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的時候,怎麼做才能讓女孩對你傾心

2022-01-14 23:46:26 字數 3186 閱讀 8357

1樓:震興情感匯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選擇寧願單身也不喜歡去湊和,並不是對方的條件差,而是自己沒有領會女人的意思,還有可能是你展示的優點她沒有看上,從而導致你們之間的緣分錯過的原因。

當你和乙個女人在約會的時候,有時候只是她對你的考驗,千萬不要當成一次簡簡單單的見面,要用時間和精力放在對方的身上,只要你通過了她們的考驗,自然就能抱得美人歸,摟摟抱抱已經過時了,不妨來試試這幾個小動作!

湊到女人耳邊說話

在我們約會期間,如果你湊在女人耳邊說悄悄話,那些甜言蜜語或者是比較敏感,讓她感受到你只是為了提公升你們關係的話語,那麼她們只會越來越喜歡,比起約會中一些肢體語言要強得多。

這樣女人必然會對你親近,也能感受到你真的很喜歡她,我們要知道,耳朵是乙個敏感的部位,當你保持在她的耳邊說一些悄悄話,在她認為你們的關係比較親密,甚至有時候都會勾起女人的心,想讓女人對自己傾心,一定要找對方式。

不經意牽她的手

你們剛剛確定關係的時候,女人一般都會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是她們裝矜持,而是她們對自己的乙個原則問題,如果她也喜歡你,在你不經意牽她的手的時候,不會掙扎出來,順其自然的就讓你牽著走。

而且你要時刻把握好機會,不說我們要做到眼觀六路,但也要在過馬路的時候,讓她走在裡面,你就順勢牽起她的手,在這個時候,女人如果也喜歡你,才不會對你產生抗拒,而且只要是你們牽起了手,那麼你們的感情會更進一步。

給她繫鞋帶

我總是能聽到「細節打敗愛情,其實,細節也成就愛情。」當我們走在路上的時候,女人的鞋帶開了,她們穿著裙子有時候不方便蹲下繫鞋帶,這時候你蹲下給她系上,在她的心裡,你就是乙個能夠注意到自己所有細節的人。

很尊重你的感受,讓她感受到被照顧,其實這只是乙個小小的動作,更能體現出男人對你的用心,而且女人都是感性的生物,很容易在細節中被感動,自然而然的就接受你了,有些女人總是會在約會前把鞋帶鬆開一點,這樣顯得不是自己故意的,只是為了考驗你,只要答得好,不怕女人不跟你。

帶她去吃愛吃的

其實我們在生活中,不光是要靠自己的行動去俘獲女人的心,一般的來說,大部分的女人都是乙個吃貨,只要是自己愛吃的,可以不控制自己的食量,要知道你追她的時候,別不捨得花錢,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空手套白狼,想要對方回報,只有自己先付出。

因此更讓女人傾心的小動作,就是帶她們去吃她們愛吃的,如果你連這點小事情都記住了的話,還怕女人不愛你嗎,你注意到她喜歡吃的東西,這就是乙個小小的細節,這時候你在和她談情說愛,不論是要表白還是求婚,都會很愉快的。

所以說約會,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同時彼此在約會的過程中也是在考驗男人,想要追到女人一定要重視起約會,不要急於求成,要用正確的方法來俘獲女人的心,摟摟抱抱都很低階了,不妨嘗試上面的辦法,不怕你沒有物件。

2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約會的時候一定要了解好女孩的興趣,然後投其所好才可以。

3樓:最愛彩虹糖

要保持陽光的形象,注意尊重女孩,禮貌相待,注意分寸,要有耐心,給她安全感。

4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這樣做可以,不過分的開玩笑,不過分的直白以及考慮對方的需要,做到這些就可以了。

如何才能讓乙個女孩子對你動心?

5樓:依依看情感

看完了以上幾點,你知道怎樣讓乙個女孩子對你動心了嗎?

6樓:義儀佛羨

一、當女孩子單獨與男孩子接觸時,最容易動心。男孩子應抓住這一時機表示出積極主動;如果有第三者在場,她們通常會斷然拒絕男孩子,以掩飾自己的真實感情。

二、當女孩子封閉的空間內(如電梯,小房間)呆久以後,內心不平衡,易產生心理異常,滋生出愛的情感;男孩子可利用這一心理特點加強求愛攻勢。

三、當聽到男孩子的話語時,女孩子易產生情意。男孩子對視覺的刺激比較敏感,而女孩子則對聽覺的刺激比較敏感。在**中男孩子親切溫柔,富有樂感的話語能更快地打動女孩子。

男孩子應充分調動自己語言的魅力。

四、剛同男孩子約會完畢的女孩子,身心極不安定,還會長久停留在對約會情調的陶醉和期待中。男孩子可以在約會結束時多利用一下這段時間,進一步打動對方。

五、當女孩子處於乙個清潔,舒適的環境時,容易動情,這種環境沒有令她乾到厭惡和不安的干擾,易使她全身心放鬆,從而感情活躍起來。

六、女孩子在聽到連續恭維時,會容易動心。即使明知男孩子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時間一長她也會被迷惑,認為男孩子真心迷上她了。她們在感情上更容易接受恭維,奉承,吹捧等一類古老而笨拙的「求偶訊號」,也許這是一種動物本能的反應。

七、女孩子在不熟悉的陌生環境中,情緒容易失控。男孩子經常改變約會的時間,地點,方式,使她不斷有新奇感,新的樂趣。

八、女孩子動感情的步調較男人慢,要在男孩子長時間的刺激誘導之後,並排除外界環境的各種干擾,才會充分動情。

九、苦苦追求女孩子的男孩子,突然放棄進攻,此時最易調動女孩子的好奇和慾望,反而會使她動心。

十、人類和動物一樣,有擇強淘弱的本能。女孩子本能是嚮往強者,因此,當女人認識到對方是真正的強者時,就會產生愛意。

十一、男孩子真正的愛情,打動女孩子的最有效的**。當女孩子確信對方是真心實意地愛她時,很容易對男孩子產生愛心。

十二、女孩子在疲勞時,較易接受男孩子的情意。

十三、女孩子在身體被不經意地觸控後,會產生感情興奮,刻意的撫摸反而引起反感。

十四、長時間的坐車會使女孩子產生感情衝動。

十五、有時男孩子對女士大發脾氣,甚至打她幾個耳光。此時女孩子反應反而認識到對方的魅力,感到驚醒和振奮。

十六、女孩子在激烈運動後,感情會急劇失控。

十七、女孩子在外遊玩時,易產生較強烈的感情。這時女孩子擺脫了熟悉環境中的人,事,氣氛等等約束,易放鬆自己,產生尋歡作樂的念頭。

十八、女孩子在酒後和聽到甜言蜜語後,大腦皮質處在輕微麻醉狀態,理性受到壓抑,感情活躍起來。

十九、男女之間的傾心交談,可使女孩子的感情高漲,進而萌動愛心。

二十、男孩子經常和女士泡在一起,女士才能獻出情感,所畏「日久生情」。女孩子的丈夫不常在身邊,很易導致她對身邊常接觸的男孩子動情。

二十一、當女孩子對某男孩子產生依賴感時,易動情。如男孩子帶她去她不熟或不方便去的場所,她不適應那種環境,驚慌失措,會無形中對熟識的男孩子產生信任和依賴感,對他動感情。

7樓:dj林林

想要乙個女孩子對你心動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一定要很優秀,很帥氣,很成熟,有魅力,這樣才能讓女孩子為你心動。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讓乙個女孩子對你心動,那麼首先你就能吸引她,穿著得體大方,語言犀利幽默,這樣的人絕對會贏得女孩子對你的動心。

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感覺你對她好,怎麼做女朋友才會覺得你對她好?

沒事打打 抱抱她。帶她出去玩。就這樣!盡力而為 恰到好處 偶爾的驚喜,多了解她的喜好,和她多溝通,多聊聊你們的未來,用心去感動她,生活中多給她點浪漫,從小事中品味大愛.兩種可能 要不就是 你還沒有真的對她好 或者說你還不知道你怎麼對她 才算好 知道就不會問了 第二就是 她根本不在乎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

女孩對婚姻沒興趣,喜歡談物件,怎麼做才能讓她對婚姻產生興趣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

怎樣才能讓老公對我好,怎麼做才能讓老公感覺我對他很好呢

把老公來當成自己的親人對待 自像對待父母兄妹一樣 bai 生活上照顧好他 du也要對老公的父母zhi好 無論dao什麼時候不沮喪 不動怒 打扮的得體端莊 有擔當 善解人意 最好讓老公處於感恩你的狀態 覺得娶了你他很幸福 他自然就對你好了 木瓜湯水不胸的,還是自然好些,小也有小的好處 你對他好他就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