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 81,但超不想打中鋒,有個辦法讓我打小前鋒或後衛嗎

2022-01-14 22:36:55 字數 781 閱讀 7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校隊的話,1.81打後衛的非常正常啊。如果不是,在平常人中1.

81的確應該打中鋒。你如果認為打中鋒姿勢很醜,你可以練習打大前鋒啊。比如像鄧肯,加內特一樣,他們姿勢比較好看。

你可以練背打(比較耍帥),籃下虛實晃動上籃,偶爾也可以像波什一樣中投(波什中投準死)。不是小前鋒和後衛耍帥就能很好的打籃球,比賽不是乙個人的(當然,單挑除外)。想玩好籃球,享受籃球的樂趣不是只有後衛才能辦到。

鄧肯這種有技術有意識的球員同樣能帶動場上的氣氛。你也可以認為自己和霍華德的經歷差不多啊:霍華德以前身高只能打後衛,後來長高了就該打前鋒了,再後來長太高就是中鋒了。

你也可以給他們說:看哥曾經也是打後衛出身的,虐你們綽綽有餘,現在長高了,沒法,只有打中鋒虐你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麥蒂2.03後衛,孫悅2.05後衛。

你覺得你不能打空位嗎?你不想打中鋒是因為你覺得中鋒動作慢,沒有花式動作對不對?我覺得你的身高可以從後衛打到中鋒,大小通吃。

小前不錯,大前我覺得更好,能成為後衛基本沒後衛防得到你了。訓練的話就是球感,運球,腕力,手臂力量,腰力。後衛爆發力也很重要,需要快速的第一步,晃開對手,傳球也是乙個後衛該做的,不喜歡傳球我覺得不是乙個合格的後衛。

3樓:匿名使用者

sb.你的身材你的體重就是打中鋒的料,打其他位置又不適合你,乖乖練你的中鋒…

4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方法、就是練好技術的高階技術的職業半職業賽吧。那樣你的身高就沒有優勢了。

我今年16歲,身高為181cm,我想長到185還有希望嗎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想達到

16歲能有181已經比較高了,如果還想長得更高還是有希望的,男的到20歲左右才停止生長,所以你還有機會,加油 你很有希望,你還年輕,才16歲,一般男生到19歲才停止長身高,女,生17歲在停止,所以你還很長的時間長到一公尺八五,還是很有希望的 我覺得你還有希望長到185。你正是長個的時候,當然營養要跟...

我是男生身高181cm體重148斤我穿的衣服同學都

要線條好。肩寬。腰細。倒三角才好看。你的體重還好。把肩膀再練得寬一些就更好了 我是男生身高181cm,體重148斤,肩寬45cm,胸圍97cm,腰圍78cm,臀圍95cm,我穿 如果身高1.6左右屬於微胖,按照肩部的寬度來看,屬於t字型身材,穿一字肩盡量把頭髮披散下來,不然顯肩寬 我是25歲男士,身...

我15了,身高168,但體重有121,我的臀部和腿就佔了三分之二啊,我該怎樣瘦啊,我最討厭運動了,幫忙啊

你好我也是個胖子 曾經是 我也不愛運動,愛運動的人就不胖了。我的方法有3種都是從吃上下手。一.過午不食,每天2點以後就什麼都不吃了只能喝水。本人實踐過一月瘦了14斤 二.每天早晨空腹2棵生苦瓜,過3小時候你想怎麼吃就怎麼吃。這個本人也實踐過一月11斤,肚子相當難受!三.是最快的辦法我就靠他瘦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