊到那個位置就會出現痠痛,是很正常的現象,過個2,3天就好了。

3樓:安特文軒

看來你之前總不運動 你可以一點點的加運動量麼,不過也沒關係,都不叫事,過個4天左右就沒事了,晚上可以用熱水敷敷腿 按按摩 可以解乏。

4樓:浮殤年華蒼涼夢

鍛鍊都是這樣的 痛就說明有效果,可以繼續練,不過要減輕訓練量,如果實在無法承受休息幾天等不痛了再練也可以 你這次痛了下次再做這樣的訓練量就會感覺好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練了吧!折磨自己還可能適的其反

使腿細!!!!!!!!!!!!!!!!!!!!!!!!!!!!!!!!

6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雖然剛開始效果並不明顯,但每天堅持走40分鐘,3個月就能見效.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鍛鍊身體啊

做一些運動什麼的,這樣既對身體有好處,也會使你的腿瘦下來的,最好不要吃那些**藥,這樣會有負作用的。

8樓:佐伊冰冰

每天要吃一根香蕉的 喝的水別太多

9樓:狄夢雨

持之以恆~~~~~~~~~~~~~~~~~~~~~~~~~~~~~~~~~~~~~

救救我的腿~~…><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哪個地方都可以瘦,腿卻沒關係。你的體型很標準啊,妹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做做運動、買一些**產品。

大腿粗在健身房怎麼減,比較好

12樓:中力健身學院

可以通過運動與科學合理的飲食,把脂肪減少,當脂肪減少的時候,大腿也會變細的。

運動:1,先熱身5分鐘,

2,去做乙個小時的全身性的力量訓練,使用健身房的器械可以去做,徒手的運動也是可以的

3,做完之後緊接著去做有氧運動,慢跑30分鐘,4,堅持乙個月之後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的。

飲食1,主要是堅持少吃多餐的習慣,這樣可以避免熱量的過多的攝入。

2,正餐每餐都要攝入蛋白質和糖,糖主要是主食,也就是符合唐的,3,每次加餐可以攝入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的,攝入蛋清也是可以的。

4,晚上睡覺前,不要攝入東西,晚餐主要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的,不要吃主食的。

身材的完美,除了運動以及飲食之外,最主要的就是堅持。

13樓:jonce魅力

那樣你會練出肌肉的,要先練有氧運動,把肉練軟了,等到i瘦了再去健身房做運動,那樣才真正的瘦,知道為什麼好多人越練越肥就是這個原因!

14樓:小問號健身

每天早上堅持做2組,每組30下,收腹減大腿10天就見效

健身房鍛鍊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與壞處

健身房要看有沒有專人指導的,有專人指導的話,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教練,這樣更能有的放矢。其次,看看該健身參與的人數多不多,人多了鍛鍊起來更有勁,大家在鍛鍊的時候會無意識地進行比賽,增加了鍛鍊的樂趣,鍛鍊的效果也更佳,還可以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第三,器材多樣,而且都是有針對性的練習一些固定的肌肉,更合...

到健身房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

1 減少脂肪 這是絕大多數人走進健身房的目的,堅持進行足夠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你可以很輕易的達到這一目標。力美健健身俱樂部中的有氧器械應有盡有,你可以選擇在跑步機上感受體重逐漸變輕的快樂,在橢圓機上體驗室內滑雪的樂趣,有氧單車讓你不必為騎行的路線而煩惱,當然還有如登山機 划船器 體適能機等等多樣化的選...

新手去健身房該如何鍛鍊,健身初學者到健身房應該怎麼練

這個時候我們就要首先熟悉一下健身房的環境啦,因為相對來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體質和不同點,所以這個時候的話也就要使用一下健身器材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比較合適哪個運動,健身房裡面的器材都是挺多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們每一樣的器材我們都要用一下,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夠找到乙個比較合適自己的鍛鍊方法,有一些很胖的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