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身高172,練過肌肉,但最近半年沒練過,估計我還能長多高

2022-09-25 05:35:02 字數 768 閱讀 48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經過了第一成長期 到了16歲的時候還有一次成長期,你大概還能長多高那不一定的 男人成長期是到20歲左右的就會停止了, 男人就是靠14歲和16歲這個成長期張的高的 其餘的期間裡就是長幾厘公尺 不多的,關於你練肌肉的話 ,要看你的方法了,如果練肌肉的方法正確的話 你就算天天練也沒關係的。不會影響的。而且還會鍛鍊身體,不過要是你練肌肉的方法錯的話 對你的身體的肌肉不好 而且骨頭會長的不正確 ,以後就會有麻煩了!

最好是每個星期練個5天休息2天 而且每次練的時候都要補充談鹽水,這是我的個人經驗和收集起來的質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個和練肌肉沒有直接的科學根據,只是人們通常認為過早地接觸大重量的器械運動會影響個頭的生長,你還小,注意多鍛鍊,舒展運動,適當的拉一拉韌帶,或打打籃球,會對你的長個有幫助,另外合理的膳食極其重要,注意補充鈣質和營養。還有就是父母的基因也很重要,這個不用我說。不同的人生長發育的時間會有一定差異,這也不是你能決定的,你究竟能再長多少誰也不能給出有說服力的**,所以做好該做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長身高跟練肌肉沒有很大的關係,還有只要你多跑步多跳,常常打一下籃球。應該還能長到177以上,畢竟你的身體還處在發育期。但是這種事情具體會如何沒有人會知道,可能你還會長挺多,也肯能至長一點點,也有可能都不長了。

不過我想,只要你補充足身體營養,多做些跑啊,跳啊的運動應該還是能長挺高的

4樓:目木信

你還早呢 180不成問題

14歲172cm以後長多高,14歲男生身高172cm,以後最高還能長多高?

正處在身體發育的最好時期,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你還是可以再長高一些的,也很有可能達到180cm的身高。身高基本上就是由骨骼組織生長發育的程度來決定的。因此,如何補充補充骨骼組織的營養也許是更重要的了。在人體骨骼組織裡,除了鈣佔30 磷16 以外 兩者就幾乎佔50 剩下的就幾乎是骨膠原蛋白...

我今年剛滿15歲,身高172 單手摸籃框

關於身高問題,據我經驗,男孩才15歲那肯定是還要發育的,現在營養好的孩子長個公尺那都不是問題,如果你想更確切,可以去醫院檢查骨骼,看骨骼現在處於什麼狀態,醫生會告訴你是否還會長。彈跳的話我的經驗是一定要通過蹲槓鈴來鍛鍊自己的腿部肌肉群和臀部肌肉,同時配合練習全身協調能力,我和你實際情況差不多,上高一...

我17歲身高1 72cm 請問我還能長多高?

這個東西不好推測。身高主要和遺傳有關係,和後天也有一定的關係。建議樓主多吃含鈣磷的東西如骨頭湯,喝牛奶等等。同時加強體育鍛煉,籃球和跳繩是不錯的選擇。長期堅持,多長個四五釐公尺應該不成問題。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單從年齡來判斷,你還有長高的空間。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