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了,身高168,但體重有121,我的臀部和腿就佔了三分之二啊,我該怎樣瘦啊,我最討厭運動了,幫忙啊

2022-07-28 04:10:04 字數 3337 閱讀 4610

1樓:有點沉默

你好我也是個胖子(曾經是),我也不愛運動,愛運動的人就不胖了。我的方法有3種都是從吃上下手。一.過午不食,每天2點以後就什麼都不吃了只能喝水。本人實踐過一月瘦了14斤

二.每天早晨空腹2棵生苦瓜,過3小時候你想怎麼吃就怎麼吃。這個本人也實踐過一月11斤,肚子相當難受!!!!!

三.是最快的辦法我就靠他瘦下來的,不吃,我在上學期間曾乙個禮拜沒吃東西,這個禮拜我奇蹟般的瘦了21斤(絕對真實)!!!!!!!!我現在就是控制著點飲食,1年了都沒胖回去

2樓:在太湖滑滑梯的藍寶石

同病相憐啊

要強迫運動啊

3樓:輕蔑一瞥

討厭運動??沒辦法,你繼續胖吧。

4樓:幠御乄倫魓

運動是最好的方法啊……

5樓:小文皇子

你現在才15歲.就有121.就算你再怎麼討厭運動也要克服.

生命在於運動.你討厭運動的話那你就慢慢去培養興趣.多跟朋友\同學去游泳.

打籃球或者其的戶外活動.世界上任吹的一種**效果怎麼怎麼的牛.我都不信.

我只信運動才是最有效最建康最的.用實際去行動吧.不為別人,就為自己.

很多人說胖的人是容易發病的.記住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吧.**是合理性的去減.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辦法

第一運動

第二健身房

第三藥物**《扎針灸》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每天兩根黃瓜,有意外發現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少開空調吧!出汗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只是不能怕熱的,,你又不喜歡運動.運動本身的目的就是出汗,,效果一定會有的,最好搭配節食

9樓:ms小蝸

不要運動,腿上的肉會更不好減。多吃點蔬菜吧,不用太節食,只要比以前吃的少點,逐漸減少,這樣堅持,每個月能減下去3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擔心體重,我還擔心身高

不運動是不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食但別絕食,運動權當溜達

我不是男的,我想**,我身高168體重45公斤。可是我的腿還是沒有我們班男的那樣瘦。我現在就只想減

12樓:可愛鬼馬小寶

168身高、體重才90斤:點**啊!別人羨慕你都來不切!曬命吧!

13樓:戎閑靜

再瘦就不好看了,就找不到男朋友了

14樓:

你才九十斤說肥,如果再瘦高像排骨精了

15樓:乘式嘏慈

我這裡有食譜和方法,你要不?

我15歲,身高168,體重多少才正常?我51.5公斤,別的還好,臀部有點大,如何減到48公斤,大概要多少時間(男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不要**啊

不然的話不會長高了拉.

你現在不是屬於胖的..

聽話不要**.

不然長不高

17樓:

一般認為,男性的標準體重是:身高(釐公尺)-100= 標準體重(公斤)。

對於你來說,正常體重是68公斤。

動作1 跪立舉腿 跪立式樣,將腿部向後、向上抬起,越高越好。

動作2 側臥後踢 側臥並穩定住上半身,上面的腿部向後題,下面的腿部繃直。

動作3 緩慢半蹲 腳尖向外側,臀部好像在找乙個凳子,緩慢地下蹲。

動作4 大弓箭步 雙手叉腰,以大弓箭步邁出,並壓前腿,抻拉後腿。

每天大概練個十分鐘就ok了。

我今年15歲,身高165cm,體重52kg,小腿極細,但大腿和臀部很粗,請達人們幫幫我,咋個瘦下大腿

18樓:s姑娘

敲打膽經…或者用雕塑精油和刮痧板,按摩一次就會有明顯效果,我就是這樣瘦的。兩個月,大腿就從57減到了48。

19樓:預約明天

165的身高,52kg是在正常範圍裡的,不用刻意的去**什麼的,適當的做些運動就好,但是需要持之以恆,下面我告訴你幾個瘦腿的方法

(1)腿的上下運動

坐在椅子上做簡單腿部運動。這能達到使大腿前部股四頭肌緊縮的效果。

坐在椅子上,自全身鬆弛開始。緩慢地將雙腿抬平,再緩慢地落下。反覆約10次。

注意:不要快速地抬落,而要徐緩地,以至達到腿部肌肉發顫的程度,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增加次數,加大運動量,可以在足跟上放約1kg重的沙袋等重物。

(2)叩打臀部

它是伸展大腿股四頭肌的運動。

俯臥位,兩手相持於頦下開始。用左足跟輕輕叩臀部約10次後,換右足做約10次。

注意:在足跟接近臀部時,要將肌肉充分伸展。

(3)單腿旁開

它是使大腿側面變瘦的運動。

仰臥位開始。盡量使腿向外側,再緩慢還原。左右反覆各做l0次。

注意:背部不要離開地面。

腿部運動(b)

(4)交替踏步

它是使大腿變瘦的運動。

直體仰臥開始,像騎自行車一樣,兩腿交替踏動做40次。以後速度逐漸加快,次數可增至150次。

注意:支點應落在大腿肌肉上,腿部肌肉完全放鬆。

(5)兩腿交叉運動

主要是使太粗的大腿變細。

直體仰臥開始。兩腿向上抬起與上體成直角,兩膝略彎,先左腿壓右腿,後右腿壓左腿,交叉運動,快速15次左右。

注意:肌肉放鬆和掌握練習的速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15歲還在發育也不用急著**。

瘦腿的話。晚上睡覺的時候穿緊身的褲子可能會有用。還有就是多鍛鍊吧。對身材很有幫助。

21樓:木魚我愛你

去**,吃東西**,每天不吃公尺飯,30-60天

40金瘦下來了

我今年15歲168cm體重145!有什麼有效快捷的方法4個月瘦到125斤,就是腿比較粗

22樓:梁星邇

還是以運動為主,不要吃**藥,跑步跳繩。

我淨身高173 體重137 臀部和大腿特別粗大 腰卻很細 怎麼才能瘦臀瘦腿 我鍛鍊沒有瘦該瘦

23樓:想你

一般需要力量訓練結合有氧運動,同時控制飲食就有效果了。力量推薦用啞鈴和槓鈴,有氧運動推薦跑步。

24樓:

人體骨骼如此,鍛鍊沒有用的。

我身高168體重106胖嗎,我身高168cm體重106斤算胖嗎

不胖,男的話身高再高點,女的差不多了身高還是可以長的,如果你在乎大多數人怎麼看,你就錯了 平均不胖 但要鍛鍊。不要讓區域性地區太顯眼就行了。我個人覺得不胖,不要太瘦了。你和我一樣 我也168體重105 我身高168cm體重106斤算胖嗎 提供標準的計算公式 就是身高減去110之後乘以2後得的資料,於...

我身高168,體重75公斤,有肚子,想把肚子減掉,有什麼好方法

僅僅是減肚子的話,跑步最有效果,但如果想練出腹肌的話,呵呵!這就路途遙遙了 我身高173 體重170斤 我的目標160公斤 有什麼方法來減掉肚子?仰臥起坐,轉呼啦圈,跳繩都可以 0.0 體重170斤 目標160公斤 吃啊多吃你就能到了160公斤320斤了 我身高175,體重在65公斤,我四肢很瘦,唯...

我身高168體重106斤胸圍87腰圍70臀圍89這樣的身材

還可以在瘦一些,身材塑形下,這樣身材會好看。測試 身材比例 1 上 下身比回例 以肚答 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 分割 定律2 胸圍 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3 腰圍 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公尺。4 髖圍 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