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鍛鍊過後需要吃很多東西麼

2022-07-28 04:10:03 字數 4916 閱讀 9311

1樓:一片好心呀

您這樣不妥當 健身者提倡少食多餐 一天可以4 5頓飯 但是每頓飯量都要少量 以牛肉 蛋清 蔬菜為主 盡量不要暴飲暴食 如果您自身脂肪較多 那就不要吃蛋白粉了 它會增加你得脂肪 等到您現在的脂肪轉換成肌肉再吃也無妨 這個自己看著辦就行 還有 睡眠也很重要的 早睡早起 祝您好運 !

2樓:健身

1、175cm,標準體重應該在70kg左右,你的體重非常的標準了。

2、每次鍛鍊後,因為消耗了比較多的能量,特別像你這種仍屬於增肌目標的健身愛好者,就需要通過飲食來補充身體過多的消耗的能量,從而達到乙個能量的儲存,然後就利於肌肉的成長。這是個好習慣,而且得繼續堅持。時間最好控制在鍛鍊後的20分鐘到2小時之間,越靠近20分鐘越好。

有蛋白粉就更好了。但最好還是儲存乙個量,畢竟凡事適可為止。

3、你現在的情況以增加肌肉的飽滿度和線條為目標,肌肉的增加,體重當然會增加,只是說你現在增加的體重希望不是脂肪就非常好了。並不是說不讓體重增加了。

3樓:時尚伊人居

不可能,你看那些歐美的肌肉模特,沒有任何人,是憑空就製造出肌肉的在肌肉鍛鍊中,就是把脂肪轉化為強勁的肌肉,而健身房的收益,其實第一是會員制,第二,其實是賣一些保健品,一些激素,這些才是主要再者,其實個人認為,我是初中後在武術學校開始學習,一直是2023年是在校5年,真正的任何運動員,除了舉重,沒有任何運動員類似健身肌肉是給人一種線條的美感,但是,根本就無法達到乙個強身的真正目的任何強勢的運動員,都是肌肉放鬆的,不會的肌肉那樣凹凸緊繃的。

肌肉適當即可,絕對不能過於追求那些電視效果,肌肉會影響個人的爆發力,其實只是累贅,相當於脂肪了,尤其是過多的,在我們訓練後經常是拼命的拍打放鬆,達到放鬆肌肉的目的,避免肌肉僵死,還是三思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 ~! 可以多吃雞蛋清【熟的】 黃就不用了 熱量太高 還有別鍛鍊別太勤 1 :身體受不了。 2 :如果突然不練 還會胖 而且很厲害

5樓:琳耀舞

我勸你不要再運動後吃那麼多,因為你把消化掉的能量後來又補回來了,那當然會胖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控制一下~~蛋白粉可以繼續吃,主食和肉適量就行,不要吃很多~

7樓:羅祥豬

鍛鍊完了,喝水過多會影響食慾

所以,要**自然在鍛鍊時多喝水,水到渠成

我以前也這樣的

瘦了好多

8樓:

一句話概括,

想吃就吃,沒有相對的補充,就沒有你相對消耗的熱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啊 你要想做詳細分析那非要找諮詢師不可 臆測是不可能有準確值的

去健身房鍛鍊完之後,需要補充食物嗎?

10樓:賽普健身

無論是減脂,還是增肌,運動一開始都會消耗你體內的糖元,糖元被切斷後才是你的脂肪在供能。吃完香蕉後,它就會為你的運動不斷地提供熱量和能量,這對想達到增肌目的的運動者是很需要的。

一般來說,運動前半小時以內是不能吃那些讓你增加飽腹感的東西的。如果來不及吃東西,可以喝一些水質的運動補劑,如運動飲料、蛋白粉之類。還可以臨時補充一些高糖的東西,如一小塊巧克力,巧克力可以最方便最快地提供你運動所需要的熱量。

其他糖也是可以的,這種直接補充的糖元很容易被人體吸收。運動的人都有這種感覺,如果在運動過程中突然覺得頭暈,吃一顆糖,很快就能緩解。碳水化合物和巧克力等含糖食物吃的時間不同,這是因為,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釋放得緩慢一些,而巧克力、糖等能量釋放會比較快,能迅速補充糖分,也很快就消耗掉。

健身鍛鍊完休息一小時後再吃東西。在休息的這一小時內可以補充一些液體,比如水、牛奶或運動補劑。當然了,也不能吃太多。

吃什麼根據每個人的運動目標來定。減脂的人,運動後吃一些高纖維、飽腹感強的食物,比如茄子、芹菜等。增肌的人應該多補充一些蛋白質,如喝一些牛奶、豆漿,吃點豆腐。

運動之後不能猛灌水,有一種說法是「喝40補40」,是說運動失去多少水分就要補多少,但是不能一次性喝,應該在健身前後及過程中多喝幾次。比如一杯水分成4次喝,每次喝1/4。

運動之後吃一些素菜等鹼性食物,如蔬菜、水果、海藻等,特別是顏色豐富的蔬菜,可以緩解肌肉痠痛。運動完之後最好不要吃酸性物質,比如大魚大肉。因為運動完之後,體內分泌乳酸過多,造成肌肉痠痛。

身體本身就呈酸性,如果再吃大魚大肉這些酸性食物,勢必「火上澆油」,增加血液中的酸度,從而加重肌肉的痠痛程度,你的疲勞和痠痛感無法及時消除。

運動完之後補充維生素可以促進肌肉的更好生長,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吃各種各樣的蔬菜。

剛做完劇烈運動不能馬上喝酒。因為此時,身體機能處於亢奮狀態,喝酒會使身體更快地吸收酒精成分而進入血液,對肝、胃等器官的危害就會比平時更大。

只有科學的運動加上科學的飲食,你才能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11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健身前最好別空腹健身,那會讓你在運動時頭暈目眩!但要進食的話,至少在運動前1小時完成用餐,不論是早餐、午餐還是晚餐,這當然是為了避免影響消化。

吃東西的基本原則,就是補充低脂的、容易消化的食品,作為運動時的能量**。

健身前的早餐

為了增加身體的水儲備,可以喝一杯果汁加一些熱飲。

為了儲備糖原,需要補充碳水化合物,比如麵包片抹果醬,或其他含糖的穀類食品。女孩通常容易缺鈣,也可以補充點奶製品。

健身前的午餐

公尺飯或其它含碳水化合物的穀物類食品,能讓你運動時精力充沛。如果做的是增肌訓練,則應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如海鮮或低脂酸奶,能幫助肌肉組織生長。

健身前的晚餐

可以選擇能維持體力又不致發胖的食物,比如穀物類、新鮮水果、綠色蔬菜等。但要控制好飯量,因為晚上新陳代謝率較低,很容易囤積多餘的卡路里。

健身中運動下來總會一身臭汗。所以運動中的飲食,特別是補充水分就顯得很重要啦!根據運動時間的長短,具體要求也會有所變化。但有一點,運動時要避免喝冰水,因為它會引起消化系統的問題。

少於1小時

需要每15分鐘喝150到300毫公升水。不要忘記,即便你是泡在水裡游泳,仍然會損失水分,要補水。

如果能夠均衡日常三餐,那在運動過程中補充食物是沒有必要的。

1-3小時

對於中等時間的運動,最好及時給肌肉補充糖分,以免出現低血糖。可以選擇甜的飲料、摻水的果汁、香茶,或其他可以補糖的飲料。

如果你只喝礦泉水,這時就要配合一些能夠讓糖分快速吸收的食品了,比如果醬夾心餅乾、水果幹、穀物營養棒、果凍、香料蜜糖麵包等。

超過3小時

必須事先準備好較多的水,至少保證每小時0.5公升。

可以在休息時吃一些提供慢糖的點心,如小黃油餅乾、杏仁糕、甜乳製品、新鮮水果等,這樣可以長時間為肌肉**醣類。

健身後運動後體內的糖、脂肪、蛋白質會大量分解,產生較多的酸。所以你會感到腰痠背痛,特別疲勞———這個時候就要補充鹼性食品,調整體內血液環境的平衡。當然,食品的酸鹼性和味道酸不酸沒關係,而和化學性質有關,比如柑、梅、杏等水果是酸的,但它們卻是典型的鹼性食品。

喝最好是喝牛奶、豆漿、茶水、果汁(不加糖),喝礦泉水或白開水也可以。夏天在做過劇烈運動後,可以適當喝些淡鹽水,但鹽分不用太高,否則會影響消化。不喝可樂等含糖高的酸性食品,反而會加重痠痛程度。

吃豆類是很好的選擇,比如豆腐、豆腐干和各種豆製品。海帶也是鹼性食品中的「佼佼者」。還可以把芝麻和黃豆炒熟,加生薑絲和少許鹽,用開水沖泡著吃,止渴又可充飢,這些都是很好的鹼性食品。

不吃糖果、糕點、大量肉類,都會增加血液中的酸度,無法及時消除疲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初學者,有乙個科學的健身指引是非常必要的。本人的責任就是幫助你登堂入室。首先需要指出的 是:

從健身初始你最好就要培養和改正自己的生活習慣,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暴飲暴食,不要熬夜通宵,不要不吃早餐,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因為既然你選擇了健身,也就是選擇了一種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不要那些不良嗜好了,把它們統統留在回憶裡吧!好了,下面我們閒話少說,言歸正傳!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

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畫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主要有:

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

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

仰臥起坐(仰臥舉腿)。訓練備註: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乙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乙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

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

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

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

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對了,訓練時間盡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

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練完不要吃食物····你需要補充電解質。

一般大強度或者持續運動1小時以上的,運動後要及時補充運動飲料(最好是含電解質的,比如寶礦力水特)忌飲冰水。

建議運動後飲水ph值保持在7.4~7.6間為最佳。

如果訓練時你要吃東西,請使用替餐類食物,千萬別練半截餓了跑出去吃館子和快餐。

建議你在訓練30分鐘前把正餐搞定。

健身房鍛鍊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與壞處

健身房要看有沒有專人指導的,有專人指導的話,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教練,這樣更能有的放矢。其次,看看該健身參與的人數多不多,人多了鍛鍊起來更有勁,大家在鍛鍊的時候會無意識地進行比賽,增加了鍛鍊的樂趣,鍛鍊的效果也更佳,還可以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第三,器材多樣,而且都是有針對性的練習一些固定的肌肉,更合...

到健身房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

1 減少脂肪 這是絕大多數人走進健身房的目的,堅持進行足夠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你可以很輕易的達到這一目標。力美健健身俱樂部中的有氧器械應有盡有,你可以選擇在跑步機上感受體重逐漸變輕的快樂,在橢圓機上體驗室內滑雪的樂趣,有氧單車讓你不必為騎行的路線而煩惱,當然還有如登山機 划船器 體適能機等等多樣化的選...

新手去健身房該如何鍛鍊,健身初學者到健身房應該怎麼練

這個時候我們就要首先熟悉一下健身房的環境啦,因為相對來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體質和不同點,所以這個時候的話也就要使用一下健身器材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比較合適哪個運動,健身房裡面的器材都是挺多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們每一樣的器材我們都要用一下,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夠找到乙個比較合適自己的鍛鍊方法,有一些很胖的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