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是個女生,但身高只有1 6公尺,我怎樣才能再長高點

2021-03-12 10:39:11 字數 2300 閱讀 5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牛奶,吃液體鈣,牛奶不要空腹喝,最好先吃點東西!其實15歲 1.6公尺不算低了,以後還會長的,女孩到了20歲,骨垢線閉合以後才會停止生長!不要著急

2樓:海秒公尺飯

多鍛鍊,喝牛奶雞蛋。

3樓:左方之夏

15歲 還住在青春發育期 注意營養和鍛鍊 可以長高的 ,至於能長多高,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平時注意營養均衡 多補充蛋白質和果蔬,再就是多做運動,跑步 跳繩 羽毛球啊 這些運動都不錯哦

4樓:romance先生

發育ing······

5樓:匿名使用者

- - 15歲,160 , 高中不走bai運,du也別想高。 運動:跑步(zhi慢跑好了,放學後dao或者晨跑) 壓腿內(主要是拉伸韌容帶) 跳繩,打籃球(貌似不適合女生 ) 飲食:

高鈣奶(很重要,也簡單),老火湯(比如豬骨湯之類的,骨含有很多鈣質)

最重要的是鍛鍊,接著就是吃多點啦,平時課間多點走動啦,祝你走運!記住多鍛鍊啊!

不然,你懂得

6樓:匿名使用者

穿增高鞋,呵呵,開個玩笑。建議你多吃蔬菜五穀雜糧,補充維生素

7樓:三三姑娘去旅行

多和牛奶。吃雞蛋,其實你才15歲啊。還沒有完全發育好呢。還會長的不要著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是身體正在發育的時期 多加注意運動 注意營養平衡 睡覺前喝杯牛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5歲啊 還在發育階段 不要急 還會長的、

我15歲了,是個女生,身高1公尺58.還能再長高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充點鈣,經常鍛鍊,合理作息,是有可能的!

11樓:滿江紅釵頭鳳

多鍛鍊 是最好的辦法

還能長高 放心吧

12樓:十三紅樓

十五歲,可以長。但是先天的發育留下的空間已經小了。每天吃胡蘿蔔,多做運動,比如跳繩。到二十五歲前還是會有長很多的。

13樓:輝╮我的男

我想你還會長bai的 。我現du在也15歲和你一樣zhi高

我們班有個同學 原來和dao我差專不多 一年就長到1公尺屬65了。

所以 還是有希望哦。

聽那個同學說 她每天都10點之前睡覺 。

然後有時間就 出去跑步。

我現在就光熬夜了。

希望你長的很高很高。

14樓:靴靴雪

能長高,多做運動,多補營養

15樓:天_是空的

- -很高了。 多鍛鍊

1.6公尺的我可以再長高嗎要怎麼樣

16樓:yu穎

這要看你多少歲

十來歲的話要高應該是沒問題的

多打打籃球 跳跳高

還有多喝牛奶試試吧

17樓:鄔桐

【如何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18樓:吉司利兩錯

我有很多同學吃過綠力膠囊,都說很不錯,你可以試試。

今年16歲,高一了。是個小小個的女生,身高156CM,體重45KG。我朋友都說我不胖,但只有我自己

鍛鍊鍛鍊 練出八塊腹肌 肚子那得油多,所以肚子起來了,看著明顯的小肚子。你試試纖纖梅,那個健康 多跑步,做點仰臥起坐 多鍛鍊腹部肌肉,比較仰臥起坐,啥的,你身材很好啊,你這是拿出來找抽麼。仰臥起坐,呼啦圈,吃完飯站一會別一直坐著 我是女生,我12歲,身高156cm,體重45kg,算胖嗎?我也12歲也...

我15歲,但只有150cm,怎樣才能增高身高,有藥嗎,還是方法,跪求,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幫幫忙,謝謝

首先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不要過渡的自卑。然後就是多運動比如籃球,網球,游泳等等。但是心態是最重要的也許是你發育的晚,你也不必過於憂慮,不必猛吃那些藥品。如果心態還是不平衡的話於學一樣東西吧,與眾不同的,自己喜歡的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初一的時候我13歲那年,是148cm。17歲時高一是158m。現在的...

我今年12月15歲,但身高卻只有1公尺6左右,我還有長嗎,請問怎樣才能長高,每天喝酸奶吃鈣片有用嗎

我現在23了還在長,相比較去年高了2公分,15歲還不是長身體的時候,平時運動運動就好,打打籃球什麼的就可以 一般情況下是有得長的 15歲才高中,有的人大學才長高的也很正常的啊 跑跑步就行,適量就行。營養跟上 18之前還會長的。18以後有的也會長,不要著急 21歲前,仍會長高。籃球等跳高活動,容易長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