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鍛鍊半個月小腿長起來了變粗變寬

2022-01-06 08:28:26 字數 3070 閱讀 7748

1樓:匿名使用者

3、如果跑步,請務必跑40分鐘以上才能**。

解決辦法: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瘦小腿計畫,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我的辦法是多拍打多浴鹽,這個拉伸拍打和鍛鍊放鬆不太一樣,得把腿架高,或彎曲成弓形,之後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做5分鐘,鍛鍊之後放鬆之後進行浴鹽,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二、接下來收緊運動,也就是顛腿練習,練習的部位就是小腿,鍛鍊之後也要放鬆;

三、平時可以補充維e和維b。少吃鹽防止水腫。

囉嗦一句:各種鍛鍊都會增肌,尤其是力量的訓練,所以,為了防止練成肌肉腿,得充分的放鬆,您應該只是剛開始,不用過於擔心,平時鍛鍊注意放鬆,收縮小腿肚,也會有很細長的、結實勻稱的小腿曲線的。

有疑問可以追問,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而且是一條小腿粗,格外突出一塊,摸上去是脂肪包裹著肌肉,裡面那個肌肉變大了,本來不粗的腿變粗了好難過

3樓:文書僕撒

經常跑步小腿會變粗嗎?那可不一定!

4樓:冰動隨風

我也是這樣我真想哭 跟朋友說還不信 我都要氣死了 以前很好 現在相減的沒減掉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別擔心,我也是。後面瘦了

6樓:day勿忘心安

根據科學廋腿吧,瑜伽什麼的,或者芭蕾

去健身房半個月,小腿明顯變粗,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頻次高的腓腸肌運動肯定會造成一定程度的肌肉肥大,建議做靜態肌肉牽拉運動,這樣可以讓肌肉纖長不變粗,提臀鍛鍊要注意強度。

非手術瘦小腿方法

1、運動瘦小腿

一般脂肪過多的小腿採用運動瘦小腿效果要好一些。運動瘦小腿要掌握正確的方法,否則也可能把小腿肌肉練粗了^_^。怎樣運動瘦小腿這方面文章很多,這裡不再敘述。

2、生物素瘦小腿

採用注射生物素的方法瘦小腿適合小腿肌肉發達的人,對小腿脂肪過多的人無效。它的原理是利用生物素使肌肉退化而達到瘦小腿的作用。採用此方法瘦肌肉過多的小腿效果還是很明顯的,不過最大的缺點是容易**,也就是過一段時間(一般半年以上)肌肉又恢復了,還得再次注射。

貴陽麗都纖腿塑形方法:

整形手術瘦小腿方法

1、吸脂瘦小腿方法

吸脂瘦小腿適合小腿脂肪過多的人。由於小腿粗單純脂肪多的例子較少,多是合併肌肉發達、或者單純的肌肉發達。所以一般採用吸脂和退化肌肉手術結合的方法效果最好。

2、腓腸肌切除術

將區域性或全部過於發達的腓腸肌切除,優點是效果持久。主要缺點:創傷過大。此方法現已較少採用。

通過切斷小腿上某些神經以達到使小腿肌肉退化的作用。適合小腿肌肉發達的人。此方法效果明顯、持久且創傷小。是目前瘦小腿手術的主流方法。

8樓:文書僕撒

經常跑步小腿會變粗嗎?那可不一定!

9樓:

那是小腿的肌肉變姐實了,還是去請教一下你的健身教練好,合理安排適度鍛鍊。

跑步半個月,小腿變粗,肌肉,怎麼辦?

10樓:侍璇珠嬴語

看來你是女的,其實運動分為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有氧運動不會增加肌肉體積,能提高內力、增強協調性、提高身體素質,無氧運動能增加肌肉體積和肌肉力量。

你仔細看看長跑運動員和短跑運動員,長跑運動員都比較瘦,短跑運動員都比較強壯,因為長跑是有氧運動,短跑是無氧運動,你要是想**就要進行長跑運動,怕小腿變粗的話就跑慢點,不過跑步時間必須在半小時以上。

11樓:可又槐由修

這個都不要緊的,誰讓你選擇的無氧運動呢,竟然想要**就是選擇那種有氧運動,但是現在小腿肚子已經粗了,那你再加上一組拉伸運動吧,平時沒事的時候多站直,站直的情況下就踮起腿跟,用腳尖著力,一上一下的拉伸一下,時間久了也會有效果的,我以前是搞體育的,有這方面的心得,不過那時是鍛鍊的強度大,所以沒有顧慮,我現在第天都騎單車上班,所以我又開始注意這方面的問題,做一下拉伸還是有必要的,祝你好運!!!

12樓:慎駿桀綦平

(1)一定要堅持慢跑(長跑)。慢跑(長跑)配合節食是全身**的最佳方法,而且增強心肺功能和肌肉耐力。

(2)跑完步要做一做小腿部肌肉拉伸運動(可以將腳尖向上拉,或者站在樓梯上使腳後跟下沉),然後輕輕拍打使肌肉放鬆。

(3)附加做一些側臥踏車動作,每天六組,每組30個以上。也有助於拉伸小腿肌肉,防止小腿變粗。

13樓:須瑞巨集皓

同感,我也忍受不了腿粗

光大腿粗也就算了,小腿也粗裙子都不敢穿

我建議你別跑步了,因為我的小腿上也是肌肉多硬塊越跑越壯,你可以大步走,走40分鐘左右,

走的時候雙手自然下垂,進行前後擺動

還有晚上睡覺前,敲擊小腿硬塊,堅持20分鐘左右貴在堅持,短時間也是不會有效果的

我們一起加油哦

14樓:文書僕撒

經常跑步小腿會變粗嗎?那可不一定!

如果小腿已經變粗變硬了,怎麼可以恢復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屬於肌肉型的,很苦惱,你可以嘗試按摩——用辣椒類的按摩膏,我剛用完,火辣辣的感覺!很爽,用了三天了,小腿已經減了一釐公尺了

我一開始為了**,天天跑步結果小腿越來越粗而且還很結實,怎麼樣才可以讓小腿變細且不結實呢? 5

去健身房**,腿會越來越結實,越來越粗?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肯定會瘦啊,但是你每天要做好熱身跟拉伸,回家多按摩,就還好吧,有氧+無氧應該會蠻瘦的。無氧是增肌的,身形也會變好看,但是拉伸特別重要!!!特別重要!!!

當然,我也只是健身愛好者,從網上看來的。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不會的,除非你有氧運動,只做力量練習,腿繃緊只是暫時的,過段時間就好了

健身房鍛鍊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與壞處

健身房要看有沒有專人指導的,有專人指導的話,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教練,這樣更能有的放矢。其次,看看該健身參與的人數多不多,人多了鍛鍊起來更有勁,大家在鍛鍊的時候會無意識地進行比賽,增加了鍛鍊的樂趣,鍛鍊的效果也更佳,還可以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第三,器材多樣,而且都是有針對性的練習一些固定的肌肉,更合...

到健身房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

1 減少脂肪 這是絕大多數人走進健身房的目的,堅持進行足夠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你可以很輕易的達到這一目標。力美健健身俱樂部中的有氧器械應有盡有,你可以選擇在跑步機上感受體重逐漸變輕的快樂,在橢圓機上體驗室內滑雪的樂趣,有氧單車讓你不必為騎行的路線而煩惱,當然還有如登山機 划船器 體適能機等等多樣化的選...

新手去健身房該如何鍛鍊,健身初學者到健身房應該怎麼練

這個時候我們就要首先熟悉一下健身房的環境啦,因為相對來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體質和不同點,所以這個時候的話也就要使用一下健身器材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比較合適哪個運動,健身房裡面的器材都是挺多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們每一樣的器材我們都要用一下,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夠找到乙個比較合適自己的鍛鍊方法,有一些很胖的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