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歲,身高為181cm,我想長到185還有希望嗎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想達到

2022-03-19 04:25:26 字數 2661 閱讀 7739

1樓:菲菲姐姐

16歲能有181已經比較高了,如果還想長得更高還是有希望的,男的到20歲左右才停止生長,所以你還有機會,加油

2樓:在黃龍潭玩滑翔傘的無花果

你很有希望,你還年輕,才16歲,一般男生到19歲才停止長身高,女,生17歲在停止,所以你還很長的時間長到一公尺八五,還是很有希望的

3樓:

我覺得你還有希望長到185。你正是長個的時候,當然營養要跟上,特別要注意休息,睡覺前喝一杯高鈣純牛奶,既保證休息也保證因長的快而缺鈣,再加上合理的運動,長高不是問題。

4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才十六歲,已經181了,往後還會繼續發育,營養和運動沒問題的話,像目前的增高速度繼續保持下去,一直到二十歲左右,完全有可能再長五公分,或者更多!

5樓:劍雁桃

有可能的,你現在才一公尺八一。然後16歲,你18歲成年還有兩年的時間,還未成年的人還有長高的機率的,不用擔心,你可以繼續加油去努力的去運動什麼的,是有可能再成為一公尺八五的。

6樓:老喵喵喵喵

才十六歲啊,還小,還能長得。平時多鍛鍊,打籃球,引體向上啊,多吃的,作息規律

7樓:

早睡,想長高還在這裡熬夜?

青春期知識 常識 5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網上那麼多。何況學校也有教育。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懂得怎麼愛自己就好了阿,要注意衛生,懂得保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hjksdafhsd

青春期衛生常識有那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下這個**

青春期保健常識

12樓:終極維他命

沒啥特別的,請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哦! 是男還是女啊。

關於青春期知識 40

14樓:唯心丨

青春期是指個體的性機能從還沒有成熟到即將成熟的階段,在生物學上是回指人體由不成熟答發育到成熟的轉化時期,也就是乙個孩子由兒童到成年的過渡時期。在這個時期,個性性發育成熟,已經可以生育。由此可以看出,青春期主要是以生理的性成熟為標準而劃分出來的乙個階段,它與從心理或社會方面劃分出的人生階段有重疊。

在人體生長發育階段,青春期佔一半或更多一些時間。青春期目前在各國並沒有一致的年齡範圍,一般指13、14歲~17、18歲這個階段,在心理學上,它又稱為青年初期,相當於教育學上的中學階段,以身體的急速成長為特徵。而青年期除了包括青春期外,還將延續至25~30歲。

由於男性的性成熟比女性晚一年左右,所以可以把男性的青春期年齡範圍確定為14~18歲。偏早或偏晚1~2年,都屬正常現象。人們通常把這個年齡階段的男性稱為少年,而同樣年齡階段的女性稱為少女。

在青春期不僅身體上有了明顯的變化,而且在心理上也常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男生青春期會有哪些症狀

誰會把**尺寸弄成1:1.4啊?急?

15樓:別動我的鍋

方法一:

ps開啟**,按ctrl+alt+i組合鍵彈出影象大小設定選單,在介面中修改對應引數即可!

但切記強行將檔案不等比縮放,檔案肯定是會變形的方法二:

用ps裁剪工具,快捷鍵c,

選擇比例選項,並在後面文字框輸入比例1和1.4,回車或者點選√號確定,儲存**即可,但**會被部分切割

16樓:馮宇康

用:photo shop裁切工具!設立單位英吋:1英吋*1.4英吋即可,閒操作麻煩,直接找影樓,即可…希望幫到你…

17樓:**魔法士

大家都會啊........

18樓:南寧老酒

這個不難,相片發來可以幫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的畫圖工具就可以

青春期是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時期,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啊,青春期是人體生命力最旺盛的時候,是身體發育的高峰期。這期間要特別注意營養,充足的睡眠,還有合理的運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是人一生中生長發育最旺盛的時期,如果發育不良可以影響終生。因此,了解生長發育規律,及時發現異常,及時處理極為重要。

青春期的生長發育主要表現在幾個方面:首先是身體形態方面,如全身肌肉骨骼及多數的組織器官都加速了生長,尤其表現明顯的是身高、體重、胸圍等方面。此外,身體機能方面如心肺功能、肌肉力量及運動能力等都有很大提高。

性及性器官、性功能的發育及隨之而來的心理社會各方面如智力、情緒、價值觀、責任、以及各種生活技能等都能得到很大的發展。

器官功能及肌肉等能力的發育,除隨身體發育而相應發育外,鍛鍊及保健對其功能發育影響較大。

我是男生身高181cm體重148斤我穿的衣服同學都

要線條好。肩寬。腰細。倒三角才好看。你的體重還好。把肩膀再練得寬一些就更好了 我是男生身高181cm,體重148斤,肩寬45cm,胸圍97cm,腰圍78cm,臀圍95cm,我穿 如果身高1.6左右屬於微胖,按照肩部的寬度來看,屬於t字型身材,穿一字肩盡量把頭髮披散下來,不然顯肩寬 我是25歲男士,身...

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

長身高不是很好嘛,姚明 13歲就1公尺90了,身高的表現不光由基因決定的,還和外部條件有關係。所以你父母的身高沒你高可能是他們有好的基因但是沒有很好的外部條件比如飲食 日常鍛鍊等等,都有關係。他們把好的基因傳給你了,同時你也有好的條件,就長的高了。我是15歲長的最快,之後就長的很少了,到18左右基本...

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72。我從我15歲開始發現我一直沒長高過!我想長到

每天喝牛奶 多進行體育鍛煉 比如打籃球之類的 踢足球除外 吃點鈣片試試 但是還得看你父母的身高 不過你才16歲 也有很多男生高中才開始猛長 不要太焦慮了 其實沒必要太追求快的,當初我15歲時候1公尺65 16歲一樣1公尺65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問題了,但到了17歲,身高到了1公尺72 正常長高的,我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