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但只有150cm,怎樣才能增高身高,有藥嗎,還是方法,跪求,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幫幫忙,謝謝

2021-07-13 14:27:50 字數 727 閱讀 384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不要過渡的自卑。

然後就是多運動比如籃球,網球,游泳等等。但是心態是最重要的也許是你發育的晚,你也不必過於憂慮,不必猛吃那些藥品。如果心態還是不平衡的話於學一樣東西吧,與眾不同的,自己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初一的時候我13歲那年,是148cm。17歲時高一是158m。

現在的我23歲,160m基本停長了。可能是因為我父母遺傳把,17歲就停長了,正因為我爸身高是170,我媽是160。

不過你應該多多吃飯,才能有利於你增長身高。因為以前我好傻,很少吃飯,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是2點—3點睡覺的,真後悔呀!!!要是當初多多吃飯早點睡就好了,只可惜我沒能實現。

我現在穿增高鞋,身高是169m哦!

不過身高矮不矮沒關係,只要你努力創業,賺錢,女孩子會看上你的。我現在開了蛋糕食品店,每年賺4萬以下。現在還沒交女朋友哦!我的目標是25歲之前交女朋友的!

3樓:兆羅

跳跳繩,打打籃球,其實就小孩笑笑你,我以前也只樣。現在大了,身高還是沒長,但追咱的男的也不少呀。這是可愛,他們還淨裝吶,咱這是天然的,誰不想高呀,能高就高,不能咱也不能自卑。

4樓:匿名使用者

每頓飯多吃點,吃壯點就可以了,

我也很鬱悶,我1.7左右,但太瘦了,但我有時候就是有點不想吃飯,鬱悶的很啊。唉。我也只能堅持,每頓飯都吃。

我15歲了只有150CM也有了月經還會不會長高

小妹妹,不要過份擔心這個問題,一般女孩子發育後會一直長到二十二歲左右停止,你現在才十五歲,是還有得長的,如果你希望自己能長得高一些,可以在這個發育時候多一吃一些有輔助增高的菜肉,吃一些維生素鈣類.但藥性的最好不要多吃,如果方便,可以在家經常煮排骨玉公尺湯喝,這招很有用的,還有魚骨頭湯,我有朋友試過,...

我15歲,是個女生,但身高只有1 6公尺,我怎樣才能再長高點

多喝牛奶,吃液體鈣,牛奶不要空腹喝,最好先吃點東西!其實15歲 1.6公尺不算低了,以後還會長的,女孩到了20歲,骨垢線閉合以後才會停止生長!不要著急 多鍛鍊,喝牛奶雞蛋。15歲 還住在青春發育期 注意營養和鍛鍊 可以長高的 至於能長多高,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平時注意營養均衡 多補充蛋白質和果蔬,再就...

我是女生,15歲了可是身高只有一公尺五,怎樣才能長高呢

應該還可以再稍微長點.多運動,多睡覺,膳食合理搭配.少相信那些廣告,其結果往往會適得其反.女生可以穿高根鞋,而且矮一點也才顯的小鳥依人.其實人呢,最重要的是內在,是心靈美.實在想不通,看看一些名人 偉人,他們不也不高麼,濃縮才是精華.記得採納和贊哦!謝謝!我也15。男生162.不過你可以多運動。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